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粉嫩跟熟女各半的渡假風洋裝心情大好
拍起照來也特別浪漫的感覺~~>////<
從畫面看不出來這天是淋著小雨的天氣
拍拍結束之後身上黏答答的
好在這次的衣服我都好喜歡

期待了好久終於收到囉,是來自韓貨賣家『克莉亞小姐』
逛過這麼多韓貨的經驗,我真心覺得克莉亞的價格很佛心來著~
每次新貨的款式充足,賣家挑貨的眼光也不錯哩!
那怕大家眼花撩亂還有爆字數的風險,這次分成上下兩篇
下一篇是以上衣為主喔,依然有我的心頭好要分享給大家
^з^
那就廢話收起來~先開始今天的裙裝穿搭巴!



女神渡假風花朵雪紡長洋裝



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太熟女或是老氣
結果穿上去效果令人驚艷!!
又繽紛又唯美又夢幻
花朵圖案跟色彩上非常適合夏天
裙子正面不規則的剪裁是小心機
讓妳不經意的露出長腿.....
若隱若現若有似無的感覺最迷人了

 


轉過身去的比例也很有氣勢
好想換上一雙美麗的夾腳拖
飛奔去熱帶島嶼渡假!!




有種漫步在歐洲小徑的錯覺
雖然身後的景色很美
但是洋裝的風采一點都沒被搶走


  


這件近看的質感很棒^Q^
我真的愛死長洋裝了!
這時候好需要來一頂大草帽~~
會有一股濃濃的異國情調


拍照拍到一半
我換哀鳳殼了
插播偷放一下~因為才79摳摳非常超值!!
喜歡的妞兒可以到不囉唆賣場搜尋一下~

  

這件長洋裝除了打造出完美比例
穿起來氣質也不一樣了
是女神風無誤ㄚ!
穿著它去旅行也莫名的開心**








肩透肌雕花蕾絲小洋裝

 

NOW馬上要轉換成小女生模式~~~
用青春可愛的甜美風來打動男伴芳心
這件雕花小洋裝挺適合穿去約會唷
淺淺的嬰兒粉
簡單的鏤空雕花圖案
拼接肩膀小範圍的透肌感
偶爾也要像這樣輕甜一下(´ `)*



 


很立體感的洞洞雕花
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也是浪漫蕾絲元素裡面讓人很想擁有的一種款式

這樣的小洋裝穿起來~好像讓我找回了一點青春的感覺(笑)
拍起照來整個畫面好柔美抒情。。。

 
 

穿上裸色高跟鞋
簡單就是一套可以出門約會的裝扮囉~♪♫








珍珠領葉子造型百褶長上衣(洋裝)



其實說真的....前面兩件洋裝已經很美囉
這件更是美到讓我心花怒放~實品非常的精緻絕美!!
到一個不行

不管是跟男伴約會還是和姊妹聚聚
或是謝師宴、喝喜酒等重要場合的出席
都派得上用場
精緻的質感可以襯托出很棒的完美氣質!

  


一般的蕾絲圖案妳看膩了咪?
或者是常常跟人家撞款撞花紋咪?
是低~我也在期待"蕾絲"能夠變出更多新花樣
這是我近期非常推崇的一款
氣質好到沒話說>///<

它的質感很美很棒
每一片葉子都像是經過精細雕琢
帶一點透視感的百摺雪紡很柔美
利用華麗風的珍珠領增加份量感

當我一穿上去J先生就讚不絕口(轉圈圈)
洋裝本人穿起來的整體感也比照片更美!
因為白色的單品不好拍...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的嘛
尤其比較精細的地方很難拍出跟實品一樣的質感


 

賣家把這件命名為長上衣
不過以我的身高來說,我覺得可以當作小洋裝來穿
我的身高163,不會過長的長度對我來說挺剛好的


我覺得它的背面也很殺!
讓人忍不住一直回眸XD
又讓我想大喊"女神"了>///<

噢對~覺得一般蕾絲花紋太女孩子氣的人
我也會推薦這款葉子蕾絲喔^^
它是比較法式優雅的感覺

 

厚厚厚我詞窮了辣!
除了美之外真的不知道還要多說什麼耶....(笑)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了這一款噢爺!!
我要給她好多顆愛心~~
登登登登








實搭精靈系柔美長裙X2



美美的洋裝之後
最後要介紹一款精靈系的
很實用的不規則剪裁裙子
是價錢很可愛的正韓商品
有米白跟薄荷綠兩個顏色
先來看看綠色的穿搭示範
這個綠色其實有點類似前陣子剛試用過的
UNT[NL075 夏天的聖誕樹]



是很活潑的剪裁
不是只有前短後長這麼簡單
而是一整圈裙襬的剪裁都有戲

裙子的材質很輕柔滑順
有不透光內裡




然後不要問我選色的問題啦
因為我也傷腦筋了很久> .<
基本上我覺得兩色都值得入手
一定要比較的話
我覺得綠色比較精靈系
白色比較夢幻浪漫
在衣服的搭配上,大概也比較不挑色




接著就來看白色的穿搭囉
剛剛有提到這件它有內裡
但不是整件長度都有
上半段不會透光
下半段是透明的
一半的透肌設計,這樣更有小性感~


 

比起制式化長度的雪紡裙
我更喜歡這種剪裁自由的
比起拼接雪紡裙的連身款
它似乎也是略勝一籌
因為可以隨意搭配想要的上半身
隨心情地點搭配出更多的可能性
實用性質比較高

像這樣輕鬆搭配一件喜愛的T恤就可以出門囉!

 

這套走寬鬆路線
上半身的雪紡T鬆鬆的
上面的狗狗塗鴉~俏皮又有存在感
這樣一套淺色雪紡的日常穿搭
整體感覺很清爽




 

也不會說背面就沒看頭了
因為整件都有剪裁的款式
就是這樣不無聊 哈哈


以上就是今天的5款分享
我自己都覺得美美低~~
粉紅色字體可以進入賣場
在粉絲團購買都會有粉絲價
今晚有新品上架的預購活動
7月份預購任兩件就送韓國T(送完為止)
下篇還有其他5款上衣待續唷!

克莉亞小姐的韓國連線好頻繁
不時都會讓我搜括到最新的好貨
所以我經常會鎖定她們家的連線!
有興趣的妞兒也可以加入粉絲團唷~
話說賣家是個可愛的正妞,人也非常nice

粉絲團賣場
 Yahoo賣場



[ 穿搭 ] 韓。喜歡克莉亞小姐的夏日玩美衣裳*上衣篇*



如果喜歡今天的穿搭也不要忘了給曉琪拉一個推+唷~乾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