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喜愛的網拍單元又來囉^Q^
可以算是趕在過年前送給大家的新年禮物嗎?(扭)
沒有什麼專業的分析,就是純分享嘛~~
但是跟上一篇[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可是一點都沒有重複噢!!
所以說我就是個不折不扣愛逛網拍的宅女(淚奔)

好啦我知道大家迫不及待想看的不是我的廢話,是貨真價實的購物資訊
這次的分享也是以韓貨網拍居多,不同的是有一些是粉絲專頁上的網購
另外還有分享日貨、歐美風跟幾家平價的台拍
只要點店家的名稱就可以進入賣場囉
祝大家荷包不要大失血~~~!!!!!!!(逃)




                      

小依櫃



小依櫃的風格跟照片都給人溫暖的感覺~~
很有皇家貴族的氣息

有時候會瞄到同款的韓貨他家價位稍高
有時候在別家看到同一件,沒什麼感覺
但逛過來卻被燒到!!

我覺得小依櫃的穿搭跟照片值得參考
但如果要選購的話,我就會挑比較特別的款式囉!

 





歐莎蕾Oshale Korea




歐莎蕾有得到韓國品牌的授權
所以賣場都是直接PO韓國麻豆的照片
不必去找代購就可以買到跟韓國同步的正韓新品






仙杜瑞拉



同樣是價位稍高的韓貨
仙杜瑞拉‧我覺得主要是城市女伶風
穿搭也充滿著感性又迷人的輕熟女味





Ritz's




新的韓貨賣家
也少不了華麗的巴洛克風
但有些商品簡單卻對我的胃口
反而容易讓我穿出自我風格










QQBOW



這賣家好像特愛進一些宮廷風的款式
也會發現~他們家在這類的熱門款式中,會賣得便宜一點兒!
所以需要比價的時候,就可以呼叫出來~~~貨比三家不吃虧嘛(笑)







Alice



是韓國連線賣家,款式豐富可以逛很久,以lady的款式居多
所謂的lady不外乎就是雪紡、針織、蕾絲芭拉芭拉這一類公主or千金風

價錢不一定,以同款韓品來說
有的款式賣得比較便宜,有的款式介在中間






Charming Korea



像現在冬天,賣場風格會走帶點奢華的小女人性感路線
還滿吸引我的>/////<
毛衣也有看到比較性感的款式,是上面鑲著透膚金線寬鬆感毛衣~~






Line-up wears



Line-up wears的整體搭配風格會比較有個性一點
除了跟多家韓國品牌同步販售之外,還有進口歐美專櫃的跟單or尾單貨
更厲害的是提供免費的退換貨服務,這點在網拍界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呀~~好大心!





♥4-Twinkle♥




4-Twinkle是自營的網站商城,商品選擇多,照片也美美的
一般大部分的韓貨都是要追加的,但他們家還滿多商品都是註明現貨供應噢!








Vive la vie



這是最近新逛到的韓貨賣家
一進去就被小香風的毛毛外套給吸引~~
逛一逛覺得還不錯就加入我的最愛了(吐舌)







GOLDFISH



GOLDFISH感覺是比較溫柔的風格
不久前才逛到,目前還在關注中的留校察看清單XD
除了在Y拍販售之外,還有在東海的服飾店寄賣唷







JuiCyKitten




一些比較經典熱賣款,都會一刊再刊
也會回饋買家非常貼心的價格,並且保證是正品
N3B的外套、UGG雪靴跟莫卡辛鞋就賣得還滿便宜的!
還有賣"程又青"的同款風衣等商品,也是熱銷
大概因為平常自己就是OL,所以在挑貨上會更貼近OL的眼光&需求
JK是兼職賣家,但買家給的評價依舊是100%








Ruby's collection露比午茶




露比午茶其實滿久以前就有在逛了
一直覺得她家的風格過度夢幻跟公主~所以都是看看而已XD
這一次終於下手了....但依舊是沒有太過分的東西辣
應該要年後才能收到商品,到時候再一起分享囉~~歐爺!








◇VII◇




這身打扮跟造型,活像是LOOKBOOK走出來的型人
是低~~他就是在賣這些歐美風的行頭
我覺得天天把自己打扮的好有型,然後自己當起賣家這樣真的很酷!
喜歡歐美風的捧油就可以有多一點選擇囉~








其實我逛台拍的次數真的是越來越少少到可憐XD
但我又知道很多妞兒還是偏愛親民價格路線的台拍
所以目前就是以摻雜在韓貨網拍文為主的方式一併分享
如果反應不錯的話就會快快再生第3篇出來呦~~歐爺



AJPEACE



過年到啦,所以之前有逛到一些我自己覺得不錯的款式都賣光下架囉!
雖然是台拍,但每次都會推出一些韓組商品
像是韓組的厚刷毛帽T,就推出滿多款式低~





Miruru 



剛好都是看中米路家可愛的襪子
款式無敵豐富,可以滿足我的小短襪慾XD
重點是價錢非常之可愛,從49~99都有
就算多買幾雙也不會心疼荷包!

還有圖上的鉚釘毛帽ㄚ~猛然一看竟然才129大洋!!!!!
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啊我的媽媽咪> " <





Two Do 



two do家某些單品的下標量真的好驚人
右下角這件目前就有將近900的下標數
左下角的刷毛外套也有600多耶
雖然是韓版的商品卻有這種魔力

那雖然我沒有實際買過,但是評價高達9萬多的賣家會讓人比較放心~~







接下來的幾家
都是在粉絲團販售低~!!


vivi小步



這家位於逢甲的韓貨店,也算是小有名氣
可貴的是他們店面跟粉絲頁賣一樣的價錢
不過我這個健忘的宅女,好像只顧著流連在他們的粉絲頁
去逢甲的時候都忘記給他朝聖一下了吶(驚!!)
莫非是我的潛意識知道我要是逛現場會失心瘋外加失控!!!(再驚)







Mary's Wardrobe **藏衣閣**




藏衣閣老闆娘的眼光也挺特別的
我喜歡這件羅馬教堂的裙子~~~
如果大家架上都是差不多的商品,除非真的很喜歡啦
不然鐵定會逛到打呵欠的是吧(搔頭)






Ba Nana 芭‧娜娜 日韓襪品



芭娜娜是襪子專賣店,尤其是韓國襪品的種類很豐富
賣家會定期飛國外尋找一些特別的款式
在台南的大東夜市有攤位,平常就在粉絲團接單~

像圖上超夯的韓國幾何圖形小短襪,我逛到他們家有賣之前就先在其他韓貨網拍買來穿哩
結果後來逛到果真是買貴了.....凹嗚(((還好襪子本身就算低價品哩
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啊(笑) 前面PO過的miruru還要比芭娜娜便宜15大洋!






Amber Rabbit




除了賣家自己挑選的一些韓國服飾配件,也會代購韓國的彩妝、保養品跟指彩
私心覺得賣家是清秀可愛型的女孩兒,所以她自己穿起那些韓服也很上相´







Champignon




同樣是個清秀妞
挑貨眼光也不賴
圖片這幾件韓貨都是我的菜XD





O la online



O la的單品偏向帥氣or個性路線,感覺會參考歐美風格
這家的店長當過東京、大阪、首爾的海外連線採購
去年年底才開始自己在臉書經營韓貨網購,想來應該是經驗豐富外加眼光獨到
說著說著就點到一些都好想加入購物車ㄚ>/////<





SHiNY SPO



SHINY SPO代理販售了好多個日本品牌
包含了各式各樣的品牌風格,可以在這裡買到雜誌款的單品
不過實際選購應該是要到店裡,粉絲專頁只提供穿搭圖片跟詢價
可惜店面都在台北(遠目)
台北有3間實體店面,有興趣的話可以自行上粉絲團查詢~






BeBe Closet




最家大家都在瘋宮廷劇
剛好韓國那邊宮廷風的款式也很夯
不得不說這類款式的吸睛指數超高!!
難怪榮登這個韓貨賣家的best seller

基本上~那種小香風毛呢感的材質我也挺尬意的
其他像是珍珠、寶石跟一些鑽類的加工也是我的菜XD
圖騰的話,我會偏愛奧帶莉赫本or邱比特吧(笑)
衝著這幾點,經常都會華麗的宮廷風給吸走


↓這件是我愛的動物圖騰 X bling bling的感覺
感覺就是隨便搭一件牛仔短褲就超正~~~



  

等到大家都領到年終or紅包~荷包滿滿的時候
剛好假期結束一開工,就可以大逛特逛的犒賞自己囉(搓手)

話說快要進入年假階段了,大家有什麼打算嗎?
原本打算在年前去看看台南的熱氣球看來是遙遙無期....因為不愛過年去人擠人嘛
是說宅在家的寶貝們請來粉絲團跟blog找我杯
>__^

另外就是2手拍囉,我很猶豫要不要在年節的時候辦
因為郵局18號才開工,怕大家不願意等這麼久才去寄件,所以遲遲不敢決定(抖)
可是等到年後一開工我又怕我忙到替自己找藉口說沒時間辦(((明明家裡就滿山滿海了> " <
妞妞們請賜給我一點意見歐~~~


--- 延伸閱讀 ---

[ 血拼 ] 近期燒傷荷包的網拍搜查隊25家♥




別忘了幫曉琪拉推推+按讚唷~3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