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今天又是歡樂的穿搭日)~♪♫
這次跟Yahoo!奇摩超級商城合作『玩美小姐進化論』特輯之
"文青女的必備穿搭‧超清純~化身森林系女孩"

其實不可否認的~~我本身也是個大宅女>////<
沒事能不出門就不出門,當然工作、旅遊 & 美食除外嘛!!
不過,宅女也別忘了咱們女生愛美的本能囉
哎呀呀太過隨性的裝扮.....
可能會不小心變成誤闖歐巴桑禁區的小白兔
但也別覺得打扮就是個麻煩,好像就會很花錢又花時間(?)

今天我們簡單的玩玩就好~~
目標從宅女甲變身清純的森林系女孩


首先來張宅宅女容易被忽略的路人穿搭Q .Q




有時候宅女,就用一件T恤打天下
這樣缺乏特色的穿著,可能會淹沒在茫茫人海裡@@
先來看看森女可能會怎麼穿芭~~

(以下均為日本雜誌示範的"森ガール"穿搭)




一般對於 "森林系女孩" 的定義,無非就是
簡單、自然不造作的穿衣風格
接近她們的時候,就像走入森林一樣的放鬆自在

喜歡寬鬆舒服的剪裁
顏色會以暖色系居多
像是紅、黃、粉都是
大地色系也很受重視
像是天空"藍"、樹木"褐"、葉子"綠"還有花朵圖案
另外,民族風跟多層次也很受歡迎~~
我今天會特別以春天色彩的淺色調為主
穿出屬於自己清新風格的森女穿搭



LOOK1




今天穿的~我覺得很輕鬆
不過因為上衣的關係
進化成貴氣版的森林系女孩了(笑)

雖然內搭褲並不算是森女的最愛 (((她們最愛襪子囉!!
但春夏我熱愛褲子類勝過襪品~~
所以穿了這件質感舒服的彈性內搭褲

附帶一提,日本的森女,喜歡穿毛帽等等的毛茸茸或毛線織品
她們喜歡冬天勝過於夏天!





森女也喜歡穿圓頭平底鞋
剛好最近流行的便鞋可以搭上順風車



前面有提到森女喜歡大地色系
我今天把藍色用在了包包上頭
這樣整套色彩比較活潑一些,但又不會太過於鮮豔
依然保有森女溫柔、平易近人的氣質






另外~配件類,她們喜歡金色勝過銀色!
像一些民族風or波西米亞風的配件,也深受喜愛´






-- 購物資訊 --

圖騰雪紡上衣
BAI媽媽
彈性內搭褲 BAI媽媽
包包 PG美人網
便鞋 gracegift












LOOK2



這一套的重點是碎花圖案
整體的風格清新脫俗~~
"森女"其實也代表著一種靈魂跟生活態度
當別人追逐著流行的步伐時,她們就像這樣不疾不徐的享受著生活



近看衣服上面,有滿版的花狀圖案
像這樣鏤空的雕花款式,也還滿受到森女歡迎的´



下著穿了很舒服的韓製棉質內搭褲
它用黃色的暖色系打底
黃X綠X藍的小碎花,有歐式鄉村風
因為顏色的關係,感覺特別的清爽!

再加上今天穿的都很舒服
還真的幻想自己來到了森林裡....吸收芬多精呢>////<





衣服的版型也都寬寬鬆鬆的




森女通常會隨身帶著相機散步,一面悠閒的喀擦喀擦
隨時可以把自然中美好又容易被忽略的事物記錄下來
對於復古or可愛的事物不太有抵抗力
他們喜歡逛逛家飾店跟生活雜貨店
也喜歡泡在咖啡館,特別是鄉村風

這種生活有時候也是我嚮往的´






除了百看不膩的白色雕花上衣
跟清新自然的碎花內搭褲之外
這咖再度出現的藍色包包~真的很耐看~~
白色加厚帆布鞋則是我的日常穿搭好夥伴




-- 購物資訊 --

雕花上衣 Joyce Shop
碎花內搭褲 Joyce Shop
包包 PG美人網
帆布鞋 Ann's











LOOK3


這套善用了白色&大地色系~~~呀比
上衣一層一層的蕾絲看起來相當精緻
暖色系調的花朵印花短褲,被自然垂墜的長板上衣蓋住了
待會兒再來張特寫芭!

還有大地色的側背大包包也很得我心!!
完全就是物美價廉、秀擱大碗
一不小心貪小便宜的阿婆心理又來了 阿哈哈(吐舌)



這咖300大洋有找的包包
皮質柔軟,容量大又實用
最近我常揹出門呦,就算裝得像磚頭一樣重也放得下XD


喜歡這種側背大包,是穿搭好幫手
讓整體看起來隨興自然又好看~~
前提是皮質的質感看起來要好囉



↓↓繼續來看單品的細部照芭
單品本身都是清新LOOK~




短褲的花色相當的森林系
顏色是和諧的暖色調跟大地色




附帶要跟大家說的是~~
其實穿法不同,呈現出來的風格也會有差喔
就像下面這樣~把上衣扎進褲短褲裡再繫個細皮帶
就覺得比較辣! 比例上也比較高挑
但其實身上的單品幾乎都沒動到~



森女的妝扮比較走自然路線,身材上也不愛出鋒頭
通常都喜歡寬鬆的裝扮
這上衣本身有符合條件
但穿法不同,美腿就跳出來嚕>////<
(((我不是說我自己啦~~xddd(搔頭)



↓像這樣披上西外,就有另一種熟女的風格
妳們喜歡哪一種穿法呢?



-- 購物資訊 --

蕾絲上衣 東京著衣
印花短褲 東京著衣

包包 PG美人網
裸色高跟鞋 蜜朵midor








LOOK4


LOOK4之前,可以先看看雜誌示範的照片兒

最後這一套,我覺得也最能表現出森女的清純氣質
是雜誌(上圖右)上有特別提到的"花柄"元素´
右手邊的森女穿了A-line剪裁的寬鬆花柄洋裝
加上好像同一系列訂製的花柄斗篷~相當可愛
((上一套出現的雕花上衣,也屬於花柄這一類



我也不約而同跟雜誌一樣,穿了白色的花柄洋裝


其實這是件上衣
只不過長度剛好可以充當洋裝 (吐舌)
寬鬆感的白色雕花款式,很清新自然
會不經意流露出一種天真浪漫的氣質



白色很容易穿出溫柔無害的感覺
森女其實也是無害系女孩的一種
她們在妝容上也崇尚自然系裸妝



這種近幾透明的妝感
也是我覺得最難的境界呀~~~





感覺自然不造作的上衣洋裝
有寬大的袖子、高腰處做了些微的鬆緊



肩膀附近的雕花洞洞
鏤空的範圍比其他地方大了一些




還有可愛的花瓣裙擺~~
搭配圓頭的平底娃娃鞋




寫到這裡,也順便分享一下這位
被票選出來"森女"的最佳代表 --- 蒼井優



她渾身散發出天然不造作的氣息
那種溫柔親切感,像極了森林裡長大的女孩~!!

為了寫這篇森女的分享,我也在網路上搜尋了好多蒼井優
除了形象清新之外,我覺得她還有股空靈的氣質
這件簡單的白色上衣也有這種特質´




我特別喜歡肩膀那邊一圈一圈的洞洞
復古的圓圈圖案很討喜又可愛~~




-- 購物資訊 --


雕花高腰上衣 Joyce Shop
包包 PG美人網
便鞋 gracegift



森女不特別追逐時尚、不盲目追逐大眾化的潮流
她們在乎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 & 舒服與否
討厭時下一些用異性的眼光來衡量時尚的標準

希望今天分享這簡單的4套LOOK妳們會喜歡囉
´
現在Yahoo!奇摩超級商城正在舉辦活動
30大流行天后,365天陪妳進化玩美小姐!
滿千送百! 限時免運!
快去Check第一手的特價資訊吧 → 玩美小姐進化論





也邀請大家來看我最新的韓貨穿搭唷^Q^

[ 穿搭 ] 夏日清爽渡假5穿搭♥Orange SHOP/korea
http://starfang.pixnet.net/blog/post/289127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