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SOP女王之後,很習慣那個時間趕著坐在電視機前XD
這次依然接了Y!摩人的偶像劇值班花,陪大家一起收看這部溫馨感人的好戲---✿。美人龍湯。✿
這是一部發生在溫泉村的故事,起源於26年前櫻花盛開的春天‧‧‧

那年男孩跟女孩初次邂逅情竇初開,是一個來自日本的女孩來台灣遊玩遇難而被好心收留
他們就在溫泉村裡的這棵櫻花樹下譜出一段青澀的戀曲
就好像做了一場好美好美的夢
孩子生下了,就像是大夢初醒了,這是一段不被祝福的感情
女孩在生下一對雙胞胎之後
就帶著身體比較虛弱的那一個寶寶黯然離開,並且答應男孩的母親永不再回來



嗯哼~是櫻花沒錯!! 好應景喔XD
是說大家都去賞櫻了嗎? 花都開好了呢
比起溫泉村的櫻花,我似乎更想去朝聖日本的"撒枯啦">/////<



女孩帶走的小男嬰取作龍太
於是乎,就有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存在在這世界上
只是一個身在台灣,一個流落在日本
26年來兩個人都不知道有彼此的存在
是說雙胞胎的題材真的很容易讓人家編故事欸!

值得一提的是
根據英國的科學研究,除了雙胞胎之外
這個世界上本來就存在著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想當初我聽到這個訊息的時候也是覺得相當勁爆外加不可思議
是一種微妙的感覺~~不知道上帝能不能安排我們巧遇一下阿哈哈
不過這好像是只有偶像劇裡面才看得到的劇情XD





好啦不亂哈拉了,繼續來LOOK我拍的劇照唄~~
尋人果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加上如果那個人有心要躲你的話

26年後,徵信社終於找到了當年的女孩美智子,在日本的漁市場工作
而當年的男孩,也就是龍家百年湯屋的繼承人龍守成
此時此刻也感動得聲淚俱下



電話沒人接聽,於是寄了一封信千里傳情
雖然為時已晚,還是希望可以喚回美智子



美智子看到信中,她的另一個孩子龍天賀心臟病的情況不太樂觀
26年來獨自辛苦養家的疲憊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出,她的身體也在這個時候發出警訊
另一方面接到龍家的來信又好像如釋重負一般,因為已經把身邊的龍太一點一滴拉拔成大人了
責任已了,但身體卻再也支持不住了........



美智子大概也知道自己身體的情形
於是把埋藏了26年的秘密告訴龍太
知道自己身世之後沒有太大的驚訝
因為龍太是個孝順又懂事的好孩子
他覺得他絕對可以接受母親的全部



看到後來媽媽話說得有點吃力
貼心的龍太趕快趕媽媽進房間休息
誰知道媽媽從此就沒有再起來過了
就在說完了"謝謝你來做我的兒子"之後
嗯....只有天曉得



昨晚媽媽說什麼也要趁深夜親自教學的料理,變成了最後的晚餐
昨晚媽媽心平靜氣的回憶述說著自己的過去,也變成了最後一夜

龍太跟媽媽的感情很好,但沒有讓媽媽享福一天讓他覺得很自責
雖然媽媽不在了,但他們母子之間濃郁的親情既感人又令人羨慕



昨晚捨不得吃,現在只能一邊吃一邊哭
龍太決定帶媽媽回到她心裡掛念的地方









有別於龍太是個懂事、重情重義又樂觀進取的孩子
另一邊的龍天賀,不曉得跟老爸之間存有什麼樣深仇大恨跟誤解
他的個性很憤世嫉俗也很冷酷無情




金醫師了解天賀跟他老爸之間有著很深的心結
最近發現這個令他束手無策、久病不癒的心臟病,一位日本的名醫很有機會能開刀成功
用了激將法對天賀說活下去才是最好的報復
於是乎原本失去活下去的動力的天賀,欣然接受了赴日就醫



在溫泉村裡面除了龍家的百年湯屋之外
趙家的美人湯頻頻跳出來跟他相互較勁

這一天是溫泉村的百年慶典,村長特別邀請趙龍兩家為村子表演&競賽
每家需要推派兩名人選出來角逐舞龍舞獅的爭奪戰
此時龍天賀已經赴日就醫,趙家更是不會放過任何打擊龍家的機會
自是甚高的趙人虎跟龍守成嗆聲笑他老了.....不如直接認輸
並且開出條件如果龍家搶輸了,就要交出龍家的百年湯屋
龍家接招,條件則比較宅心仁厚的只要派趙家人來幫傭一年




這時候龍太為了追小偷正快馬加鞭的趕到舞龍舞獅會場
看樣子會因緣際會的代替雙胞胎哥哥龍天賀上場,幫"素昧平生"的親生爸爸接棒
看樣子龍太也會暫時假冒天賀的身分直到本尊回來
那就一起期待下一集的爭霸戰杯
大家也可以來看一下人物簡介唷












基本上第一集還蠻豐富的啦
故事的背景都有交代清楚了
是以親情為主軸展開,不像一般偶像劇可能只著重在愛情的元素
我想愛情應該會慢慢發酵中

尤其喜歡小美跟大元的捧油們請記得鎖定唷^Q^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

有好多妞兒在懷念SOP吼,我知道大家都很捨不得她結束~~
歡迎來這邊回味噢^Q^

[ SOP女王 ]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超質感偶像劇完美大結局!!
SOP女王1~15集大全請點我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