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又到了我最喜歡的穿搭文時間^Q^
也是妳們最喜歡的對吧

2個禮拜前發的14款下著穿搭裡面
我個人很喜歡的酒紅色雪花內搭褲~同時也被網友瘋狂追問
就快要誕生了!! (摩拳擦掌中) 
但是....不是在這一篇>Q<
是因為照片太多"下著類"都被我分配到是下一篇去了~
所以我絕對沒有欺騙大家歐歐歐XD 這篇寫完馬上火速的要去趕下篇!
這篇就先來個上衣系列為主的穿搭
今天合作的是平價時尚的*OB嚴選*,網路上非常火紅的品牌!
不像一般網拍只有小size或free size
身材比較豐腴的姊妹們就只能向隅.....
OB的尺寸應有盡有~款式也推陳出新~上新貨的速度很快! 
尤其是下著類真的是讓我嘖嘖稱奇、另眼相看! 
所以看上篇之餘也請期待我的下篇嘛~哈哈

但是因為OB的商品真的都太太太熱賣的關係
有些商品目前會暫時缺貨下架一下>"""""<
不過後來賣家跟我說她們天天都會追或唷!!
有些補貨得很快~~別忘了再去分類看看^Q^
那目前沒貨的,我會把連結放在商品的所屬分類喔!
偷偷說...新貨都比我那時候挑得更美是怎樣!(哼哼)



鋸齒狀條紋拼接蕾絲長版上衣

  

這件其實是長版上衣
也可以當洋裝穿~會包臀歐!
但我就很假鬼假怪的想拿來當一般上衣穿就對了XD
它的紋路不是一般的條紋,鋸齒狀的感覺比較有個性!
加上肩膀有拼接黑蕾絲,就是簡單中又有變化的代表~

 

雖然都是藍白配色
穿膩一般橫條紋模式的妞兒,穿上這件鋸齒狀會很有新鮮感!
背後拼接鏤空蕾絲的部分,也很給力的作了挺大片的透膚感!



隨興的配上牛仔短褲~
好像比起乖乖牌的橫條紋會比較有個性些



OB家的衣服款式變化得很快!!
像這件質料不錯,可是價格很可愛
重點是尺寸非常的齊全
尤其是大家最斤斤計較的褲子從S號賣到4L都有(大心)
難怪之前瞄到報章雜誌刊登OB嚴選好大的版面
因為這樣的服務真的解決了很多女孩的困擾
所以不要再說太小件不能穿了噢!



是的這是人家送我的哀鳳殼
也是我第一次用奶油殼!!
才新入手,已經聽到敲碗的聲音了(((發文等等我啊~~

這套我拍照的地方非常妙
看照片你絕對想不到這其實是一間髮廊XD
一編用頭髮還可以一邊拍照....是有沒有這麼方便哈哈哈
會跟我這次新作的光療文一起發歐!
因為我作完光療就順便在裡面作了hair spa~

   




人像塗鴉長版棉T



粉色系的長版塗鴉棉T
又是一個懶人最愛XD
青春可愛的粉色+袖口拼接藍色的反摺
穿上去就是個活蹦亂跳的陽光休閒女孩~
我學生時期就蠻常這樣穿的啦(笑)

   

穿上去
人就莫名的變比較活潑這樣XD
再穿上NEW BALANCE的布鞋
整個就很韓系女生的休閒LOOK!

 

是說我也莫名的對反摺的東西有興趣欸
私心覺得這很加分!
這件棉T的長度對我來說也是挺剛好~
春夏都少不了棉質上衣
因為很舒服


   

單穿之外
也可以搭配內搭褲唷!
搭配灰色就很青春了~~

 





MIT排汗女POLO衫

 

莫非今天是走青春校園路線?
話說上一次穿POLO衫真的是在大學的時候!
結果畢業之後反而都走太girly的路線了....
不然我覺得~其實POLO衫也是可以展現好身材的上衣款式唷^Q^
今天就藉機來重溫一下POLO POLO衫芭!

 

配合春天我的新歡色
特別挑了這個黃色
配上黃色小短襪
(也是因為黃色~我特別愛它這樣!)

這身裝扮....是的我要出發去健身房囉~~
(((有人要跟我一起嗎?XDDD
哈哈其實超超超久沒去的,最近好想去活絡一下筋骨啊!!


 

從高中製作班服的時候
就很想問POLO衫怎麼可以這麼便宜!?
除了女生的POLO衫之外
男生穿POLO衫也很帥氣!
根本就是情侶裝的好選擇^з^



說到腰身這玩意兒
怎麼可以遺忘POLO衫呢!

你們自己看~
不用扭腰擺臀也可以看得出腰身
不用東擠西擠也可以感覺到胸前是有料的
那個....肩膀也是挺的
男生會覺得妳有一個渾然天成的好身材>/////<
因為沒有多加修飾很自然!

那這件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它的材質結合了台灣玉石&吸濕排汗紗布製成的鳥眼布料
(((雖然我不太清楚鳥眼布料是什麼啦(笑)
不過台灣玉石會給人冰透清涼的感覺
這一件可以幫助排汗、透氣、不黏膩
夏天的好partner就對了!
有9種顏色唷^Q^

 





開襟翻領反褶袖長版柔感罩衫

   

這件罩衫是西裝料的材質
材質觸感上有雪紡的輕柔
但是布料比較厚實也比較挺一些!
開襟的大翻領看起來剪裁很俐落
背影的感覺也是蠻挺的!
袖子也可以反摺起來唷~會更帥


  

瘦歪歪的褲子待下篇揭曉!
但是目前又是賣到缺貨的狀態啊>Q<
希望可以趕快補貨~~~

罩衫最得人心的地方就是它是一個好配件~
可以隨興自在的搭配
我挑的這個是灰藍色




這個顏色不會不好搭配,而且也不落俗套
長版的長度遮住了害羞的小屁屁跟大腿的贅肉
就算裡面上衣穿短版也不怕~

   


我示範的是綁帶綁在後面的穿法
往前綁也很有氣勢唷!

 

也可以像麻豆這樣
袖子反摺起來,內搭的是比罩衫袖長更長的七分袖~
看起來很有型^Q^

薛妞妞穿的黑色也很有氣勢!
她是把綁帶往前綁蝴蝶結唷!
在她們的穿搭裡面,罩衫變得好重要好焦點!!



不像雪紡材質那麼輕
比較有份量的西裝布料
厚度上面的份量也比較多
所以塞在包包裡積比較佔空間....有些地方把它塞皺了有點可惜
不然會更好看~~


   


背影一副身材不錯
女俠的樣子XDDD
說真的!! 背影有女強人的氣勢吧>.^

 





點點造型雪紡連身長褲

 

請注意~~
這是寬褲,我穿的是平底鞋
但看起來腿部的比例不錯,這就是讓我驚艷的地方!
嗚嗚不過現在沒有商品本尊連結的
因為賣得太好所以暫時缺貨下架....

 

我今年的大寬褲跟連身褲癮終於被滿足了!
深藍色跟點點的集合其實帶有復古的味道~

尤其是雪紡材質的連身單品穿起來特別的舒服^з^




如果搭配楔型鞋or厚底鞋
腿想必會超級無敵長!
光是用想的就知道比例會有多好~~
今天用平底鞋示範很還原真相
好加在沒有讓我失望!

  

這件的圖案是由紅色點點構成的圈圈
腰部的地方有作縮口,上下的分際很分明
那其中最符合今年流行時尚的地方就是寬褲了!
原本J先生還很擔心穿起來很阿嬤褲,但我覺得不會欸~


 

套上外套,看起來也是很高挑
吼吼~好可惜我沒有穿楔型鞋> . <




上篇的分享就到這篇OVER囉!!
那麼很多小妞關心的內搭褲系列就在下篇了~~
全都是內搭褲^з^
最後再附上賣場>>>OB嚴選




就在我打文章的同時
我們的粉絲團破了5000大關~下篇我要來送unt指甲油了!!
另外,上次Ann's百元折價卷抽出來的得獎小妞是第12.15.30推
[ 底妝 ] 決戰高畫質美肌從飾色妝前乳開始♥雅詩蘭黛晶燦光系列
請速速來跟我領獎並留下寄件資料唷^Q^
5/1截止!!



這幾天忙得昏天暗地......
感覺到我的身體在哀嚎了> . <
天天都在期待我的生日玩樂日快快來
今年的生日會在花蓮度過唷^Q^
29號凌晨5點多就要坐上火車了!!
但車程好久有5個半小時~~
我去29.30.1號3天剛好橫跨我的生日,雖然不在家還是會想你們
但是粉絲團都會
update最新消息,記得來粉絲團跟曉琪拉一起同樂唷
>///////<



別忘了幫曉琪拉推推+讚讚唷~~乾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