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準備了非常多的外套來燒你們~~~!!!(∀≦*)
阿哈哈哈哈不是啦這樣很壞心的感覺捏xd
就是來分享一下順便看看最近在流行什麼
因為篇幅不及備載所以就分成上下兩集囉
其實也還有一些美美的大衣外套還沒拍拍
剛好留給下集待續~嘻嘻
裡面很多都是網友瘋狂詢問的外套款式呢

先來看看最受網友歡迎NO.1的針織外套系列
將將!!



話說針織外套絕對是萬年不敗款
而且它的款式變化也是推層出新不無聊

我也發現‧‧‧
每次網拍當中下標數量最可觀的熱賣款就非真織系列莫屬了!!
像這件小女人味十足的針織小外套,莓粉色跟深藍色都好好看喔~~(扭)



今年很特別的是~
多了許多卡通塗鴉款的單品
身上這件是在韓貨網拍購入
可是足足等了一個半月才收到啊!!(汗)
不過在收到之前~就看到有台拍以將近一半的價格推出了同款...Oops
看起來沒什麼差別....但是千金難買早知道T ^ T
只能勸自己說或許這件真的是正韓的才會比較貴
(不過上面沒有韓國洗標欸....)

 

這樣彩色塗鴉的針織外套穿起來心情好好 (´ `)**
又是長版的,裡面只要穿素面就好囉~挖尬意
而且這件超級修飾欸~看起來會很瘦!
我還覺得看起來有點太單薄哩(吐舌)

噢對了~這件褲子的修飾度也超棒!
本來想說每套最後都附上購買資訊,不過照片有點給他太多可能沒辦法(嘆)
褲子購買處是
Channie Shop



最近剛好逛到MIHARA也有出類似款
顯瘦度真的是輸人不輸陣有得拚
只是我們家J先生拍照很隨性拉
其實本尊穿起來~腿長絕對比照片還要長~~

我覺得這件略勝一籌的是
因為有一點小破損的感覺我更喜歡~
順便給大家參考MIHARA的照片囉





那說到針織外套
相信大家翻翻衣櫃一定也都有得意幾件單品對吧
這件麋鹿圖案X毛球的粗針織款式
看起來就好溫暖又溝追´

毛料也相當的厚實保暖


怎嚜穿起來有種在北國賞雪的fu~(笑)
帽子戴上去會變可愛欸哈哈哈




結果我搜尋了一下
又被燒到一堆Q.Q
像這件是綿羊捲毛針織外套
感覺暖呼呼的~一球一球的質感感覺還蠻特別低




還有這種毛絮感的針織外套
我覺得同樣是條紋
這樣的造型就很加分~




另外像這種異國風的圖騰款式
也是持續流行中

挖出這件去年入手的款式
一樣可以穿得很有型~




波西米亞風的圖騰風總是很鮮明芭
配色跟圖案經常都是很大膽的組合
可以讓整體造型很容易就有了重點






那還有像是學院風的針織衫~也很常見~~
我覺得長版針織外套很心機修飾
整個人的比例都有被拉長的感覺!




美式休閒結合學院風
平常很實穿唷~~




接下來這件米色針織罩衫是天母嚴選品牌誌裡頭的贈品
所以是免費低~!!
有發過文章囉↓↓
[ 情報 ] 路嘉欣姊妹花時尚穿搭✿天母嚴選XDOUBLE✿品牌創刊誌開箱~♪♫

前一篇內衣文穿的就是這件>////<
[ 穿搭 ] 讓我超感動的小咪咪救星♥韓國GUMZZI爆乳內衣



大翻領的地方有點像"圍脖"的功能xd









屬於柔軟的針織系列告一段落
緊接著進入穿起來比較有型的風衣&皮衣外套系列~~
自從<我可能不會愛你>播出之後
程又青的穿搭造成一股旋風ω
其中她很愛穿的就是這種風格
下面這件粉色風衣ㄚ~就是她戲裡面有穿過的款式
後來發現網路上也在熱賣~!!





我身上穿的這件也相當的帥氣唷
應該是說又美又帥氣>/////<
收到實品的時候就超喜歡低!!
是很厚實的雪紡風衣
但是穿起來好挺好挺~~(挺胸)
質料好好耶~觸感好棒~!!
完全是一個大推的狀態♥♥
購買處是
蜜朵midor



而且腰身又很明顯!
有點騎士風,不過是傘狀的下襬
整個版型看起來是很合身的感覺
但一點都不緊身喔~~

拉鍊拉起來真的好好看*



↓本來也有看上這一件外套~
領子的設計一樣都是有拉鍊可以翻折的,不過材質不同
後來覺得我比較喜歡我身上這件,而且價錢還沒有那件貴哩!




側面也超有腰身~~((馬上有翹臀xd
其實長版的風衣最近大家都在穿
但我發現短版的更加俐落有型

忍不住多放一些特寫~嘻嘻
有附同材質的雪紡綁帶唷
想要更有女人味就可以這樣穿~~
其實領子的部分也有很多種變化
可以自由變換不同的穿法最棒了



褲子就是剛剛前面有提到很修身的那一件~
真的很顯瘦不是我在說!




下面這件跟程又青著用款粉色風衣也有點類似的fu兒
只不過沒那麼正式,版型做得比較寬鬆一些些
有抽繩的設計所以多了一點休閒感´ε

購買處是最近新發現的韓貨口袋名單,有發過文囉!
[ 穿搭 ] 秋日城市漫遊 ‧ 蛻變中の幸福女孩好感時尚穿搭♥




雖然我很喜歡黑色
但還是會喜歡融合一點其他的色彩,整體才不會覺得沉悶掉嚕





風衣外套每到秋冬
好像是人手一件必敗的基本新品
就算已經有了,也會想要再買更新更美的款式~~
齁齁這就是女人永不滿足的小貪心啊((攤手))



最近像這種大翻領又可以當洋裝穿法的風衣,也很受歡迎唷!



老實說我還在觀望中阿哈哈哈
我不喜歡衣服買了晾在那邊不穿的感覺.....有點空虛
也不喜歡隨便就買貴了或是馬上又看到更好的~然後懊悔得躲在角落畫圈圈)))
我身上這件是小資女款哩,去年入手低!
應該才四五百多的樣子~不會貴貴
但是整體搭配起來的LOOK還是很OK




其實說到風衣我自然就會想到皮衣
它們都是注重版型的一家親
不過我覺得現在皮衣的變化又更多元了欸
而且各式各樣的款式顏色都各有各的美
會讓人會不自覺的好想蒐集喔ꈍ(轉手指)



像這件綠色的皮衣~看久了自己都好想要買一件啦!
跟彩色的長洋裝搭配起來~竟然這嚜意想不到的好看



還有怎麼看怎麼帥氣的黑色
總是讓我很容易被點火燃燒>////<




還有像是紅色跟粉色也都比想像中的好搭配衣服
出色的色彩又可以一掃黑馬馬的黯沉穿搭
尤其是洗舊的皮質感覺更有味道哩



我身上穿的這件材質是秋冬熱門的麂皮
皮質不同,但質感也都很棒棒
說到麂皮~我蠻喜歡麂皮材質的鞋子捏~~
最難忘的就是那好好穿的麂皮莫卡辛鞋兒!





那不管是什麼顏色
感覺麂皮都有加強質感的效果
而且皮衣穿起來很有個性,挖尬意



今年最夯的就是加入鉚釘元素囉
是不是帥翻天了>/////<






這幾天~天氣濕濕冷冷的寒氣很重
大家一定都會喜歡穿連帽的夾克或是大衣吧
我可能是得了看到毛毛就開心的病= =+
經常看到這種毛絨絨的有鋪毛的....就會莫名興奮的加入清單(笑)



一件大紅色的鋪毛外套可以陪我們到過新年阿哈哈哈



說到紅色
應該就是今年冬天的本命色了!
超多紅色的單品都好看的要命
像是紅色帽子就超正點的!



鋪毛的款式最喜歡用在大衣
有的在脖子有的在手腕
都可以增加外套的質感
現在很多設計也都是可以把毛毛拿掉低~
可以自由運用我覺得相當方便!



牛仔外套結合毛毛的感覺,也意外的出奇制勝!





不過要問到我衣櫃裡最多的外套款式
那應該就是鬼打牆的西裝外套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莫名
我的西裝外套大概比針織外套還多咧!
(((真是見鬼了~~~!!



這件磚紅色西外是我的新歡唷
寬鬆度剛好是我要的(*´)

實品顏色也比想像中的好看!
說它又亮眼又低調好像有語病xd
不過真的就是那種既出色又不會喧賓奪主的感覺,有點說不上來啦~噗



秋冬不見得流行很合身的西外款式
這件是boyfriend風的寬鬆度~我覺得蠻迷人的~~哈哈
購買處是
Channie Shop







要是把我的西外都寫完,這篇大概就爆了(笑)
所以接下來就先以長版的西外為主好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烏鴉嘴> .<
我把照片都上傳完畢,打到這裡送出....字數竟然已經爆了?!!!(大驚)
(((而且我還乖乖的把照片連結都先刪掉了....所以超慘!!

最後的希望就只剩下....用軟體看可不可以刪掉一些多餘的語法
要是上下兩篇都是爆字數的結局....就要再分出分中篇了欸(哭)

黑色西外跟剛剛的橘紅色比較起來
就會覺得比較成熟







再來這一件也是寬鬆版型
顏色是很淺的粉色
但也因為很淺不會覺得太甜膩~




白色鏤空透膚感的蕾絲西外也蠻特別低!
這件是走合身路線~



尤其脖子跟肩膀那邊都可以維持一個挺度
背影看上去好像白馬王子哈哈哈((自己講))
購買處是
E-Style Korea
[ 穿搭 ] 秋日微醺時尚~♪♫E-Style Korea把我電暈了♥




這件是沒有鏤空版的黑色蕾絲西外~
感覺比較帥氣些




再來這件很厲害
我穿一年了都還超高詢問度!
還有一件熱門度不分上下的我留到下篇~
(((因為我一直在爆字數的邊緣游走T ^ T



當初是因為想要一件英倫風的外套
所以買了這件~拿破崙西外~~
結果大獲好評!

一件有型的外套可以陪我們很久
所以我覺得會比衣服更捨得花


外套對了,其他都可以亂穿....
((欸不是~是其他的就好解決了(笑)



不過帶點軍裝風格的西外不只這一件唷

還有這件湖水綠長版西外也有金釦~版型也有點軍外風格
但是顏色是柔柔嫩嫩的湖水綠,版型有點像大衣
沒想到我默默的沒有刻意的也蒐集了不少顏色xd

 


以上先祭出了我一部分的外套
非常驚恐的完成了我的外套特輯上篇(吐氣)
有沒有跟我一樣被燒到呀(眨眼)
我想下篇外套的秋冬味道會更濃~~

-- 延伸閱讀 --

[ 保養 ] 當個樂活的香香女孩兒♥歐格蘭德。日本大人氣香水膠囊♫
[ 時尚瘋 ] 一網打盡韓妞的穿搭重點♥--搭配技巧篇--
[ 時尚瘋 ] 一網打盡韓妞的穿搭重點♥--實用單品篇--



如果覺得分享還不賴,也別忘了幫曉琪拉按個推推+讚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