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每次看SOP都覺得時間怎麼過這麼快?怎麼一下就演完了?(立刻對錶)
都覺得不夠不夠啦!!(扭)
我只能說,現在的劇啊~吊觀眾胃口的功力是越來越厲害了
操弄男女主角們之間的關係於股掌之上
還會看觀眾的反應決定最後誰該跟誰在一起
總之就是很會製造曖昧跟疏離
如果現實中也是這樣的話,我想應該每個男生女生都要心驚膽顫了吧xd


那嚜故事開始之前,先提醒大家一下有送小禮物活動~~今天是留言的最後一天唷◕‿◕
[ 穿搭 ] 讓我超感動的小咪咪救星♥韓國GUMZZI爆乳內衣


< S.O.P女王 Chapter7 >

老樣子前情提要請看這邊↓
[ S.O.P女王 ] 為什麼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只有妳不知道?

1~6集大全請點我



這幾天,自從曉潔知道子齊跟白季晴的關係之後
每天都過得很不快樂卻還要強顏歡笑裝沒事

這一天,終於被湯駿的話一語道破
曉潔好像有所覺悟了....


 

姊妹的話通常對自己的影響也很大
曉潔也問了好姊妹一個假設性的問題
看來她對於這段感情的態度,似乎有了答案





隔天皇海集團的記者會中
子齊大方向大家公開跟曉潔即將結婚的喜訊
沒想到卻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先吃到甜頭再吃到鱉的這種感覺最震撼了!!
是低~子齊就是在幾分鐘之內洗了一個三溫暖

當記者向曉潔問到.....跟子齊這段愛情的時候
曉潔先是講了一段話,表示子齊是她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接著卻說『就算有了完美情人,有了一段大家都很羨慕的愛情,也不見得是幸福的‧』



   

曉潔當眾人的面拒絕子齊的求婚了,並且表示會離開海悅集團
然後就奪門而出.....
誰也沒想到曉潔會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就做出這樣的決定
子齊當下應該嚇傻了!
因為曉潔選擇在記者會上公布這個消息有點瘋狂





子齊追上去想問清楚,才知道曉潔已經發現了他跟白季晴之間的關係
可是他是真的要放棄白季晴跟曉潔結婚好好的在一起一輩子
他跟曉潔坦白他跟白季晴的關係,也說這已經是過去式
但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子齊生病那一晚被白季晴用迷藥迷暈所發生的事,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這也讓曉潔篤定他們兩個一直都是現在進行式
子齊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不過也因為這個危機,讓曉潔好好思考了一下她跟子齊之間...
她覺得跟子齊談戀愛,就好像泡沫一樣的虛幻不切實際
跟子齊在一起的時候,會變得不像自己

可能是因為子齊的條件太好了,什麼都近乎完美
跟這樣子的王子相處,反而無法自在的做自己吧
其實,每個人都應該誠實的面對自己!


 

雖然這樣的結果讓子齊感到很錯愕失望
但是曉潔的處理方式已經很寬宏大量了

她沒有在記者會上爆出子齊跟白季晴的事
就算白季晴一直看不起她、諷刺她、傷害她,她也沒有想要報復
只是不想再偽裝跟委屈,想要誠實的面對自己,跟子齊好聚好散

雖然子齊一開始的出發點是不對
的確是有點因為跟白季晴分手之後心中有氣,在還沒愛上曉潔的情況下就當眾提出交往
讓曉潔就像是灰姑娘遇上王子一樣的奇遇記,難以抗拒
後來白季晴反悔分手主動要求復合,又跟她開始一段藕斷絲連的過程
不過後來,子齊是真的喜歡上曉潔了,也決心放棄白季晴跟曉潔結婚
可是卻被不甘心不願放手的白季晴從中搞破壞......
所以我還是覺得子齊有點無辜啦

  

白季晴好像早就知道今天這一切會發生一樣(抖)
電視LIVE直播的時候
她先是看到子齊對曉潔的示愛,卻眉頭都沒有皺一下也沒有吃醋不開心....
一直優雅的注視著這一切

直到後來林曉潔當眾拒絕子齊,他們兩個分手已成定局
季晴驕傲的神情,勝利者的姿態表露無遺
還一邊摸著指間的鑽戒,一邊對著自己說"hi~高太太"
讓我有點不寒而慄,好像早就算好曉潔會離開子齊一樣
看來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

不過她沒算到的是,子齊跟曉潔分開就一定會回到她身邊嗎?
我想,愛情是很難在算計中存活的吧!




原本曉潔還有些釋懷了
跟湯駿在跑車裡說著『其實逃跑的感覺挺好的,好久沒有這樣子自由自在的呼吸!』
隨後大批記者追了上來
卻從記者口中讓曉潔意外得知,湯駿就是黃海集團的少東!
曉潔再度覺得被欺騙了,因為湯駿一直沒有表明這個身份
她當下氣得下車走人......


 

弄到最後,子齊跟湯駿都找不到曉潔
兩個人互相嗆聲xd







很快的,不但報紙刊登『高曉戀高調閃分,皇海少東接棒護花』這種八卦新聞
連曉潔的部落格也被一堆網友謾罵的留言給淹沒
她對現實發生的一切感到很失望,想要逃到她最嚮往的國度
那裡沒有七嘴八舌認識的人,沒有人會討論這則無聊的八卦
於是他跟湯姆先生連絡,說要跟他租房子!


 

神祕湯姆先生要現身了嗎?
快了快了!!但先來個替身xd


 

湯姆先生也就是湯駿,跟好朋友亞當貝爾求救!
拜託他暫時代替一下湯姆先生的位置
因為現在曝光這個"雙重身分"怕對曉潔的衝擊太大
不知道她會有什麼反應所以暫時不敢冒險

不過這個"假湯姆"也跟曉潔相處得很愉快啦!
三不五時把她逗笑,應該跟想像中的湯姆先生不太一樣吧xd

   

為了讓陷入情傷的曉潔快快復原
這天,假湯姆帶曉潔去教堂尋找上帝的解答
結果曉潔誤以為上帝的指示就是"眼前的這個人"(笑)
因為曉潔轉過身看到TOM WILL BE BETTER
阿哈哈原來是"TOMORROW"被擋住只剩下"TOM"
我只能說編劇的梗還真厲害欸xd




於是假湯姆充當保母帶著曉潔開始樂遊倫敦
曉潔也都沒有發現眼前這個湯姆有什麼異樣

不過這裡有好多片段都害我無法專心看劇情
因為倫敦太美了啦~好想去噢!!!!!!!(扭扭扭)
這段真的超殺底片的欸!!!!
我發現這種去國外取景的片我也特別愛看
因為可以滿足小小的私慾嘛>////////<

 

還有這部戲的彼得兔也勾起我的興趣~~
因為用彼得兔的眼光看倫敦真的太可愛了
虧編劇想得出來xd

一直偷偷尾隨在後的真湯姆,一路上一直在吃飛醋!
還MSN給亞當貝爾警告他『把你的髒手拿開』
結果貝爾根本不吃這一套,不但對曉潔勾肩搭背還牽她的手
應該是想要故意鬧他xdddd


 

在全英國最好吃的冰淇淋店裡,曉潔想到湯駿曾經帶自己來過這裡
是不是因為有感覺,所以想念?

亞當把曉潔的冰淇淋直接拿過來吃
湯駿在旁邊一直氣得牙癢癢的樣子好白癡xd


 

後來,曉潔看到假湯姆看待事情樂觀放得開的個性
不禁有感而發了起來......
想到那種被人家欺騙的感覺,內心感到很難釋懷

 
  

這時候,假湯姆當起開導她的心靈導師
曉潔也覺得他說得似乎蠻有道理的
好像比較釋懷沒那麼在意了!

不過我覺得比較訝異的是
曉潔腦中浮現欺騙她的人
竟然不是子齊而是湯駿耶
這代表湯駿才是他真正最在意的人嘛?


哎唷!!女人心海底針耶~~~
曉潔到底比較喜歡誰呢?
是完美情人高子齊還是聊得來的好朋友湯先生呢?


 

『我覺得你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我也說不上來啊.....
我跟你去那些地方的時候,我都會莫名其妙的想起另外一個人‧』


假湯姆其實還是很有兄弟情的
還不時的幫他試探曉潔的心意
看時機成熟不想再瞞下去了,就使用假熱吻招數逼湯姆先生自動現身xd


 

結果~果不其然
湯姆先生氣憤得衝出來想要解救曉潔的速度比跑百米還快!!
這招還真好用咧!




雖然曉潔擺臭臉,沒想到湯駿竟然隱瞞了這麼多種身分
但我猜她心裡應該也有驚喜感吧
我覺得,這應該也算是另一種不期而遇囉


比起那個跟想像中很不一樣的"假湯姆",曉潔應該更希望湯駿就是湯姆先生吧!
如此一來,很多說不上來的那種熟悉的感覺就都對了!
那....感覺都對了,是不是....我們離戀人的距離只差一步呢?


 

曉潔好像不生湯駿的氣了
之前還在氣他故意隱瞞黃海少東的身份接近她
發現湯駿的欺騙又多一項,但現在卻好像反而都不生氣了耶


 

不過突然發現湯駿這麼多身份之後
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總覺得有點尷尬
湯駿好不容易等到曉潔走出房間來喝水,終於開口找曉潔一起看電視
(哈哈竟然是揪"看電視"啦好好笑....哈哈哈看來遇到喜歡的人常常腦筋會有點鈍化xd)



 

是說每次看下集預告就是最緊張的時間ㄚ
簡直就是我禮拜天的精神糧食一點都沒錯,沒有看到預告就好像那一集都沒看過一樣xd
沒錯阿預告就是轉折!!
快點來看圖說故事~~~曉潔會跟子齊復合嗎?
嘿嘿繼續鎖定就知道囉!!

不過說真的~你們比較喜歡哪一對再一起?
歡迎跟我聊天討論啊>/////<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


-- 延伸閱讀 --

[ 穿搭 ] 讓我超感動的小咪咪救星♥韓國GUMZZI爆乳內衣
[ 穿搭 ] 秋日城市漫遊 ‧ 蛻變中の幸福女孩好感時尚穿搭♥

劇情大補帖

[ S.O.P女王 ] 為什麼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只有妳不知道?
[ S.O.P女王 ] 現代版灰姑娘真實上演,好想繼續看下去!!
[ S.O.P女王 ] 舊愛還是最美?曖昧不明更美?
[ S.O.P女王 ] 這樣下去就等於劈腿了!!子齊會選擇跟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在一起?還是跟平凡可愛的女生?
[ S.O.P女王 ] 誰才會是子齊最後的正牌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