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今天過得開心嘛? 歡迎進入姊妹聊天室~♪♫
今天要來分享的小物,我覺得就像平常在跟姊妹們聊天一樣
女生見面的時候,總是嘰哩呱拉的聊起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今天的主角是個話題性十足的新奇小玩意兒

大家或許都聽說過時空膠囊,但你有聽過香水膠囊嗎?
也就是在日本紅了好幾年、深受女生喜愛的『吃的香水』
以前就在電視上看過許多台日藝人大力推薦,不過台灣幾乎沒看到有在販售欸
但現在不用坐飛機到日本囤貨,只要一指神功就可以用少少的摳摳在網路上買到囉!
所以當接到樂天歐格蘭德Ogaland的邀請,終於有機會嚐鮮讓我覺得意外的興奮


再加上我平常熬夜又外食,適當的補充一些營養補給品是有需要低!
本來Ogaland這個名字讓我感到很陌生,咕狗了一下發現它是日本相當優秀的知名品牌
專門販售各式各樣的營養保健食品,100%日本製造,原裝進口
那就快來看看少女(?)1周7天吃的保養大作戰芭XD(fighting!!)



這次一共拿到了8包
其中一種是需要沖泡的清汁,留到最後再來看~
其他的7包有維他命膠原蛋白&芳香膠囊,就算全部帶著也一點都不覺得重

好攜帶對我來說很重要!
瓶瓶罐罐的保健食品不但容易搞混,出門還要自己分裝,反而覺得麻煩

Ogaland的包裝很簡單,但是
高耐溫、耐光&高保濕性
採用直立式兩層夾鏈鋁袋製作,很方便使用、保存跟攜帶
包裝上注重簡單環保跟保護性,把其他成本都拿去投入商品的品質
也不打電視廣告,所以價格很平易近人唷!




隨時帶著營養補給食品
就算偶爾一餐吃得隨性不太健康,也不會覺得太罪惡嘛XD
不過除了幫我們的健康把關之外
還有小心機又能變漂亮的美麗秘密噢^Q^




噹啷! 就是日本妹必備的心機小物香水膠囊
其中的玫瑰口味聽說是最搶手的

所謂的香水膠囊,絕對不是叫你吃下有毒的香水啊(笑)
裡面的成份都是天然的食用精油+美容保養成份
像是圖上面寫著斗大的
月見草油、奇異果籽油、葡萄籽油&維他命A跟E
也就是說平日的保養再也不是被迫要去完成的功課,附加的效果讓我瞬間多了好大的動力~~
當個隨時從體內散發出自然香氣的香香女孩兒,應該有助於提升戀愛運跟好人緣芭!






將將!! 以下就是7大愛將的本尊~~
一包都有30入
也就是1天1顆的話,平均都可以吃上1個月噢!

 


雖然我每天生活作息不正常((喂!!還敢說!
但謝謝吾家愛將們讓我每天補充好活力ㄚ~~

由左至右是>>>
水蜜桃芳香膠囊、葡萄柚芳香膠囊、維他命B群、維他命C
玫瑰芳香膠囊、海洋膠原蛋白&軟骨抽出物、香草芳香膠囊





不如我們就先從令人驚豔的少女心機小物介紹起吧!



其實這幾包好攜帶的隨身包,是我最近包包裡的必備小物哦!
朋友看到幾乎都會瞪大眼好奇的湊過來問,或是聞到氣味就會自動靠近
還有人以為是什麼甜甜的日本水果軟糖之類的(笑)




*水蜜桃芳香膠囊*

現在正在吃的是水蜜桃口味
鮮嫩多汁又天然的水蜜桃精油香味,可以幫助放鬆心情唷

裡面還有添加多種養顏美容的成分~~
像是富含多酚的葡萄籽油、抗老的月見草油&維他命AE
還有鮭魚裡頭很豐富的紅色美容成分紅球藻等等


  


一打開夾鏈袋,就有甜滋滋的水蜜桃香氣撲鼻而來

跟我想像中的膠囊長得完全不同欸
水蜜桃口味是暗橘色,像魚肝油一樣是滑溜的半透明狀
卻沒有那種怪怪的腥臭味,吃起來是淡淡的果香味~不會太濃
是一款非常少女心的保健食品>////<






還有另外一種水果口味~葡萄柚芳香膠囊



葡萄柚口味的外觀就不是半透明狀低
口味上真的很"葡萄柚",清新但不甜~
剛好我也不喜歡加了過多香精或是糖份的保健食品


裡面更添加了維他命B系列成份Q10檸檬酸&必須胺基酸BCAA
葡萄柚的微酸味加上維他命B,吃起來會比較有精神!
缺乏元氣的時候來一顆,感覺整個人都甦醒了呢~XD
身上散發清新的香味可以幫助我們增加自信,其實男生也可以服用喔!

 
     





話說我曾經懷疑過古代是不是也有這種口服的香水呀?
古代的美女好像各個都是香汗淋漓
還記得還珠格格裡面的香妃嗎?XD
就是她可以"招蜂引蝶"的特殊體質,香到把皇阿瑪也迷的神魂顛倒欸!
所以說女孩子的全身上下保持香香的真的很重要~
如果不是人工的香精那又更"無害"了!




好啦扯遠了~~
香水膠囊的吃法,如果一口咬破它!!
瞬間就像天雷勾動地火爆漿的精油XD
口腔會被四溢的香味包圍,這是香味最顯著的吃法
適合kiss或是要去約會前使用,或是出席重要場合之前
又或者是剛吃完重口味的食物之後也可以服用
就不用怕不好的口氣破壞情人、朋友或是客戶對你的印象囉!
如果是用含的,香味會再淡一些
直接配水吞下去,香味是最淡的

不管是哪一種....吃完之後保證連打嗝都是香的>////<
而全身也會有一種自然的淡香唷
其實有吸菸喝酒習慣的人,也可以藉此遮蓋掉不好的氣味~




玫瑰跟香草口味的顏色都很接近金黃色,就擺在一起分享囉!

首先就來看這個人氣最旺的明星口味--玫瑰芳香膠囊

是低~連打嗝都會有玫瑰香欸((瞬間被香妃附身XD
更誇張的是吃了幾天之後,覺得自己好像連流汗跟洗澡都香香的捏>////<
裡面的玫瑰精油是用世界公認品質最佳的,法國保加利亞天然玫瑰精油
每一顆都有30mg的玫瑰精油量幫你持續香香,保養成分跟水蜜桃口味的類似

大概是因為女生身上有淡淡的玫瑰香給人的感覺最浪漫~有掉入愛河的感覺吧(笑)
玫瑰香是最受歡迎的口味唷!





那嚜說到我個人最喜歡的口味就是噹啷~香草芳香膠囊

因為在下小女子我也是個奶奶人是也(笑)
平常飲料就超愛喝有冠上"奶"字的XD
香草同時也是裡面氣味最溫和的口味哦!
有些人不喜歡香水味,就可以試試這一味~
打開來就有溫暖又濃郁的奶粉味兒>////<


特別添加了歐美加3(DPA/EPA/DHA)調配的海豹油&富含油酸、多酚類的胡桃籽油等健康成分





說真的~『吃的香水』好適合不愛噴香水的女孩兒呦!
是會讓我心動回購的心機保養小物



相信在意口氣的妞都有習慣
嚼口香糖或者是攜帶薄荷糖
不過一個是咀嚼肌會被訓練得過大,一個會把不必要的糖份吃下肚
所以說囉~香水膠囊真的是很好的替代品>/////<

而且每顆的熱量平均只有2點多大卡欸(奇低無比!!)
所以有在執行減肥運動的姊妹們也可以
together(招手)


不過可不要覺得好吃又香香,就每種口味都一直狂吃
每天最多不要吃超過兩顆,因為多吃也無益喔!









再來就是很平凡但女生超需要的維他命C錠!!

維他命C不就在水果裡面嗎?沒錯我就是那個常常會沒時間或是懶得自己準備水果的人(掩面)
所以這種口服維他命C錠對我來說是最方便低,相信很多外食族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吧
但不是叫大家不要吃水果噢!


 

說到缺少維他命C,我第一個就要跳出來!
我根本就是嘴裂大王....不管一年四季嘴巴都很容易乾裂>"<
我想因為偷懶補充維他命C應該是很大的原因!

大家應該都知道維他命C的好處,是基礎的美容聖品
不論是抗老化促進色素代謝還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都功不可沒
聽說美白針裡面的內容物就是維他命C,注重平日的保養就不用花大錢去補救囉!

另外跟我一樣有貧血的女生,維他命C也可以促進鐵質的吸收哩!

 

前面有提到他們家的包裝都很環保對吧
連包裝上面的貼紙都是採用環保貼紙喔!
讓我們一起身體力行的愛地球吧~~~




Ogaland的每一粒維他命C含有9顆檸檬
那因為維他命B跟C都是水溶性的,會隨著尿液排出
所以維他命C一天可以吃3~5粒唷!
分開食用的話可以提高吸收率,所以建議一餐一粒~♫

Ogaland的維他命C還滿好吃的噢!
雖然維他命C的濃度很高,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會過酸
可以直接含在嘴裡或咬碎,味道酸酸甜甜的我都把它當糖果吃XD

 






你疲勞嗎?(我舉手) 請補充維他命B群吧!

年輕就是本錢,但現在也到了要尋求保健食品協助的年齡了
記得以前在準備大學指考之前,綜合維他命是同學之間最熱門的保健食品!
下課的時候,就會看到很多人在吞食B群,每一顆都是父母擔心我們精神不好的愛心~



比起那時候,我覺得現在的我更需要!
不但可以幫助我們恢復體力跟新陳代謝,對養顏美容也有功效喔~~


歐格蘭德維他命B群包括維他命B1、B2、B6、B12、泛酸、菸鹼酸及葉酸
又添加了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定的功能性食品添加--生物素
這8種成分相輔相成缺一不可,一次補充所有成分才有效率唷!
就用B群展開我們活力的一天吧~~

  







QQ的臉蛋就交給海洋膠原蛋白錠

  

說到美容的法寶,不管是吃的還是擦的,大家應該都會想到膠原蛋白吧
中間這一包畫有海洋圖案的,就是膠原蛋白錠囉!
歐格蘭德是用魚類提煉出來的海洋膠原蛋白,比起動物性膠原蛋白更安全

現在正值乾燥的冬天,膠原蛋白可以幫助維持水嫩ㄉㄨㄞㄉㄨㄞ肌
我想應該持續吃一個月,就可以看到初期的效果囉^Q^

 








最後登場的是抹茶粉~~噢不!! 是青汁粉啦~~
這一次與清汁的邂逅,完全破解了我對清汁的誤解啊~~~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說~有一個女生長期嚴重大冒痘都沒有好
去求診的時候醫生告訴她,是因為蔬果攝取太少了!
只要現在開始每天達到每日蔬果攝取標準,持續六週,保證痘痘好光光!!

好發人深省的當頭棒喝啊XD
很多毛病久病不癒,根本就是因為飲食習慣出了問題我們卻沒有察覺!
如果你也有飲食不均衡蔬果攝取不足的困擾,快來看看這個日本妹隨身最愛的清汁粉唄

 

因為老母不大下廚的關係,我從小就是一個標準的外食族
說到外食族,真的很容易蔬果攝取不足
所以市面上還蠻多販售果菜汁、精力湯或是藍藻錠這類的商品
好喝的果菜汁通常會添加過多的糖份
坊間一些精力湯很多都有說不出的怪味
日本最流行的清汁,以前我連碰都不敢碰(笑)
感覺那是需要捏著鼻子喝的東西捏XD


 

歐格蘭德的清汁大大顛覆了我對它的刻板印象
聽說是目前市面上口感最清爽、最被接受的
清汁粉長得很像抹茶粉,會附一個手搖杯
一包裡面分裝成7小包,攜帶很方便
成份有健康的大麥嫩葉粉、芥藍菜粉、苦瓜粉,還有一般清汁不會看到的綠茶粉


 


沖泡之後是暗綠色的,果真很像抹茶
但喝起來,是很淡很淡的味道,本來覺得很普通沒什麼
沒想到一加入鮮奶,就變得驚為天人!!!!!
就像一杯抹茶拿鐵,一點怪味都沒有喔!
比一些茶飲店販售的還要好喝呢~~
比起保健食品,更像是一杯高級下午茶XD





沖牛奶的方式,大家可以不要再加水囉
我是直接用鮮奶下去跟清汁粉攪拌低
不喝鮮奶的人也可以用高纖豆漿代替唷!
我想效果應該更讚~~~!!

沒想到喝清汁也變成了一種享受
迫不及待要去囤貨了啦>////<




以上就是我最近在吃的保養品
要長期持之以恆的吃,才可以看見效果唷!
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

以上~目前台灣只有樂天市場有販售喔´`
樂天‧歐格蘭德
歐格蘭德粉絲團





如果覺得分享還不賴,也別忘了幫曉琪拉按個推推+讚讚唷~3Q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曉琪拉 的頭像
曉琪拉

♥ i am 曉琪拉 ♥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MUSE0415
  • 推~~~
  • angelinasluv
  • 推9
    吃的香水感覺起來好酷
    能保健身體又省下香水的錢
    也滿一舉兩得的哈哈
  • shrrxkmbqg
  • 生醫級膠原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