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高雄參加洋菓子喜餅跟婚紗業者聯合舉辦的活動~
結束後時間有點晚了,但還是直奔義大逛逛
所以這次穿搭都是在義大拍的哦
雖然無緣進去遊樂園玩~~~(殘念)

下過雨的天氣,舒服多了
我也換上了清爽的渡假穿著

這是今天要分享給妳們的韓貨賣家
Orange SHOP/korea



賣場都是老闆娘親自到韓國挑選的正韓貨,但價格實惠
而且滿2000還有打95折,到周日收單喔!!
可以趁周末假期揪身邊的姊妹一起買買



LOOK1 夢幻冰淇淋女孩

多層次牛奶綠紗衣 
白色修身長褲




今天上衣是薄荷牛奶口味的
鞋子跟包包是芋頭牛奶口味
褲子當然就是香草囉xdddd

今天的顏色有沒有很冰淇淋~~~
我覺得非常的清爽又可口>////<
一般穿白色褲子會覺得比較清爽,要不然就是知性的感覺
不過搭配這多層次的紗質衣,就多了夢幻的fu~

上衣除了浪漫之外,好處多多欸(笑)
百摺蓬蓬紗的設計,對於小腹微凸的小"富"婆很管用
也因為剪裁蓬蓬的,視覺對比上會顯得手臂比較細哦!





拉近距離來看
多層次的紗質上衣,真的超美~~~>/////<
也可以算是女神上衣吧

換上這套的時候
旁邊有路人走過來說:『小姐妳好時尚!』
((羞奔))





其實我還滿喜歡黃、綠、紫這3色之間的撞色搭配
這套用了綠跟紫歐,我覺得挺搭的~
因為都是牛奶色,所以有甜美的感覺





上衣另外還有白色可以選

至於修身的白色褲子,也是很實用的不用多說
最近常常想要找白褲來穿,卻怎麼也找不到.....
剛好在Orange SHOP看到,二話不說就入手了
而且這個價格在韓貨裡面真的算很平價

紫色鞋出處是Grace Gift
包包是Ann's的





而且背影也好唯美喔!!
好柔軟溫柔的感覺
背殺無誤啊~~~










LOOK2 活力螢光女

白色修身長褲



挖肩的寬鬆針織上衣,亮眼的螢光橘色
看起來超有活力的~~
上衣的剪裁跟針織的紋路,在螢光色下顯得很吸睛!


搭配白色長褲剛剛好
跟上一套是同件褲子
再穿戴黑色的亮鑽樂福鞋跟手環
整體是簡單好看的LOOK


上衣 :https://www.facebook.com/smilingvv


鞋子: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4197888






想要有裸肌範圍小露性感,但又不想換內衣
肩膀的吊帶設計,剛好可以把內衣肩帶遮住
也有點可愛的感覺




白、橘、黑
喜歡這樣分明的顏色
還有輕鬆的穿搭,沒什麼拘束
整體感覺清爽又自在




褲子滿舒適的´
我覺得白色褲子,人人都要有個幾條欸~~~
搭配性真的很強,也很適合夏天
如果怕顯胖的話,記得上半身不要穿緊身或較合身的款式哦











LOOK3 卡通動物 X 直條紋

挖肩逗趣狗頭洋



真的難以抗拒一些動物風的圖案
狗頭這件我觀望了很久
最後還是選了它!!
結論是這件還滿值得的歐,有通過我的測試XD

搭配黑白直條紋長褲
有點可愛、有點個性


褲子 :https://www.facebook.com/smilingvv

鞋子: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4197888





狗頭T的長度比較長
是可以單穿的,當小洋裝

所以下一套立馬就變小洋裝LOOK
´
要內搭褲子的話,一定要穿窄管或是貼腿的~




直條紋風今年又在時尚圈走紅
 走在歐美街頭隨處可見直條紋的身影
今年沒有入手好像很落伍這樣(竊笑)

直條紋的確有顯瘦
穿搭時還是要注意色彩的平衡
否則穿得不好,會顯得怪異> . <













LOOK4 卡哇伊狗頭風

挖肩逗趣狗頭洋



這隻狗讓我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哈哈
其實他有一點萌~~~

而且這件只要單穿就很適合去郊遊玩耍踏青囉
那天去高雄我沒帶,要不然腳上換上寶石夾腳拖也不賴
應該會更好看、也更有渡假郊遊的感覺
另外還有超有元氣的黃色






這嚜遠看
還是一個大大的清楚的狗頭
簡單又很有主題的單品




花朵半袖的設計也很可愛
舉手投足之間都有女孩風

狗脖子那邊還有寶石噢
這次我連項鍊都沒有戴
不搶他的風采~~







話說這件從收到到現在,已經穿好多次了´
簡單有重點+有剪裁的棉質洋,一直深受喜愛

我對這件的感覺也是~
越看越喜歡
耐穿又耐看
欸這好像什麼10字箴言喔 哈哈











LOOK5  浪漫渡假風

緹花層層美衣



一般對渡假風的印象都是長洋裝
今天用冰淇淋色褲跟女神風上衣來作搭配
鞋子的顏色看了心情好好,好想咬一口>////<

整套穿起來,既有浪漫的渡假感覺,比例也很高挑~





有些女生會私訊問我說:『曉琪拉,我的手臂好壯都不能穿無袖上衣╥﹏╥
或者像是『妳介紹的女神洋裝好美喔,可是我穿了小腹會凸出吧』

那就會推薦妳穿這樣的上衣囉
一層一層的緹花好像有煙霧彈的效果
聰明的掩飾了女生在意的手臂跟小腹
只剩下唯美跟浪漫~~~(˵ ˃̶̀ε ˂̶́ ˵)
沒有人知道你上手臂有蝴蝶袖,或是昨天去吃吃到飽腰圍多出兩吋XD




總共有3層緹花,超精緻的~~好美呀!!
也很像罩衫上衣
肩膀那邊的薄紗透出肌膚來>////<
領子有一點V,可以修飾臉型哦





可以搭配高腰款式的下著,特別美~~
也可以試試看搭配各種顏色or花樣的窄裙
因為上衣是白色的,百搭!!





我選了有點高腰的嫩黃色冰淇淋色褲
https://www.facebook.com/smilingvv





其實白色 X 黃色我也很喜歡
是一種很陽光很健康的甜美
跟粉紅色的感覺不一樣哩!!





緹花的背影也一樣好浪漫>////<




因為褲子有一點高腰,再加上高跟鞋
全身的比例就會很不錯!
而且我的鞋子是鏤空的呦





腳指甲油還特別跟全身的顏色做搭配




這一整套的單品我都喜歡~~呀逼
手揮動的時候,緹花展開來就像女神一樣ㄚ~>////<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拉!
Orange SHOP是新韓貨賣家
可是表現不俗,都可以在裡面挖掘到我的菜色
我已經連續兩次都去逛新貨嚕
每次都有好貨

光是在現在熱騰騰的現貨區就被電暈了好多件!!
姊妹們也可以按讚加入粉絲團,好好逛一逛哦^Q^
Orange SHOP/korea





也別忘了幫曉琪拉推推+按個讚喲^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