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好久沒來發個主題性的穿搭文特輯囉)♪♫
平常除了洋裝之外,我的裙子比較少,褲子類比較多
其中又有一大片內搭褲的天下,因為穿起來舒服又顯瘦啊!!(握拳)
完全是懶人的顯瘦密技這樣>/////<
春夏季來不及瘦腿的人,可以先挑選完美腿型跟臀型的內搭褲來頂著XD
這邊很多人會問我~怎麼樣腿才會好看才會顯瘦
我覺得挑選褲子真的很重要唷唷唷!!

而且春天到了....最近想蒐集好多馬卡龍色褲喔~~
總之,先來發個手邊的下著特輯吧^Q^
這次一口氣整理了14件,以內搭褲為主歐!
這些內搭褲最甘心的地方就是穿起來都好瘦好瘦~~
雖說是內搭褲,但非常多都可以當一般褲子穿唷
一起來看看就知道^з^




1.激瘦酒紅雪花內搭褲


這件我超愛的
所以放在第一件´`
才穿一次就迫不及待分享給你們~
這件真的讓我super驚豔!!
無論是顯瘦度還是舒適度都啵棒
它很貼腿但是布料很舒服
穿起來就好像是腿擦上緊膚霜一樣!
我覺得我被拉提了XDDD
但好像才兩百多摳摳耶....

就是剛剛說的....其實真的可以當作一般褲子穿,完全沒有異樣XD
顏色我也好喜歡噢!!
馬上列為愛褲之一






2. 豹紋棉質內搭褲


上一件是屬於單寧材質
如果你的訴求是完全的舒適無感
可以挑這種純棉質的~
這件是MIT厚棉製造,冬天特別火紅的豹紋花色
非常舒服,但是我穿起來就會感覺褲圍好像"ㄌㄤ ㄌㄤ"的
大概就像穿睡褲那麼自在吧(笑)  有點太放縱的感覺吼XDDD
但是看起來也不會覺得特別胖啦~






3.淺灰棉質側邊拉鏈內搭褲


淺灰的棉質內搭褲怎麼能沒有一件呢!
這種內搭褲是我穿球鞋時候的最愛~~
因為穿起來舒服透氣,又可以防曬這樣
淺灰色的搭配範圍很廣
有的女生會覺得說『還是買深灰比較好吧!
因為覺得淺灰比較顯胖?』

我覺得如果有這種困擾的,可以搭配長版或寬鬆上衣
再把視覺上最容易看起來膨脹的部位遮好






4.刷破直筒單寧牛仔褲


我衣櫃裡很少刷破的牛仔長褲
但入手之後覺得真的也很實穿
韓貨的牛仔褲有很多令人激賞的版型
尤其是人見人誇的skinny~
這件是BLUPOP,穿起來版型也很優!
刷破的地方自然不誇張

雖然我很重視牛仔褲的修飾效果
但畢竟是要穿一整天的時間,我也會很在意舒適度!
以前當然買過專櫃品牌的,穿起來顯瘦效果還不錯
但是很憋很憋.....穿1.2次就被我冷凍了
而且價位是韓貨的好幾倍>Q<
後來就讓我有點卻步,覺得我還是在平價的世界裡找褲子就好~哈哈哈





5,拉鍊造型黑色牛仔褲


這件的"本人"穿起來真的超瘦!
除了一般的藍色系牛仔褲,也少不了要入手黑色的~
黑色褲子有時候會給人一種成熟、知性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一般OL很多都喜歡穿著黑色西裝褲
黑色也給人比較正式、沉著穩重的FU~
不像藍色牛仔褲是比較隨性一點的風格

像我這套也是比較成熟的裝扮
搭配黑色鞋子會有視覺的延伸效果
那也非常適合個性風跟酷酷的穿搭
可以在搭配上特別注意,來擺脫看起來厚重或是給人的距離感!






6.粉色貼腿卡其褲


這一套是比較休閒的馬卡龍女孩穿搭^Q^
上衣跟褲子都是糖果色,穿起來顯得特別有活力~喔耶!!
褲子是好穿的卡其材質
尤其粉色在春天特別的實穿
我覺得熟女穿上會立刻減齡個幾歲XD
最近對這些淺色系的、糖果色的褲子越來越著迷囉






7.打摺單寧刷色牛仔褲


還記得有一陣子很流行穿老爺褲或是打摺褲嗎?
這把火後來也有延燒到牛仔褲的版型
這件特別的地方也就在它的打摺褲型
除了打摺的特色之外,穿起來又好瘦

搭配長版上衣的時候這件很像內搭褲,因為版型很細腿
可以參考右上方穿平底鞋的感覺~
韓貨真的充滿著修飾又好穿的牛仔褲!






8.淺灰藍窄管牛仔褲


這件也是修身效果很優的牛仔褲之一
搭配平底的西部靴反而襯托出腿細
愛穿牛仔褲的女生,應該也會蒐集一些顏色
好像很多女生都比較愛穿深色的牛仔褲
我個人是比較尬意淺色的~
那我本身沒有很愛穿牛仔褲
加上現在內搭褲都越做越好
我覺得優越的版型跟修飾度,還有它的方便性
在很多時候都漸漸取代了牛仔褲>>>just for me(笑)






9.鬆緊仿牛仔內搭褲


這件穿起來腿好像鳥仔腳
看照片突然覺得好像變得很嬌小這樣?
平常偷懶穿平底鞋的時候
就會想端出這種很方便但是穿起來又會腿細的內搭褲
這是仿牛仔褲的單寧,差別只在褲頭是鬆緊的~
其他看起來都跟牛仔褲挺像低
寬鬆風上衣的好幫手♪♫






10.淺藍鬆緊單寧內搭褲


看到這邊可以發現.....我的內搭褲之多的!(驚)
除了顏色之外,其實每一件真的都不太一樣
像上一件的顯瘦度會稍稍比這一件強
但是這件穿起來很舒服
上次去採海芋的時候就是穿著它~
再加上我個人又偏愛淺色的褲子這樣^з^






11.糖果色彈性窄管褲


god!! 這件也是超好穿啊啊啊
跟第一件酒紅一樣我都好愛喔~~
價位也差不多的可愛唷!
而且我敢發誓雖然是綠色,但是這件穿起真的好瘦(認真)
它的版型好修飾,穿起來又很輕盈+輕鬆
也是因為這樣讓我更深深的喜愛內!
其實有幾張照片都沒有拍出來這件穿起來的瘦+長腿
吼那天J先生給人家拍不好T ^ T






12.拼色個性單寧褲


這件側面的配色
會有點製造陰影的效果喔!
是頗有特色的一件褲子
想要搭配一些個性穿搭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玩~
(((雖然我這套不是XD





13.灰黑雪花激瘦內搭褲


這件也跟第一件酒紅色一樣
穿起來都好修飾好瘦~~
(((好啦穿起來不瘦的其實也不會端上來=.=
看過這件本尊的J先生說這件超好看噢!
真的要親自穿過才會知道它有多修身XD






14.基本款黑色棉質內搭踩腳褲



我想這種黑色基本款應該是很多女孩的最愛吧>.^
但即便是基本型的我還是會很挑!
因為其實棉質內搭褲很容易起毛球,尤其黑色很容易吸附東西
我穿過很多都覺得不OK欸....
真的要各方面條件都優的才會一直想穿
然後我覺得這條真的是隨便穿隨便瘦這樣~
而且保暖效果又超好!
尤其之前比較冷的時候我都巴著它不放!



一般內搭褲都做9分長
不過你看我穿的時候,腳跟鞋子之間都沒有截斷的感覺....
是因為這件是踩腳褲喔~~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喜歡踩腳褲欸!
因為以前穿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腿部長度不合的關係
褲襠那邊超卡重心會一直往下,走起路來會變得怪怪的
就覺得印象很差(((明明說明上就寫說適穿身高到175....Orz
過了好久好久....又穿到這件就讓我改觀了!


哈哈我承認黑色內搭褲穿起真的非常瘦咩!
又因為踩腳褲的關係感覺又更瘦
我的照片裡面有好多都是穿這條
一方面是因為很冷的時候這件好保暖\(////)\
那這邊就放上少少的兩套~



雖然黑色這件真的可以很瘦~
但是想要比較有型、腿型或是臀型比較挺的話
還是要穿例如像第一款這樣的單寧褲
這就是我不會完全依賴棉質內搭褲的原因唷
希望女孩們也都能找到喜歡又適合自己的下著!
當然~利用下著讓腿型更瘦更修飾就是我們最想要的對芭?(點頭)
今天的下著大集合分享就到這邊囉

有在看我穿搭的姊妹們應該就知道
我平常還蠻愛穿短褲低~
因為我還是個絲襪控! (撥瀏海)
所以這些長褲的照片我蒐集了好久噢(笑)

那除了聊天之外~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發問鼻要客氣(´` )
很多姊妹們在問的關於瘦身的觀念,可以參考我的舊文唷!

*延伸閱讀*

[ 愛自己 ] 維持窈窕體態的10個生活小習慣(上)
[ 美人道 ] 10個"吃"的實用撇步養成美麗的瘦子體質!
[ 分享 ] 我的冬季18雙愛鞋大集合♥

>>>更多穿搭文請點我



5/5update
部落客百傑的票選活動開跑囉!
這是曉琪拉在無名拉票的第一PO~
如果大家覺得我的穿搭文分享還不錯的話,還請大家賞個光幫我投一票吧>/////<

好的文章跟部落格真的需要大家的支持才有動力一直走下去!
時尚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1519
綜合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519

美食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2.jsp?uid=1519

投票的人也可以出個聲讓我知道喔~~大感謝



一起加入曉琪拉的粉絲團巴~~每天都有update喔!!
一起來同樂~有空別忘了上來聊聊天兒


覺得今天分享還不錯的話,拜託幫曉琪拉推推+讚讚囉!!乾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