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納賽~大家聖誕夜快樂喲!!!(´ `)**

享用耶誕大餐的同時也可以順便看看新文--[ 瘦身 ] 蝦密!!吃餅乾也能瘦瘦的祕密♥
話說聖誕節根本就是一個名字不同的情人節嘛>/////<
沒有情人的人可能會選在這一天告白,有情人的人也會在這一天黏TT放閃光
剛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就用甜蜜蜜的偶像劇陪伴大家囉




並且獻上我覺得本集裡最touch到我之
長腿叔叔語錄
『傻瓜,幹嘛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一個人扛,妳應該學著依賴我。』

如果我的男伴,在適當的時機這樣對我說
我應該會覺得渾身酥麻被幸福包圍>////<
我想再怎麼大女人的武裝下,可能都藏著小女生的本性
喜歡這種被寵愛被呵護的感覺‧‧‧



< S.O.P女王 Chapter11 >

前情提要請看這邊↓

[ SOP女王 ] 妳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1~10集大全請點我




延續著上一集SSP week遇到的big trouble
湯駿回來跟大家並肩作戰,曉潔也把當初被fire掉的組員都請回來
打算團結大家的力量一起努力突破這次的困境!

果然集思廣益是對的,他們也討論出用『預購』的方式來解決這次周年慶的大缺貨
並且針對WIP客戶,有彩妝大師幫忙挑出fit個人的美妝保養組合
還有特殊的到府服務,會有造型師親自上門幫忙打點造型呢!

 


楚楚看到湯駿跟曉潔的關係變得越來越熱絡
也是積極的去找湯駿約會,很怕被曉潔搶走

但杵在他們兩個中間,楚楚就像一個大型電燈泡
而且她很會挑時間,還剛好挑在兩個人曖昧的時候出現> " <

看到楚楚來找湯駿,曉潔都會默默的離開((會不會太認命?))
不過,更厲害的眼神交會早就傳到彼此的心裡

猴~~這次楚楚好像有一點挑撥的嫌疑,她跟湯駿說擔心他只是被曉潔利用的工具
因為曉潔親口說過她這次回來是為了高子齊
話說情場跟職場都如戰場,但不是耍心機就能獲得最後的勝利!

 


這一天,曉潔跟湯駿一起到WIP客戶家服務
湯駿丟出了子齊和季晴被拍到疑似在一起的那本雜誌
曉潔一看到封面就氣得大罵
湯駿這廝開始上演吃醋情節
殊不知人家是看到旁邊的動物被虐待在哀哀叫啦~~

 


也因為這樣,剛好有機會解釋之前的一些誤會
這下子曖昧對象的心結都冰釋拉

 


幫湯駿OS一下 : 原來我心愛的曉潔回來,不是因為還對高子齊那個劈腿男抱有期待!
是為了還債回來工作,還有"我" ((噢耶斯耶斯耶斯+竊笑))

 


這次預購的特別服務方案大成功!!
不但漂亮的解決了危機,還創下了皇海週年慶業績的史上新高
這下子小人奸計沒有得逞(呼)
湯駿樂得揪曉潔一起去跟病床上的阿母報告這個大好消息






 


這一天楚楚又採取主動攻勢,想藉SSP Week大成功找湯駿去慶祝一番
結果湯駿說他晚上有約了~搔著頭說要改天(好樣的!!?)
這時候曉潔暗爽的笑意藏不住啊!
完全就是勝女的表情~阿哈哈哈

『以目前戰況,林經理好像反敗為勝!』
搞了半天全辦公室的人都在關注他們的三角關係XD


 


這下子楚楚氣炸了
不過軍師老爸又出新招!




將將~到了咱們的女王語錄時間
是說SOP迷對劇裡常會出現一些文青的句子,應該不陌生

 


女王語錄1. 你說,要累積人生的經驗,總是要繳一點學費的阿,不過我這個愛情學分,也太貴了吧!


女王語錄2. 不過萬一有一天,你的靠山倒了,要靠自己再站起來,只怕連力氣都沒有了

這句話好中肯,靠山山倒,靠人人老,只有自己是自己永遠的靠山,所以還不如一開始就靠自己
才不會到時候突然間失去依靠,連自己站起來的勇氣跟能力都沒有了
我想勝女這種特立獨行的吸引力,反而讓人覺得心疼吧

 


『自從你出現以後,我變得好不開心。』

不開心是因為愛情讓人患得患失,不開心是因為原本的生活平靜如水,現在煩惱都來了

『因為你,我什麼都可以做,我已經開始依賴你了。』

但我想湯駿的這句話,應該甜到曉潔心裡去了
是說偶像劇為什麼總是要在.....快要親下去的緊張時刻被電話打斷啊?XD









這次又是哪一招?
楚爸栽贓曉潔收賄,因為證據確鑿現在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曉潔用離職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機靈的湯敏大概也猜到了是誰所為,只是她不明白對方的動機
所以主動去找楚爸來個祕密會談

 


楚爸暗示的超明顯,擺明了就是"順我者生,逆我者死"
要曉潔識相一點不要破壞她女兒的幸福
否則,下一次事情就沒有這麼好擺平了

為了還曉潔清白,讓她繼續留在公司
湯敏也私下跟楚爸達成了協議

 


並且把這一切告訴湯駿
如果要讓曉潔留在公司,湯駿只能跟她保持距離,否則就是帶她一起離開

當下的湯駿覺得可笑,感情怎麼能屈服在別人的脅迫之下
誓死也要捍衛自己的愛情!
不過,真的可以拋下一切帶曉潔離開嗎? 他接下來到底會怎麼做呢?










『傻瓜,幹嘛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一個人扛,妳應該學著依賴我。』

 


兩個人互相牽掛跟依賴也是愛情裡微酸的幸福

 

『不如我們不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吧 !』
『我是說你跟我....在一起 !』

曉潔主動說要在一起
是湯駿夢寐以求的....
但為什麼在重要時刻卻退縮了?
兩個人在一起這麼簡單的事變得好複雜

雖然湯駿什麼也不說
但曉潔給了湯駿深情一吻,或許是想給他勇氣

 

一個人的自在跟兩個人的牽絆
你選哪一個?








好久沒演到台灣海悅這邊的戲了欸
這次海悅的活動又要找白季晴代言
而這個活動的負責人恰巧又是子齊


 

原本季晴的經紀人回絕了這次的邀請,但珠寶廠商指名只要找她代言

 


所以子齊就想到這個引蛇出洞(?)的妙招
假裝跟嫩模好像有什麼關係,也故意讓狗仔跟拍登到雜誌上

 


果然打翻了季晴的醋罈子,馬上自動送上門去跟子齊連絡說她要代言珠寶活動
嗯哼~這樣利用她的弱點,看來子齊現在對季晴真的沒有剩下什麼感情了吧.....

 

接下來,湯敏要派曉潔去處理跟海悅合作的任務

曉潔跟子齊接觸之後,又會有什麼轉變?
這次曉潔有可能會心軟回到子齊身邊嘛?

 
 

對於楚楚的溫柔攻勢,長腿叔叔湯駿要失守了嗎?
我們下集待續囉~~不過聽說台灣版的SOP,刪片刪得很兇!

現在天氣還不錯耶~太陽公公有露臉!
祝大家今晚都可以享受一頓浪漫的耶誕大餐~~
下週同一時間請繼續鎖定曉琪拉的偶像劇頻道唷>/////<
((等你))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

-- 延伸閱讀 --

[ 瘦身 ] 蝦密!!吃餅乾也能瘦瘦的祕密♥
[ 時尚瘋 ] 一網打盡韓妞的穿搭重點♥--搭配技巧篇--
[ 時尚瘋 ] 一網打盡韓妞的穿搭重點♥--實用單品篇--
[ 穿搭 ] 網友問到翻的36件秋冬外套立正大集合♥(上)
[ 穿搭 ] 讓我超感動的小咪咪救星♥韓國GUMZZI爆乳內衣




劇情大補帖

[ SOP女王 ] 妳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 SOP女王 ] 明明有愛,我們為什麼漸行漸遠了?
[ SOP女王 ] 心碎了一地的聲音‧‧‧你看得見我的心在淌血嗎?
[ S.O.P女王 ] 我們,離戀人的距離只差一步?
[ S.O.P女王 ] 為什麼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只有妳不知道?
[ S.O.P女王 ] 誰才會是子齊最後的正牌女友?
[ S.O.P女王 ] 這樣下去就等於劈腿了!!子齊會選擇跟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在一起?還是跟平凡可愛的女生?
[ S.O.P女王 ] 舊愛還是最美?曖昧不明更美?
[ S.O.P女王 ] 現代版灰姑娘真實上演,好想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