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非常花俏的首圖跟大家見面~~~

那麼今天的主題係蝦密咧?是低跟配件有關!
我最熱愛配件的季節就是夏天*
舉凡鞋子‧包包‧首飾‧腰帶‧眼鏡等等都是配件的範圍
藉由這次分享最近常用的幾個整體造型配件
同時也整理了一些相關的流行單品跟搭配上的小tips
還有最近部落格超高詢問度的瑪莉珍楔型鞋噢! 
是夏日穿搭不可或缺的單品

待會兒分享的幾件單品,都是我5月份在逢甲逛街的戰利品
當然不是把最近敗的東西全部都放上來啦
不然依照我搞喂的性格.....恐怕一篇的篇幅大概會不夠我寫(笑)
所以想看敗家文的請敲碗! 下次待續哈哈哈哈哈



復古時尚‧纖長比例!!

T字瑪莉珍高跟涼鞋

最近紅到爆的T字型馬莉珍高跟鞋,我猶豫了一年才買!
阿哈哈因為鞋子的慾望清單太多了嘛(((還敢說= =
結果這雙紅了一年又一年,又喚起我的購買慾...
這款式真的超經典不敗~我都想替它發個特輯了!
而且修飾效果也是拇哥級的,穿了會變長腿妞
T字型繫帶+厚底的修飾功力果然很管用!

看我蒐集的圖片就知道,一般幾乎都是賣粗跟低
打圈圈那雙是我的鞋兒,是目前我唯一逛到過的楔型款式
除了基本的單色之外,星星、復古圓點跟撞色等變化款也都有




↑韓妞跟台灣麻豆的穿搭參考
我覺得安琪穿起來最燒了>////<
(私心多放了幾張安琪示範穿搭的照片兒)
害我超想把橘色也敗下去!
橘色好美也很襯膚色~~~
這樣我就復古粗跟和較具時尚味的楔型都有了(心癢央)



來看看我的鞋子本人
杏X黑的撞色,時尚度up
購入自逢甲韓貨店Miku
買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被我穿出去的次數已經要爆錶了XD
然後我沒有吹牛噢........
這雙幾乎要到了無所不搭的境界
以及小跑步的穿它逛街都沒問題


鉚釘是時尚小物
加在鞋子上會覺得質感提升了
我冬天的時候也入手同樣有鉚釘裝飾的踝靴
可以發現我對這種簡單時尚的款式情有獨鍾


5星級評比

實穿度★★★★★
搭配性★★★★★
舒適度★★★★★
耐走度★★★★★
時髦度★★★★☆



我自己在網路上沒有看到楔型的款式,買到要碰運氣~
基本色的粗跟款就很多網拍有賣,我是搜尋blink跟mihara
blink現在兩色都有販售喔,跟mihara價位相同,也算是拍賣裡面便宜的價格
我非常心動欸~~~因為這個顏色好好看也好顯白!!







全場焦點‧穿搭有重點

時尚圈必getの吸睛手拿包

 
今年完全拜倒在『糖果色單』裙下了>////<
那對於不習慣身上穿得太鮮豔繽紛的人
包包或許是一個很好的亮點!
尤其是拿著手拿包,非常的畫龍點睛又有氣勢~

下圖紅跟白都是我的菜
顏色都很正也很好搭配!
范冰冰<右下(中)>手拿的質感焦糖色是Valention蝴蝶結包,感覺很秀氣
 
韓貨現在很流行軟牛皮質感的手拿包
手感很好,上次在逢甲也有逛到挺不錯的款式
噢我也想要敗一個XD 
挑選手拿包的話,小牛皮跟小羊皮材質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女明星百分之百會拿手拿包出席晚宴盛會
以前的我可能會覺得手拿包離我太遙遠了
像是容量小又不實用的高級"裝飾品"
但最近時尚圈吹起一股『clucth』風
精品&中低價位的少女品牌都趕搭這班流行列車
可以增加整體造型的多變性~我也喜歡上手拿包
但我目前不會買貴的或是名牌來徒增自己的負擔

下圖(左上)藍色亮片縫得很細緻
下圖(右上)Burberry動物紋長型手拿包,造型很有特色難怪許多名人愛用
亮面皮革跟亮片材質都是女星出席活動or跑趴的著用包款



下面這張是3年前坎城影展頒獎典禮的眾女星穿著
各種顏色、形狀、材質的手拿包都有
因為大家手拿包的形狀都屬於長條型
我覺得名模娜塔莎波麗<上排(中)>拿的橢圓形晚宴包反而最吸睛


電影<蜘蛛人>的女主角艾瑪史東Emma Stone
搭配不同穿著就一共亮相了5個"clutch"不重複
可見女明星非常重視手拿包這一塊
不管穿什麼樣的禮服,手拿包都會是最佳配件拍檔!


范冰冰很懂得抓住大家的目光
一身baby淺粉色洋裝裝扮
帶了一個像金龜子一樣小巧硬殼的金色小包
整個跳了出來,大家想不看都難!


不過我們一般人不會像明星那樣出席大小活動跟跑趴走秀
那休閒時尚的感覺我很喜歡,也是平常可以輕鬆駕馭的~

我新入手的這款是~還算實搭又不算低調的銀色亮片手拿包
(身上戴的項鍊下段會繼續分享唷!)

因為平常真的不會穿禮服,所以就要找到跟日常穿搭之間的連結
然後有活動的時候又可以帶著走~



跟鮮豔的黃色上衣我覺得很配~
雖然是休閒的裝扮,會因為這個blingbling手拿包
整體穿搭變得更吸睛!

 



剛剛發現孫芸芸也有拿過這個亮片色調的手拿包~
尤其是在晚宴或是夜店出現的時候,blingbling的配件絕對是吸睛首選!
 
這咖手拿包是韓製的
包包這種東西的材質是一分錢一分貨
這款的亮片是用黏貼的方式,用久了亮粉多多少少會掉
比起手工一片一片縫製上去的,一定有質感的差別
價位也是倍數之差~
這個手拿包1000大洋,當初貪便宜就手滑囉
到目前為止還保存的不錯啦,應該不會這麼快就掉到斑駁XD


它有金色夾鏈背帶
是手拿跟肩背兩用款
亮銀色在搭配上不太挑顏色
許多重要場合跟party都適用
喝喜酒當然也可以帶囉XD
以這個價位入手算是划算~
 
時髦度★★★★★
亮眼度★★★★★
搭配性★★★☆
實用性★★

 






歐美時尚人士最愛

歐美風份量感大造型項鍊

    
這張圖是一個來自紐約的飾品品牌frieda&nellie(日本VOGUE報導) 
他們融入骨董元素,每一款都是手工設計製作而且只有一個
以前不看則已,現在漸漸很喜歡蒐集這類時尚小物

先講一下我對飾品的態度好了
以前在穿著上比較抓不到自己獨特的味道(每個人都有)
那時候就會買一些哩哩扣扣的飾品小物....但是現在都用不到!
後來漸漸找到自己的風格喜好
發現看似簡單的衣服,搭對飾品就能吸住別人的目光
時髦感立即從80分飆升到200分之多! 
哇是有沒有這麼神奇XD 讓我對飾品又多了一份愛戀
了解自己之後,現在挑的就比以前好看有質感又實用常戴得多!
所以<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超級名模伊內絲.法桑琪的風格心法>
懂得投資質感好的配件,就可以擁有多買幾件平價服裝的預算。

先說~我所說的飾品並不是真正的珠寶名牌
那種東西比較不實際嘛,戴在身上還要怕被搶哈哈哈
花小錢買到質感好、又效果十足的款式才是我的目標
一邊追求時尚品味的同時也要精打細算一下


那喜歡時髦配件又喜愛網購的朋友,可以從ASOS、FOREVER21下手

↓這邊整理了一些來自Anchus網站上的短項鍊款式給大家看
其實比較起來我更尬意FOREVER21,而且價錢算是很便宜耶!




我近期喜歡的飾品是誇張款式的、很有份量感、比較有戲劇效果的
如果你是走純氣質秀氣路線的可能就不適用今天的分享(笑)
這次分享的2件也都是用幾百塊錢買到的,在逢甲的韓貨店
價錢記不太清楚哩....印象中應該是一個480一個680的樣子
總之都有打折過~而且質感也不賴!

白色不規則幾何圖形項鍊
形狀大大的、很簡單
但是帶出門詢問度很高
是我的項鍊新寵兒^^
遠看近看都非常有存在感
那天穿得是剪裁簡單的長板上衣 
藉由項鍊可以把衣服襯托出來~


時髦度★★★★★
顯眼度★★★★☆
搭配性★★★☆
實用性★★★

  
我對幾何圖形的款式情有獨鍾
Angelababy戴的黑色款式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時髦的造型搭配在平口的衣服上非常搶眼!
雖然是長相甜美的Angelababy也熱衷誇張的飾品


除了幾何圖形之外
最近入手的串珠款式也是我的心頭好
(((有一點點像是算盤的造型XD




項鍊背後有小墜子垂下來
穿上背部裸肌的衣服挺很好看低~

時髦度★★★★★
顯眼度★★★★★
搭配性★★★
實用性★★


剛自己都覺得項鍊很美,不自覺就會多拍一點
所以戴對飾品可以增加自信!
來個5連拍吧XD

 



脖子上帶的也是另一個我喜歡的短項鍊
中友百貨有設專櫃,不過我在韓貨店用便宜蠻多的價錢買到
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


   

這邊還有漏網之魚的名媛風款式
但一樣是我喜歡的大大的、很有份量感的類型
感覺每一個人都是歐美時尚名媛的FU~


丟~我喜歡楊冪>////<
私心放上她戴鑽的照片,正翻了!
順帶一提,像這樣V型的延伸角度
"圓臉人"戴起來可以修飾臉型喔


 

近期很流行的假領子項鍊款式
從歐美流行到日韓
最近可以看到不少韓貨賣家都進了領子項鍊回台灣賣

上圖Anchus的價位是1980(右上) 5690(右下)
下面這張則是平價的韓貨飾品680


哇賽!下圖(左)的項鍊也超好看)♪♫
造型像孔雀開屏一樣~有超棒的戲劇效果!
之前發現一個名詞叫作"浮誇項鍊"statement necklace
就是說簡單搭配上像這樣一眼就令人驚艷的大項鍊
整體穿搭有了重點,可以讓你的舊衣服起死回生!
  

說了這麼多
大家在挑飾品時,還是要以自己能駕馭的款式為主

分享3個我覺得比較重要的point給大家參考

1.要怎麼樣把飾品戴得很有自己的味道呢?
先思考跟你的風格、個性、長相配不配
戴上適合自己類型的飾品,才能有自信的展現出來

2.短項鍊怎麼搭配衣服?
我的搭法是 : 
A.跟服裝的領子融為一體ex.T恤
(領子有其他造型就不要再戴了)
B.脖子大面積空洞的時候ex.平口洋裝
C.別搭大V領以免脖子被切成兩截

3.服裝跟飾品不要互相搶戲!

衣服花俏的時候,飾品就簡單一點
衣服簡單的時候,飾品就奔放一點
記得要互相輝映不要喧賓奪主就好
 


女明星有不少人都喜歡戴大大的飾品
咱們的優雅名媛孫芸芸也不例外~
 
吼這篇鬼打牆重打了8遍
我大概跟系統犯沖吧我!
打到都要文思枯竭了.....T^T
那就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時尚單元唷!


或是想看什麼主題的時尚單元
也不要害羞儘管跟我說唷>__^

另外~
Yahoo! 奇摩時尚頻道全新上線囉!



---延伸閱讀---

[ 保養 ] 開架第一瓶凍齡青春露強力誕生♥L'OREAL巴黎萊雅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 穿搭 ] Hi Sweetie平價韓貨質感美衣帶著我渡假去吧♥
[ 穿搭 ] SmileMOMO.Bebe夏日韓貨美衣現正燃燒中♥
[ 穿搭 ] 韓。喜歡克莉亞小姐的夏日玩美衣裳*上衣篇*
[ 穿搭 ] 韓。喜歡克莉亞小姐的精緻半熟品味*裙裝篇*
[ 穿搭 ] 夏日就穿著高彩度雪紡單品玩耍吧♥Joysection平價實穿系列
[ 穿搭 ] 春夏高詢問度單品♥正韓ChildLike
[ 穿搭 ] 特調冰沙系果汁牛奶女孩的14days混和穿搭♥
[ 穿搭 ] 瘦腿法寶♥14款下著顯瘦穿搭

----------------------------------------------------------------------

這篇跟yahoo合作的文章是6月份完成低~~~
本來被問到翻的瑪莉珍鞋也想要利用這篇文章一起來解答
可惜上線時間排到8月份.....沒有及時回答到真是sorry>Q<
所以如果去Y拍找已經沒賣了不要罵我歐Q.Q

來粉絲團聊聊天

覺得今天分享還不錯的話,希望可以給曉琪拉一個推+讚唷^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