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我喜歡的機器人餐廳玩耍囉
因為超過半年沒去了,會想念那邊的空氣跟喵咪
每次店長都會熱情的打招呼~~
算一算也到這邊光顧了好幾次!
這次剛好遇到換新菜單~~
馬上點了新口味的義大利麵,發現比之前更好吃捏^Q^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食物,還是身上的穿搭!
是第3次合作的Joysection
這家的特點就是價位平易近人
有時候也會有一些平價的韓組商品
今天有黃綠色跟西瓜紅的高彩度單品喔
這次很不約而同的都挑了雪紡,都是實穿系列
快來看~快來看~~


MARCH字樣雪紡上衣

     

這天下午太陽很大!
照得我眼睛都睜不開  臉膨膨的
因為在院子玩得太開心
所以第一套照片拍得好多喔(笑)
加上我很少黃綠色衣服,沒想到一穿就上癮了XD
然後又私心多放了一些相片兒~



上衣顏色非常的鮮明而且飽和~好好看喔!
夏天就是要這樣穿^Q^(轉圈)

MARCH字樣的中間有一個兔兔人~~
袖子的剪裁故意作得寬大一些
夏天穿起來胳肢窩會比較透氣

   

剛好看到手邊有兔頭氣球~~
就忍不住拿起來把玩
其實氣球不是兔子
是這間餐廳的主題"R星球人"的造型~噗




這個黃綠色我覺得很耐看耶
即便搭配黑裙也不會覺得黯淡~

 

  
除了扎進這件高腰裙穿之外
下著搭配高腰短褲或是高腰牛仔長褲也好好看!
都用高腰下著來舉例的原因,是為了看起來比例比較纖長~






是好摸的雪紡材質,帶點挺度
不喜歡比較亮色系的人
也還有基本的白色跟粉膚色可以選~

    

但我個人蠻喜歡這個顏色的感覺
我還有一雙類似這個顏色的厚底鞋哩~
黃綠色給人感覺很年輕又很夏天!

 

也意外的蠻趁膚色低!
最重要的還有這件的實穿性
簡單好看~推薦給大家



跟我一樣怕透的人
也可以加一件小可愛在裡面唷>.^

 





韓製不規則雙層紡紗雪紡裙

 

再來這件裙子是韓製的唷!
所以質感很不錯~~
可是才260摳摳耶我有沒有看錯啊!(揉眼睛)
而且讀者優惠又會再折30大洋~~~非常超值!


 

顏色是清涼的冰沙粉色~~
不規則的雙層雪紡紗剪裁
實穿度一級棒棒!
不管是同樣雪紡材質的上衣還是棉T都速配


 


因為材質是雙層雪紡紗的關係
比起薄薄一層的更紮實有厚度
所以不易透光看起來更有質感

視覺上也會覺得比較有份量感喔~~~
這件摸起來的觸感好輕柔滑順>///<


 

比起制式化的長度
我喜歡不規則剪裁
不扎進去穿的話
當作襯裙穿也好看唷~

 

雖然今年夏天流行鮮豔的高彩度顏色
但是就雪紡裙這樣單品來說的話
粉色還是比較通俗好搭低
像鮮紅、黃、綠等色
會有獨特性但是實搭性就比較低囉~
但如果是色褲就會想多搜集這些飽和的色系
所以我會看單品啦^Q^

賣場另外還有比較有個性的黑色~


 

這件韓製的質感棒棒又實搭
而且超平價啊~~~
推薦唷!

  





反摺袖抓肩設計字母雪紡上衣



又是一件很實穿的雪紡上衣>__^
配上大大的字母印字怎麼搭都好看

除了單穿之外,還喜歡內搭在外套裡面~
隨意變換想要的下著跟外套
就是不同風格的穿搭

簡單的米白色雪紡T,跟什麼都好搭配~
這件穿起來好舒服滑溜



也可以利用配件來加分
這次選擇了很花俏的絲巾(笑)
還有也是比較花俏的短項鍊~

  


這套是穿去UNT新色上市發表會的服裝
unt活動很有趣的是每次都有dress code
這一次的主題是高彩度戀愛必勝服
當天現場穿褲裝的人非常少
結果我就是其中一個(笑)


 

 

這次選擇的高彩度顏色是以黃色為主的裝扮
主要是利用配件來帶出黃色的主題
整體還是好亮喔~~

 
 






透視感雪紡口袋傘狀背心

 

來到今天雪紡單品的最後一發!
第一套是黃綠色,這就來個同樣是彩度很高的紅色
首尾呼應一下~~
這裡的紅偏向西瓜紅的紅

另外這件比較透光喔
裡面可以混搭其他的背心創造層次感!
我這次是內搭小可愛
因為其實我也是帶出去拍照的時候才知道這麼透
太害羞了>////<

 

剪裁是不規則的傘狀下擺+胸前小口袋
我選擇搭配大大的飾品
因為顏色已經很有重點
就不要太複雜的搭配囉

 
 

夏天穿起來非常的清涼....
莫非是因為我把西瓜穿在身上!?(好冷= =+)
輕薄材質的雪紡即使是紅色也有種冰沙的感覺捏
老闆~來支西瓜冰吧!(口水)

 

拍完這一套的晚上....我就抵達北京囉~~
這裡是北京的王府井大街
下面兩張照是我老爸操刀

外搭短版的西外
腰身都跑出來嚕
看起來像是好有型的小洋裝!

 


有迷有看到我的短項鍊~?
我自己很尬意唷~嘻嘻
喜歡的話就喊個又噢^Q^
來發個最近購入的配件特輯如何?



連兩天都發穿搭文大家還習慣嗎XD
以上都有附上連結囉~~
今天的單品都在Joysection
有喜歡的再進去逛逛唄^Q^


又到了讀者優惠時間
在訂單備註是曉琪拉的讀者,全館每件都可以現折30~
有喜歡的妞兒不要錯過嚕!!
(賣場另外還有新品折扣、特價商品跟95折商品
因為已經折扣很多~所以這次就不能跟讀者優惠併用了)
到6/7之前賣場都有免運優惠喔!
FB



粉絲團見唷!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給我一個推推+按鼓勵唷^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