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還是美式休閒裝扮最舒服自在囉!!
所以今天就雙手奉上這篇美式穿搭(˵ ˃̶̀ε ˂̶́ ˵)
是深受大家喜愛的Anden Hud
http://www.andenhud.com.tw/

記得上一次試穿AH家的衣服是在冷吱吱的冬天.....
柔軟紮實的材質、外加修身的版型都令我印象深刻
還有他們家的小褲褲愛穿>////<
是說一直想念下去還不如拿起滑鼠逛逛(笑)
現在大熱天裡最需要的"彈性、親膚跟吸汗"他都幫我傳變變(台語)

每當跟三五好友戶外玩耍,都會比較粗魯...(吐舌)
爆炸熱的天氣容易大量流汗,我都會立馬想到AH
還有平常素顏外出時,美式輕鬆又不造作的打扮,最不會顯得突兀

那就不多廢話~~
快來看看今天價錢相當可愛的4套休閒穿搭 + 1件居家服!!
今天寫到的,幾乎都有任選兩件78折的優惠噢((竊笑))


漫步迷霧短版罩衫(沉睡的羽毛) + Number 3.反摺牛仔短褲 ◄ + 蕾絲U領羅紋背心




第一套我滿喜歡的~~~
上次發鞋子文的時候,也有妞兒在詢問上衣跟牛仔短褲的出處
包含內搭的蕾絲長版背心,3件都是AH家的喔!

寬鬆的短版造型上衣,我覺得是今夏必get!
單穿可以露出小蠻腰~~
內搭背心,就是比較多層次穿搭
上頭的印花是紫色的羽毛,還不賴吧´
現在有特價活動,喜歡的姊妹們剛好可以撿便宜呦

 

話說這件數字圖騰的反摺牛仔短褲,深受J的喜愛!! 

其實有時候,男生喜歡女生穿這種自然不造作的、運動風的感覺
前幾天在黑人的粉絲團,看到他PO范范穿球衣照
看起來好清純,照片整個大受好評!

牛仔短褲X短版T,是很基本好看的LOOK
我這樣比較算是大U領或平口穿法
如果拉斜肩穿,就變成不規則的罩衫上衣



材質是100%棉,MIT製造



有數字圖案的牛仔短褲,是不是看起來活潑俏皮許多~

內搭的蕾絲邊背心很實用好搭,下面還會再出現呦!
提醒大家,米黃色只剩最後現貨快賣光光囉
可以改選淺灰色^Q^



夏天很熱!!
所以變得很愛戴帽子或是墨鏡

這一套,隨便一頂帽子都很搭xd
穿上有修飾度的牛仔短褲,就可以放心的穿平底鞋嚕



今天走休閒路線
下面還有數字牛仔短褲配其他上衣照可以參考
基本上,搭配各式各樣的T恤都不賴~
側邊大大的 "3" 很醒目!



拿起後背包,看起來很學生~~
不過歲月不饒人....我已經是一張老臉了> .<








塞納河畔的幻想開衩口袋衫(遊走在地平線)


 

再來這件上衣是"輕條紋"風
粗細不一的淺灰色橫條紋
視覺上看起來就覺得很舒服~~

本身材質比較薄,穿起來很清涼
但是不用擔心會透
因為有附贈一件內搭的細肩帶短版小背心

 

穿起來的感覺是有點鬆鬆的、不緊身
材質是97%聚酯纖維 +3%亞麻

我夏天也會喜歡一些清爽的配色
白底淺灰條紋,看起來好溫柔




夏天也很容易悶濕不舒服
但袖子寬口的設計,腋下不時可以透透氣
涼爽多了xd



衣服前面有一個大口袋
後面有做一個三角形開衩設計
算是簡約中有一點設計感的衣服









天生自由不規則長版背心(信仰鑽石) ◄ + 蕾絲U領羅紋背心




這件我穿了好多次囉!!
白天工作穿,晚上去逛夜市也穿xd
老實說我以前其實是一個芋頭人來著
以前年輕的時候(咦?),一度超喜歡紫色的>////<
但僅限淺紫啦,深紫不是我的菜

所以這次看到這件好看的紫色上衣,當然也不會放過
雖然這個款式另外其他的花色也都不錯看!
還很自動的......腳上也默默的換上了紫色高跟鞋 哈哈



而且春夏流行果汁牛奶色調
除了黃、綠、藍、粉之外
紫色似乎也有竄紅的趨勢

背心中間的鑽石塗鴉是黃色 + 黃白英文字
我覺得搭配的不錯!



我的話因為太害羞了.....所以裡面加內搭是必須的
當然也可以內搭小可愛or比基尼
這次我內搭的事地一套有出現過的蕾絲邊背心

雖然有穿短褲,但長度好像小背心洋~
尺寸我帶S號的,衣長是70公分
M跟L以上的尺碼都會再長一點

 


當然也可以搭配legging
看起來應該會是不同感覺


 


領子因為是大U領,所以視覺上好像有小臉的錯覺
再加上下擺不規則剪裁
讓整個人看起來比較瘦長!!

材質也是舒服的100%純棉
↓再來看看其他近拍細節~~



加上背後的大挖背
很夏天的一件長版背心洋!!



看完討喜的紫色上衣
繼續來補充實用的"蕾絲螺紋背心"小檔案
今天出現頻率還頗高的,連續兩套都有用到它哩!

不過廠商說米黃色賣太好即將缺貨,所以也可以參考淺麻灰喔^Q^


螺紋背心一向都是顯瘦又實用
但有了蕾絲邊加持,才是最完美的內搭啊!
單穿or當作內搭都美賣~








1986柔棉運動短褲(棉花糖粉)



要深入美式穿搭的精髓,應該少不了一件運動小短褲吧^Q^
所以曉琪拉我也選了一件~~
既舒適實用度也高
而且在家也可以穿

我挑了個棉花糖粉色,相當好搭呦
至於可愛的邦妮兔兔T跟帽子,之後的穿搭會再介紹~


我敢發誓.....我真的沒有偏愛數字~~
但除了前面的牛仔短褲之外
這運動短褲剛好也有數字1986

 


這件的版型舒適、有厚度
聽說AH家像這種基本款,缺貨的速度會很快!

我穿S號,腰部還是有點鬆
所以我把鬆緊帶拉得比較緊
妳們選尺寸時可以參考看看哦


以前想要運動的時候,常常找不到運動褲.....怪哉
於是乎懶得運動的藉口又多了一項> . <
現在學乖了,想到就囤幾件運動褲,提醒自己該做點運動了!!
就算只是出去走走散步也好xd

順帶一提,飲料是在全家買的錫蘭奶茶~還不賴~~
而且還有附冰塊哩!










凌晨約會拉格蘭袖連身睡衣(冰淇淋小姐)

 

最後一件是居家服~~
目前還住家裡,所以性感路線跟我無緣xd
平常在家穿的都是以健康舒服為主
然後可能同時也要穿得出門的才行
因為宅女都很依賴便利商店低(笑)
穿得太邋遢出現會露餡啊....附近的店員大概也都知道你是常客


 

100%柔軟的竹節棉製作
衣服有簡單的配色的
外加Q版的冰棒3支!
圖案消暑又可愛~~哈哈

我帶S號,但我覺得居家服可以再寬鬆一點
所以可以拿大一號也無妨喔!

總之,在家穿得輕鬆+開心最重要
下面就話不多說看照片囉~~






每次逛AH,當然沒忘了補充小褲褲的庫存囉
因為他們家的褲褲很舒服好穿嘛
我選了3件蕾絲款~~都好可愛喔>////<
竟然有讓我搶到粉紅豹紋

浪漫蕾絲中腰三角褲(腮紅粉豹紋)





甜心蕾絲點點低腰三角褲(薰衣草紫)





小情事蕾絲字母低腰三角褲(棉花糖淡粉)




最近夏季的日常穿搭,比較多一點美式的
突然覺得很熱血xdddd
話說好想去墾丁玩喔!!
該來計畫一下來了´


Anden Hud官網
文中品名的彩色字體都可以點進去唷!!
*最後提醒大家一下現在的優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