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girl time  女孩請進~~
首圖內衣讓我有回到少女的感覺>//////<
也請大家帶著青春少女的心,跟我一起來瞧瞧今天春夏繽紛活潑的內衣們芭!!


本篇是波曼妮亞Bravonia邀稿
標題為什麼說是小資女呢~~
因為今天分享的內衣大軍,是平價幾百塊就買得到的內衣組
但是包覆性、舒適度各方面可是一點也不遜色呦!
款式上也非常的多樣化~
這篇不是我自己挑的款式
我平常的內在美似乎不會這麼活潑(笑)
不過春夏就是要給自己勇於嚐試的機會嘛
而且沒有試過,怎麼知道不適合自己呢?

這次試穿完波曼妮亞家的內衣,讓我發現
原來透過內衣還可以重拾年輕的感覺~~(撥瀏海)




跳逗視覺印花內衣系列,印花外搭時尚款
這5套包含了各種花色
有復古的大波點、可愛的大小跳動圓點、時尚的斑馬紋
百搭的撞色斜條紋、還有美式的數字印花


那今天就要來示範~這些美美又帶有設計感的花色
就算內衣外露的穿法也不會尷尬唷~~~









復古‧大波點款(紫)


大波點的款式真的是可愛又討喜~~
其實我本身就喜歡這種大大的、簡單明瞭的圖案

本來看中的是baby淺粉跟粉藍色
這兩色無敵卡哇伊又有童話味兒>////<
一開始對這個比較陌生(?)的紫色有點排斥~
不過波曼妮亞的小姐極力推薦我可以嚐試看看!




實際穿上之後,我就對他改觀了!!
我根本誤會他了~~穿起來不但保有少女的可愛氣息
好像比粉跟藍還要特別
的感覺 




今天示範的都是有外露一點內衣花色的LOOK~
這套刻意穿了比較成熟時尚味的外套
結果我自己還滿喜歡這種有點衝突的感覺

這也證明大"波點"真的是極度實用不出錯的款式來著
而且這股復古風,應該還會持續久久都不會退燒~~




然後這件我搭配白色的T恤穿
胸部upup的爆乳效果超好>////<
可以呈現比較圓潤飽滿的胸型~

第一套就放這件,感覺其他都不用看了吧((喂))
阿哈哈 當然不行啊~~我都寫了
說真的每件其實各有各的特色,不看可惜啦(吐舌)












百搭‧撞色斜條紋(粉X黑)


說到百搭的款式,那就不只波點了
俗稱萬年不敗的條紋也不能沒有它
他們兩個根本就是實穿的姊妹款~~

粉X黑的搭配,我覺得是經典中的可愛
特別的是,這件材質的面料帶有一點光澤感
看起來質感又更棒囉!



而且黑色的肩帶,很好搭衣服
不用擔心顏色跟衣服不搭

也可以用肩帶交叉的穿法來穿內衣
不但變成流行的繞脖款式
胸部也可以更挺更集中!!






這是我第一次試穿波曼妮亞家的內衣
除了對咪咪的包覆性不錯之外
穿起來好舒服唷~~
不會有壓力的感覺
穿了一天脫下來之後,肩膀也沒有留下什麼明顯的痕跡哩











美式‧數字印花(黑、紅)


再來這款要推薦給喜歡美式休閒風的女孩兒~~
彩色大膽撞色的數字印花
一眼看到就給人很夏天、充滿青春活力的感覺
立馬就讓我聯想到海灘派對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穿數字內衣吧,好特別~~
紅色比較熱情豔麗
想要低調個性一點的可以選黑色~

看到網站上麻豆示範的實穿照
我覺得上面就寫著她的名字嘛
好適合洋妞穿喔XD




很多想要招來好運的人~都偷偷從內衣內褲來>////<
突然發現上面的數字都是6跟9
穿在身上有種很吉利的感覺耶!











時尚動物風‧斑馬紋(黑)


斑馬紋跟豹紋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一般的衣服我會毫不猶豫的選豹紋!
不過如果是內衣,我就要很慎選豹紋的花樣了
市面上我覺得好多豹紋內衣圖案,都做得太誇張或是NG
要不然就是太野了點
比較起來,斑馬紋就是比較中間的選擇



近看有透出內衣的圖案
如果是突然發現豹紋這樣透出來.....我應該會馬上害羞逃跑
就會覺得有點太over了!!
內衣的鋒芒可能會蓋過外衣,對穿搭來講就會扣分~

但是斑馬紋~我一直覺得他是比較溫和路線的紋路
所以也比較不會有這些困擾



這件黑色斑馬紋,底色帶點灰
時尚又耐看




集中托高的效果同樣是很不錯唷!!



今天穿的是白色襯衫
這件斑馬紋內衣穿在裡面,因為是低調的時尚圖紋
其實若隱若現的也不會太害羞~~








 

少女‧大小跳動圓點(蜜桃)


首圖的內衣終於露面了~~
我覺得這次試穿內衣還滿有趣的耶
因為常常有一種驚喜感會蹦出來!

就是原本擺在那邊看起來好像"還好"的花紋
但是穿起來之後,真的一點都不"還好"
這樣子也不枉費我試穿拍給妳們看了呀>/////<




最後一套,我是粉紅人
內衣也ㄍㄚ一腳的融入我的穿搭之中

今天的內衣花色都一一通過測試
是可以放心外搭的歐^Q^

原本以為我最喜歡的款式大概就在前面了
殊不知"路遙知馬力",真的不穿到最後不分勝負這樣XD
這件穿起來......咳咳(清喉嚨)今天就叫我蜜桃姐吧!
哈哈哈哈哈(飛踢)






好啦言歸正傳
這件穿起來的感覺,我覺得應該是小酥胸>////<
她不像第一套的"大波點"款那嚜爆乳
但是我覺得穿起來,胸型是滿好看的
所以我也挺滿意的唷



遠遠看好像夢幻的小碎花噢
本尊是小圓點,原來桃紅色的小圓點可以這麼浪漫>/////<

這一套雖然是粉色系的裝扮
但我自己覺得是甜而不膩歐




今天給我意外驚喜最大的~真的就是這件了!!
所以擺在最後一套出現,我要頒獎給她~~~

然後內衣文的尺度問題一直是我覺得最難拿捏的
請原諒我幾乎都是不看鏡頭~~~
↓這應該是唯一一張正面看鏡頭的照片了>/////<
只希望可以帶給大家健康活潑的感覺



買內衣真的是女孩子一輩子的功課
今天的內衣算是繽紛多元的風格
自己在鏡子前面試穿都會有好心情的~~
再加上跟衣服之間的搭配,又可以好好的玩味一番
以上是今天害羞的5套分享
希望妳們會喜歡囉>////<


波曼妮亞官網
粉絲團
實體門市
蘋果日報的報導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參考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