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之肉包妹成功縮水囉!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首圖看起來應該還滿容光煥發有朝氣的對吧~~(自己說)
臉上就寫著錄取我吧!!哈哈哈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嗨嗨~~昨天元宵節大家有上哪兒嗎~~~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唷呼~今天是歡樂的食記時光)~♪♫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實在是不太適應最近的天氣欸怎麼辦....今天在家裡又冒汗了= =+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沒想到我開工之後的第一篇文章竟然是偶像劇
報馬仔´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嗨嗨!!大家喜愛的網拍單元又來囉^Q^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首圖的大元雖然裝成了100公斤的肉包妹,還是可愛不減啊>/////<<br />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下篇都還滿生活的啦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真的好捨不得......SOP就這樣結束了Q . Q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嗨嗨~生活中被美食包圍是多嚜幸福的一件事啊>/////<<br />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SOP就快要邁入結局大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首圖根本就是標準的偶像唯美劇碼>/////<<br />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咪奈賽!! 芥末日跟跨年都剛過~大家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又可以盡情的噴錢了XD(誤)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