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顆星的男女主角是個性派俊男美女的組合耶!
楊謹華跟藍正龍兩個人都很有個人特色^Q^
不過我覺得這部偶像劇可能是大陸劇的關係,在台灣的宣傳比較少~
今天就私心多放一些兩個人的照片吧!!

其實我現在正在花蓮啦,應該繼續玩樂才對
但是昨天剛看完第7集~還是不忘每週上來跟你們分享看戲心得XD
第7集裡面劇情的重大突破就是...朵朵跟少成一起到人間美味集團打拚了!!
本來男女主角之間只有那顆愛苗,我想慢火熬煮的感情應該會開始急速加溫~~




< 幸福三顆星 >裡面
美食跟作菜串聯起了朵朵跟少成之間"愛"的橋梁
也讓他們的愛情發酵
是一個很正面的媒介!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是
你跟你的另一半有沒有共同的目標?共同的興趣喜好?
還有能不能拉著對方的手一起成長跟進步
這都會關係著你們之間的感情跟未來

我覺得在愛情的世界裡面
不會每天都只有談情說愛!
要即使在最現實的環境裡面相處,還只想拉著對方一起前進
才是真切又實際的~也才禁得起考驗!

 

就像這部劇所要傳達的一樣
作菜同時也是男女主角愛的美味秘方
長久的愛情,一定要在生活中有讓彼此能夠持續不斷可以保鮮跟加溫的東西!

 

其實< 幸福三顆星 >一開始就請來帥哥美女助陣
都是幸福三部曲系列的男女主角
所以前面幾集都很養眼(笑)
可以偷偷跟我說幾3對男女主角裡面,你最喜歡誰?XD




型男們!! 
忍不住誇一下小美也很帥氣^Q^





是說藍正龍這張太美男子了>/////<
一定要放一下!!
其實他都很適合演出型男的角色
在這部戲裡面他是從紈褲公子哥的形象
轉為腳踏實地的有為青年

 

 楊謹華這次的角色也是一個很大的突破
最近一次對她的印像是把敗犬的角色發揮得維妙維肖
而辛朵朵這個角色又是一個完全不同的戲路
從俐落的大短髮就可以看得出來
個性也跟男生一樣大喇喇的率真、沒有心眼
下面這張笑得很天真浪漫!


 

找到一張辛朵朵的介紹小卡
下面介紹她是平凡剩女
上次演的則是敗犬剩女
楊謹華都把愛情路不那麼平順的女性型態寫照詮釋出來




至於楊謹華本人
從他剛出不久,在<我的祕密花園>裡面就有看到她的演出
那時候覺得這女孩蠻酷的!
真正被她吸引到目光就是在<敗犬女王>了!
裡面的造型妝髮都很有記憶點



我覺得她特別適合短髮的造型
很有特色又跟她的氣質超搭!




劇情的上一集最後演到安少在大雨中恍神走路
一台大車迎面而來的場景.....
原來是虛驚一場!




 

車禍在手術中的是一個同名同姓的人
安少只是因為虛弱暈倒在馬路邊.....


 

項允超在背後默默的幫忙安少
為了幫他奪回人間美味的經營權
積極的想跟采姍打好關係~




暗中窺視的顧大鵬
不知道又會怎麼想盡辦法來破壞?




而詐死之後,一直躲在背後默默觀察的安少媽媽
也決定復出執行他的絕地大反攻計畫!
不知道下一集會有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行動呢?

 

 一起來鎖定第8集芭^з^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


快加入曉琪拉的粉絲團巴~~每天都有update喔!!
有空別忘了上來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