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幾何圖騰印花單品的印象如何哩?´
我覺得許多幾何圖騰的服飾,都相當的特別、有味道
經常會刺激我摩拳擦掌想著手開始蒐集的慾望跟癖好
剛好最近也有不少女孩兒~希望我來推薦一些實搭又不OVER的幾何單品
所以這篇來的正是時候~
♪♫

首圖的2件幾何下著就紮紮實實的touch到我!
不但可以讓整體穿搭時髦又出色,還比想像中實用好搭得多呦~~
今天是S'aime日系包包 x SHOPAHOLIC正韓服飾的聯合穿搭day
就用幾何結合素面,時髦對上復古,多彩融入黑白基本色調(◕‿-)

你會發現,這樣的秋日穿搭不但不沉悶還可以讓好感度up~up




歐買尬看到這麼多色彩繽紛跳動的小包包大軍,活生生的陳列在復古味相當濃郁的歐洲骨董家具上
真的只有心花怒放可以來形容我此時此刻小鹿亂撞的少女魂>/////<

當賣家跟我說都可以拿起來把玩跟拍照的時候!!
說什麼每一個都要摸到的阿婆心理就立刻表現得淋漓盡致xdddd



雙飾皮帶LOGO金屬牌仿牛皮短夾

這一個個像是迷你版復古醫生包的長、短夾,反而"迷你"出了一股活潑俏皮味
好像精緻可愛版的骨董裝飾藝術品來著,但實際上又兼具實用的功能

復古柔美的煙燻色調,跟現在多愁善感的季節恰恰很match
噢噢!! 是不是每一個顏色都好想打包回家~~~>////<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S'aime這個日系包包的品牌
可是這些迷你大軍完全突破我堅硬的心防
讓我對這個品牌的好感度激升~!!

怎麼說咧?
其實我對買包包沒有什麼品牌忠誠度
像韓貨裡就不乏有許多很棒的包款,只要看到真正喜歡的而價格又值得
通常不排除下手的可能性,現在許多價錢可愛的韓版也做得相當有質感
對於流行性高的款式,就可以花少少的摳摳來滿足一下跟上流行的慾望


"S'aime東京企劃",『S'aime』是愛自己的意思
是一個台日共同設計,為每個愛自己的女生量身打造兼具質感與時尚的品牌


我覺得除了好的品質、搭配性強的時尚跟實用的設計,值得推崇之外
更貼心的是,這裡的每一個包款幾乎都會推出豐富的顏色跟大小不同的尺寸
像是時髦的寶藍色、神秘的古銅綠、復古的煙燻粉系列跟繽紛的馬卡龍色彩
可以讓我們依照自己的喜好跟需求,來選出如訂製般的包款色彩與大小

那除了各式包包和長短夾,他們家一系列生活風格的手機&pad套、萬用記事本、票卡夾也都大受好評
所以就忍不住把S'aime加入我包包購物的口袋名單囉!




像這個iPHONE4跟4S通用的糖果色燙金反絨手機套
光是點過去看到下標次數記錄就知道有多受大家歡迎!




包包是女生的好朋友
我們平常都跟她手勾手~說有多親密就有多親密,裡面裝的通常都是心愛又重要的東西
說到在城市中努力工作的現代新女性,腦中不禁會浮現『我可能不會愛你-程又青的經典風衣造型

穿著剪裁俐落的風衣,穿梭在人來人往的車陣裡
一定要隨身帶著一咖容量適中、厚實耐用又簡約百搭的大包包才會有安全感吶
那除了一個經典好看的大包,實用的長夾也是能夠襯托出知性的氣質的時尚配件喔◕‿◕
↓像圖片的左下角,精緻可愛立體愛心LOGO的防刮馬卡龍波麗愛心鐵牌長夾就是賣場的發燒單品





一系列耐看的皮夾跟手機套之後,立馬被這個同樣也有愛心的記事本給吸了過去~~
跟剛剛那個愛心鐵牌長夾簡直就是孿生姊妹xd
相信1整年使用這個小本本記事,應該經常都會不經意的會心一笑吧\(////)\





質感燙金六孔活頁筆記本皮套萬用冊


隨身攜帶一本質感不凡的記事本
更有城市中成熟而獨立的女人味




我覺得這個成熟的橘色,充滿了活力和自信
跟身上這件Sophaholic的粉色風衣相互襯托
沉悶的冬日,不妨用亮眼的包包配件來加分

話說我覺得秋冬必備的單品之一,絕對非風衣莫屬!
這款有粉色跟基本的軍綠,不只是我對它相當滿意
當天有來參加穿搭遊戲的妞兒們,也是人見人誇歐









有沒有人好奇這個場地是哪裡呢?
是我以前就經常光顧的咖啡店法國田舍
前陣子好像因為經營不善,後來只有提供租場地使用
我覺得蠻可惜低,因為那裡真的是個拍照的好地方欸!





S'aime日系包包 x SHOPAHOLIC正韓服飾聯合展示了當時的秋冬新品
現在SHOPAHOLIC又上了更多新貨囉!





當天除了讓我們幾個部落客擔任小小特派員,幫大家搶先見識一下新貨之外
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專程為小粉絲們舉辦的穿搭比賽*
而且前三名都可以抱得大獎歸,就是直接挑選現場的衣服帶走
我超級羨慕~~~>//////<
小千跟米粒Q也都熱血沸騰的現場手刀訂購商品




當天還有本人超級瘦小可愛的"大學生了沒Cindy"也來哩~
她也是Sophalolic的御用麻豆
當天看到Cindy穿的這件圖騰洋裝,一直目不轉睛~可愛炸了ㄚ!!




還有許多熱情的網友們,看大家都玩得超開心(抱)











每天日復一日在城市中生活,不知不覺中我們都已經長大了‧‧‧
關於穿衣的哲學,是否也會產生微妙的變化?
以下要帶來模3套穿搭
分別代表模擬女孩蛻變的3個階段>////<




登登登~~這身穿搭的精髓跟亮點很明顯就在於圖騰短褲囉!
我個人還蠻迷戀一些特別的圖騰印花單品~歐爺~~!!
可以製造視覺上的一些小驚喜跟衝擊*✲゚*

其實這一套不管是個別單品還是整套LOOK我都相當喜歡~~
請先容許我來大力讚賞一下這件俏皮的普普風幾何圓圈短褲
長度剛好、質感優秀、穿著舒適、特色性強(((硬要湊個什麼4字箴言xd
簡單的說就是集很多優點於一身~然後是我的菜~~(笑)



這麼鮮豔的圖騰,穿起來同樣的令人驚豔
可以讓衣櫃裡素面or黑白色調的上衣出籠
也可以像我身上這樣撞色穿搭呦

(((豹紋鞋是因為我當天剛好穿這雙去~沒得換~可以跳過xd




袖口領口金蔥雪紡金釦襯衫

這件襯衫其實十分的耐人尋味‧‧‧
領子跟袖口的金蔥讓我一眼就決定拿來搭配

雖然看似簡單,我覺得是屬於"耐看百搭型"~
可以穿出好感度100分的甜美女孩,也可以打扮成戀愛中的OL
除了特色性強、一出場就可以完成鎮住場面的單品之外
我也相當喜歡這一類好像基本,卻因為小細節讓它與眾不同或者是搭配性很棒的~




手上拿質感雙包蓋轉鎖反絨2WAY公事包,size是大中小一應俱全
這一系出的顏色,都帶有英式中性的洗舊風格
我覺得尤其是這個復古色調的深綠,蠻特別的欸~




是的,或許是正值學生時代或許是剛出社會
都難掩一股感到什麼都新鮮、什麼都好奇的特殊嚐鮮精神
所以穿搭上不改俏皮有活力的本色
我是帶有強烈女孩情節的~『女孩』















這套是介於女孩跟小女人之間的穿搭
用色看得出沉穩而又成熟了一點
黑與白的搭配一向是簡約中的不敗經典!
加入大膽鮮明的亮桃色打摺長褲,有著不愛受束縛的舒適感
然後以黑色典雅的小香風外套做個收斂~
安然的享受在復古寶藍跟桃色之間的撞色火花

全身素面單品的組合,就用豹紋鞋來畫下完美句點吧!





隨著年齡的上升,沒有人想臣服在歲月的摧殘之下
只希望散發出來的味道是更有魅力的>////<
在每一個單品上會更加注重呈現出來的質感
但其實內心還是住著一個小女孩,時不時會跳出來搖旗吶喊一番xd
還沒收拾的玩心,就會表現在單品之間的配色上

質感雙包蓋轉鎖反絨2WAY公事包跟上一套的包款是同款












這套變身小女人囉>////<
女孩蛻變成女人,往往需要一些些練習
也經常會有過渡期或者是撞牆期(why not?)
總之,我覺得嚐試跟蛻變是密不可分的


『穿搭哲學是這樣,人生哲學也是這樣(笑)』

每一個單品都充滿了女人味‧‧‧
一件有型風衣  
一個質感大好的純色包包 
一條巴洛克風的印花短裙
一雙時尚的黑色皮釦踝靴




Sophaholic的項鍊上衣、印花裙跟風衣,以及S'aime的包包
每一件都好有質感
上衣有黑白兩色,硬要選出一色真的很煎熬欸
領口的項鍊設計,讓雪紡上衣變得獨特又別緻
異國風的圖騰印花也深深吸引著我
短裙配上高跟鞋一向是絕配
還有濃郁的2Way托特大包
深藏不露的大容量,既實用又耐看!



RAY雜誌的著用麻豆也都拿著S'aime家的新款包包走秀



抽繩式風衣的穿法跟合身度可以隨時去調整
可以盡情的展現好的線條比例~~呀逼呀逼




邁開大步,希望散發出的是自信~
我是蛻變後破繭而出的小女人
在城市中自在自信的漫遊



雖然今天很多喃喃自語...而且文章風格走文藝路線(咦?)xddd
(((J先生還問我說最近是有心情不好嗎怎麼口氣比較不活潑?!!阿哈哈哈哈

好啦~希望不會讓妳們覺得沉悶
因為我多想當個開朗少女每天傳播歡樂給你們>/////<
總之希望這樣的詮釋風格妳們會喜歡
這次參加S'aime x SHOPAHOLIC的秋冬聯名新品發表會,好開心又多了兩家必定關注的賣家!!
話不多說,聽說又有新貨上架囉!!我要趕快來逛新貨去~~



噢對了! 還有不能錯過的好康要跟妳們說)~♪♫
在S'aime賣場訂單備註我們的通關密語 : 我愛曉琪拉滿800免運
就可以享有滿800免運的優惠囉!
S'aime
賣場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709978988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lovesaime


順便附上SHOPAHOLIC的優惠活動~
現貨商品1件85折,2件8折(特價品/新品/飾品除外)
11/30消費滿$500並給予好評,送購物金$50下次使用
11/20前購買當月新品滿$1000,送韓製可愛小短襪

SHOPAHOLIC賣場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1635696318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shopaholic.tw

♥♥最近的天氣很適合穿絲襪,所以今天文章也要抽獎送照片中有出現的*刺青絲襪*喔!
快快按下推推+讚,留言告訴我~妳是第幾推第幾讚&喜歡今天的哪一套穿搭?

就可以得到全新超實用的鎖鏈刺青絲襪一雙唷^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