上篇很多妞兒看得意猶未盡在跟我敲碗了拉>////<
[ 時尚瘋 ] 一網打盡韓妞的穿搭重點♥--搭配技巧篇--
所以今天嘿嘿~~我又來囉!!
那咱們就廢話不多速速來看韓妞穿搭,順便一個就來解析冬季必備的單品芭~噢爺!!





T恤



各式的合身T恤都是日常穿搭的好幫手
應該說是再實用不過的單品了

不但穿起來舒服又有修身效果
而且跟所有的配件都好做搭配
合身的T恤是我選擇的重點,我還會比較在意的是領子形狀



冬天一到,像這些刷毛的款式也很夯!
裝可愛的時候到了吼(笑)

最喜歡卡通的刷毛棉TT
尤其是長版的刷毛T恤,很適合跟legging做搭配哩
合身的棒球外套也會讓整體穿搭更加活潑可愛!!



穿著頑皮的披頭四塗鴉T,顯得俏皮可愛又古靈精怪~
不過我真的沒有特別都去找粉紅色的欸
就莫名的出了很多,應該是因為大家都有PINK少女心齁XD







增高球鞋




 一年不可能365天都穿高跟鞋,當然一周也不可能7天都穿高跟鞋(廢話= =+)
好啦~重點是就算你真的天天都穿高跟鞋,對腳可是很傷低!
而且幾乎沒有跟的平底鞋常穿也不好呢!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來玩鞋款接龍囉~
每一種款式我們都平均分一點愛XD



喜歡休閒裝扮的韓妞,最不能錯過的心機增高鞋款就在這裡拉!
歐美時髦人士也愛穿






丹寧&襯衫



適合喜歡中性自然打扮的妞兒
尤其是丹寧刷色襯衫,還可以當外套穿唷
熱愛打造率性or帥氣風格的妞,一定要入手!




帥氣的丹寧騎士夾克、可愛的丹寧鋪毛外套
或者是結合毛毛,都可以滿足各種癖好的丹寧狂







條紋X針織



冬季最經典的條紋單品,應該就是條紋針織毛衣吧!
一般不是直條紋穿起來比較瘦嗎?那橫條紋怎麼挑最顯瘦?
記得選比較粗寬版的條紋或是略為寬鬆的剪裁喔!













造型針織衫





針織衫絕對是變化多端的百搭單品
我特別喜歡羊毛材質&寬鬆感的針織衫,搭配熱褲或是legging窄管褲就好好看!


或是像這種,好像男友衣服的風格也好心動>////<
好像偷了男友的衣服來穿,也順便把男友的心偷走了(笑)








造型針織毛海上衣



是針織單品裡面超得女孩子心的款式!
蓬鬆的毛海~暖呼呼又可愛捏>/////<
如果素面的毛海上衣已經入手的話,可以考慮進階版的圖騰造型款~也好實用!
其中今年最大人氣的圖案就是十字架嚕




針織毛帽



各式各樣花色的針織毛帽,可以讓整體穿搭更完整更有生命
有時候帽子根本就是整套穿搭的靈魂~!!
尤其是聖誕月,每天都想戴帽子捏XD





針織帽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不管什麼風格,我想應該都能戴!
而且還可以修飾臉型喔~~就是俗稱的修修臉XD

可以像上圖這樣走可愛萌系路線
也可以時尚路線都是沒有問題低


 







宮廷風



浪漫華麗的宮廷風、巴洛克風也越來越流行~~

也可以從飾品去增加整體華麗的感覺!




其中~領子項鍊(又稱假領子)已經是越來越重要的時尚配件了



我今年最有感覺的,就是皮質、尖型的假領子囉!
因為冬天比較偏愛一些帥氣俐落or龐克風的配件










裙裝



裙裝再上篇已經介紹過一些了
onepiece洋裝、圖騰短裙、造型褲裙都是首選

除此之外,長洋裝款式不能錯過!
也是韓妞創造身高180錯覺的秘密武器~~~XD



蕾絲、網紗跟毛料材質都是很女生氣的款式
好適合約會穿搭
還有一些特別的拼接款式,其實也是onepiece洋裝的變化款


 

除了皮革材質legging之外
皮質短裙跟短褲也是今年冬季的必備流行單品
皮質的光澤感完全大勝!









豹紋



豹紋已經不再是流行圖案,而是經典花紋
每一季都被大量運用在各種造型單品

建議入門的人,可以從配件著手唷!
例如鞋、包、圍巾
豹紋皮草大衣是我的夢幻單品




灰色底的豹紋圖案,相當的時尚有質感,而且更好搭配!

對豹紋覺得太OVER不能接受的人
我很推薦這種大麥町紋~~~!!
介在圓點跟豹紋之間,卡哇伊捏>////<











貓咪熱



相信大家的衣櫃裡~或多或少都有動物圖案的上衣或是其他單品
不過今年喵咪圖案可以說是拿下武林霸主的地位欸
我覺得最萌的應該就是咪咪的帽子或頭飾了吧(笑)
妳有錯過這場貓咪熱嗎?







軍裝風



軍裝外套是很容易穿搭的單品,再加上剪裁很修身
它的版型跟設計也越來越多變
尤其這兩年軍外又特別的流行

冬季推出軍裝大衣依然熱門指數爆錶
例如內裡鋪毛或是浣熊毛的連帽設計














達人級單品。大衣



大衣是非常值得投資的單品!
看到這麼多美美的風衣~我都要醉了>/////<

冬天特別喜歡羊毛材質的軍風大衣
就算包緊緊,還是可以展現漂亮的曲線
長大衣雖然很流行,但最長不要超過膝蓋,比例才會好看唷!




毛料外套的選擇非常多元
持了材質之外,直接加入毛毛來點綴也是女生們的愛
女生最受不了毛茸茸的東西>////<

當然,毛跟外套也是可以分開買低
只要買這樣一個近似帽子的毛回去
就跟假領子的功能一樣,什麼外套都可以搭配囉!
所以什麼都有人賣呀XD




各種顏色的毛料大衣,讓冬天的穿搭不會顯得沉重
長版的毛料大衣很修身,是內搭褲窄管褲的好朋友
也很適合平常上班的打扮!


還會冷的話,韓妞喜歡用圍脖
可以幫造型加分,是溫暖又實用的小物





圍脖很方便,但有些妞可能不想額外花這個錢
當然一般針織or毛料圍巾也可以自己做出圍脖的效果唷

說到圍巾我的口味還蠻花俏的,接受度很廣~就是很花心啦XD









毛皮大衣



皮草大衣也是我的夢幻逸品
目前沒有想過要買真正的毛皮
畢竟人造毛皮比較不會傷害小動物!
比較起來,人造毛皮針織衫不但價格低廉,而且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又跟真正的毛皮一樣溫暖喔!




穿這類很有份量感的毛皮大衣時
無論是上半身還是下著,韓妞都一定要搭配合身的單品,才會穿得好看唷!
毛皮X靴子,好完美的秋冬造型







鞋靴



其實鞋靴類完全可以開一個專文來寫了XD
整篇韓妞妞的穿搭看下來,也可以歸納出一些韓妞最愛的鞋款
例如綁帶軍靴&長靴、粗跟短靴、踝靴、牛津鞋、樂福鞋等等
黑色的鞋子應該是榮登榜首!

今年流行的拼接金屬光澤鞋款,也另人心癢央~



那更多熱門款式就留到下次我們的鞋靴文繼續分享囉^Q^

是說今天有改掉我歐巴桑愛嘮叨的個性,整個走惜字如金路線以圖片為主XD
不要小看這兩篇的圖片,都是我從上百張上千張以上的圖片裡面精選低
可以說是我眼睛脫窗、肝腦塗地的心血結晶啊(淚奔)
那以上就是今天韓妞妞穿搭系列的實用單品篇
溫習一些穿搭技巧請看>>>>
[ 時尚瘋 ] 一網打盡韓妞的穿搭重點♥--搭配技巧篇--


-- 延伸閱讀 --

[ 穿搭 ] 網友問到翻的36件秋冬外套立正大集合♥(上)
[ 穿搭 ] 讓我超感動的小咪咪救星♥韓國GUMZZI爆乳內衣
[ 保養 ] 當個樂活的香香女孩兒♥歐格蘭德。日本大人氣香水膠囊♫
[ 美妝 ] 平價好用開架彩妝品♥打造洋妞深邃立體大眼妝
[ 瘦身 ] 蝦密!!吃餅乾也能瘦瘦的祕密♥



 哈哈別忘了來聊天跟留言給我唷~呀逼!! 我們粉絲團見囉 



如果覺得分享還不賴,也別忘了幫曉琪拉按個推推+讚讚唷~3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