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充滿節日的月份即將到來!!
不如今天就來一篇歡樂的文章唄(搓手)
送禮物跟拆禮物都是非常歡樂的時刻~~
你開始準備情人節禮物了嗎?(眨眼)

情人節每年都在過,新的一年又可以跟心愛的人聚在一起~~是最可貴的!
我覺得禮物在其次,不一定每次都要送什麼貴重大禮
有的時候,送禮貴在心意不在標價嘛XD
只要可以在每一年都加入一點新意,可以增加一點情侶間的小情趣小溫馨


要說到萬年不敗的甜蜜蜜禮物~~那就是巧克力了芭!!
每次吃到可口的巧克力就會像毒癮發作一樣停不下來>////<





平常蒐集的一些照片
根本就是讓自己工作的時候都不專心T ^ T
這些哩哩扣扣的都是巧克力做的唷
不得不佩服國外的手工創意跟巧思
像是上面那隻瞪大雙眼的草泥馬,女生收到這種禮物一定很開心

總之對於這類立體造型的巧克力好無法抗拒>/////<
話說日本的白巧克力我愛死了啦




要是收到一個"香奈兒包"哪裡捨得吃啊
但是拿來送禮就超有意思!!







現在的市面上的巧克力琳瑯滿目,選擇應有盡有
相信大家也都有自己偏愛的牌子跟口味
有的人喜歡Godiva巧克力這種極致奢華的感覺
有的人迷戀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出產的生巧克力
也有的人喜歡趁costco出清特賣時買回lindt巧克力
不過最受矚目的應該就是可以客製的巧克力了
尤其是在特別節日或是屬於妳跟他的特殊日子裡
這樣的小東西可以讓對方感到窩心

所以回到正題上
那就是關於應景的情人節小禮物
我覺得可以準備一份禮物搭配一個巧克力,渡過甜蜜蜜的一天






很多女生都喜歡拿著這一塊夢幻巧克力,好像比較萌(?)
像是這樣的造型隨身鏡跟彩妝外盒也都夯了好久~




那如果能在這塊巧克力上面加上一些不一樣的妝點
是不是好浪漫~~~~

想著想著就心想事成的收到了ChocoForAll客製巧克力的邀請
收到的是一份情人節特製款巧克力,上面當然要寫著愛人的名字>/////<
已經送到J先生手中囉!
在分享J本人收到這樣的小禮物外加食用心得之前
自訂款的心願,就讓你們來幫我完成吧!!




這裡是一些針對情人節可以加上去的小素材
看到棉花糖跟彩色愛心,快要融化了>////<
還有翹鬍子、性感紅唇跟小白鴿也都滿溝錐低!
不只是女生,男生也可以送這樣的巧克力給你的女伴唷

下排的兩隻小啾啾想必是象徵比翼雙飛吧
我收到的特製款,雖然不是自己的挑的素材
不過有這一對醒目的紅色愛心鳥躺在中間,上面的愛心巧克力還刻著J的英文名字
收到的同時也感受到浪漫的氣息










於是乎就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誤)
約在我們愛喝的飲料店,小心翼翼的把巧克力藏好
幹嘛搞得這麼神神祕密(?)= =+
就在相談甚歡覺得timing差不多的時刻讓啾啾鳥巧克力噹啷亮相!!







看到他意外又驚喜的表情覺得豪可愛>////<

他說捨不得吃,要留給我吃
我當然是恭敬不如從命的收下啊(飛踢)
阿哈哈沒有啦我還沒有那麼大面神,至少一定要先逼他吃個過癮才行
吃膩的時候再分我一口就好xddddd





現在訂購有粉色的情人節限定包裝服務
不過原本裝著塑膠外盒,拍起來巧克力會霧霧的
所以我就打開囉,外包裝在它的後面

另外收到了一支卡哇伊的心型巧克力棒棒
這支棒棒糖上面還有QQ的小熊軟糖捏~~





客製巧克力設計的概念很方便又簡單
從巧克力Bar → 配料 → 紙盒都是DIY的概念





這年頭,手作的感覺好像比較溫馨~~
也把原本平淡無奇的巧克力Bar,變得有生命




來自比利時的頂級巧克力基底,3種口味可以選$170/1片 >>>>

73%的經典黑巧克力‧40%的牛奶巧克力‧28%的白巧克力

如果你喜歡帶著苦甜口味的巧克力,就可以選濃度73的bar




配料的部分堅持都用手工篩選,有以下這些分類>>>

堅果&種籽‧水果‧糖果‧香草&香料‧裝飾/節慶‧其他

可以點進去慢慢挑~~
在上百種的配料裡面,精選出5樣!
就來看看這一塊情人節特製款有哪5種配料杯

小紅鳥跟左上角的愛心,不曉得是不是這個款式的獨家圖案
因為在網站上沒有看到這兩種可以加購的選項,其他的都有
點點唇印$35
澳洲果仁$30
蔓越莓    $26




蔓越莓蠻滿大顆的欸!
在這裡,水果的選擇幾乎都有了
可以吃到草莓巧克力、香蕉巧克力、奇異果巧克力巴拉巴拉





堅果的選擇也是相當豐盛
杏仁、杏仁片、杏仁果、烤花生、腰果、胡桃、核桃、澳洲果仁、松子、芥末豆....
絕對可以從中挑選到你個人的嗜好~~~




另外像是餅乾脆片、燕麥穀物、麻糬等等雜貨類的
都被歸類在"其他"的選項中




色彩繽紛的配料到"裝飾節慶"裡面
I LOVE U、生日快樂這些簡單常用的傳情文字
或是婚禮巧克力會綁上的緞帶也都有喔





噢對~~不要忘了1/29~2/2期間限定有英文姓名書寫服務
(最多可以寫上10個英文字母,最多上排6下排4)

只要寫上名字,每一個巧克力就變成獨一無二的!!
也就是在裝飾節慶這個分類裡的最後一項
點選文字書寫訂製服務
每天計價方式不同,詳情請看下面這張圖噢!




總之可以在這時候發揮創意,利用既有的素材混搭出一個你喜歡的巧克力LOOK!!
每種配料都有清楚的價錢,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去斟酌要加哪幾樣~~
ChocoForAll對於巧克力的品質也很注重,成品保證不加任何添加物或是人工香料

甜甜脆脆的小紅唇經過點綴
就像浪漫的天女散花一樣欸



下面這幾款看起來也都"就厚呷"(台語)
看了好想手刀下訂啊!!
堅果搭配巧克力超match的不用多說!
那我覺得加入水果的話就還滿特別的
一般不常吃到水果跟巧克力作的搭配

還有剛剛沒有特別提到的香料類
有薰衣草、肉桂、羅勒、咖哩粉
跟海鹽、辣椒、黑胡椒、培根脆片等等的香料可以添加
讓我想到韓國出名的辣巧克力,雖然我沒吃過但是吃過的都說讚!
 










好拉分享完畢
品味時刻到哩
折成兩半比較方便吃
或者是掰成一塊一塊的,吃不完的就先保存好



這個巧克力也不需要特別冰在冰箱
放在常溫下,吃起來沒有融化掉的感覺
巧克力bar有一定的厚度,還挺厚實的!

中間寫上名字的愛心區塊,剛好是黑白巧克力交疊在一起
因為他選用的黑巧克力是有一咪咪苦味的
剛好跟偏甜的白巧克力加在一起還不賴~~



配料幾乎都是我的菜
我還滿愛白巧克力的
那澳洲果仁就是我愛吃的夏威夷果嘛
一般加在巧克力上面,都是以杏仁or核桃居多
我覺得搭配上口感一級棒的澳洲果仁,也別有一番風味
果然也深受J的喜愛~~嘻嘻


小鳥跟紅色愛心的地方會比較甜一點兒
有澳洲果仁的地方就比較不甜,口感上香香酥酥脆脆的~~
還有蔓越莓酸酸甜甜的口味

如果平常經常吃口味純粹的巧克力
偶爾想要換點新花樣,就可以拿自己喜歡的配料來做搭配
這樣的巧克力吃起來,會覺得味蕾比較豐富!




看到J先生的大姆哥豎起來,也就心滿意足囉>////<
我們偶爾都會來一下幸福的巧克力時光XD

客製的巧克力都可以指定收件時間跟地點,會有專人宅配到府
跟一般的巧克力比較起來,很貼心也很適合拿來送禮!!
如果指定2/14當天送到辦公室,會讓女朋友很有面子~~
客製化的巧克力感覺買來送姊妹也很棒呢!!!

ChocoForAll的上網訂購服務,除了可以客製出獨一無二的巧克力
訂製的流程跟付費方式也都相當方便!!
而且價錢還比許多店面的巧克力便宜呢! 但口味的選擇上卻更加豐富!



*最後幫大家歸類一下情人節的特別活動*

1. 與情人節限定組 (His and Her set)   $550
2. 棒棒糖限量分享組 (8 lollipops set) $385
裡面3種巧克力口味都吃得到呢~~~!!(口水)

3. 1/29~2/2期間限定情人節客製名字服務僅限英文書寫,最多10個字母
(小提醒:這次的英文書寫服務是情人節限定的
越早下訂越便宜,所以手腳要快噢~!!)


4. 情人節主題創意配料




小禮物跟好康時間到囉

1.到ChocoForAll的粉絲團按讚留言>>>>
『為我量身訂做的情人節驚喜,非ChocoForAll情人節巧克力莫屬』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70045599725258&set=a.313368028726350.79574.312847902111696&type=1&theater
留言到2/14止,會抽出5個小粉絲得到免費的巧克力棒棒糖喔!!


2.我們的小讀者也有專屬的95折優惠喔~~通關密語是:BLOGCFA63934
只要下訂的時候在"優惠卷"的地方輸入密語就OK囉!
有興趣的要把握時間噢(握拳)

官網:www.chocoforall.com

FB: www.facebook.com/chocoforall




別忘了幫我推推跟按讚唷~3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