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要PO的褲子們,是乖孩子的應該都已經搶先看過哩>.^
這幾件很顯瘦又很實穿,所以我特別推薦

而且要修飾又舒服才會常穿~~每條內搭褲都可以當一般褲子穿喔!
不可思議的是價錢還那嚜親民^Q^
現在按照慣例先來複習上篇(乖伊~)
[ 穿搭 ] 百元平價時尚OB嚴選✿在這裡環肥燕瘦都買得到美衣(上衣篇)
是說大家應該明白我下的標題名字的意涵吧?XD
就是身材無論是環肥燕瘦的美人們,都可以盡情挑選美衣的好所在~
*OB嚴選*

第一砲就先來這條被敲碗敲最大的!!

酒紅雪花刷紋顯瘦窄管褲



說它是新歡一點也不為過!
以價錢兩三百來說....我穿的次數應該已經超過它的價值了(笑)
先來解釋一下為啥價錢的地方我說是"兩三百"
因為賣場貼的價位有一個range
要看你是不是會員or是哪一種會員而定(((我的意會是這樣啦XD
總之我看到最秀的價格是249,最高是308大洋
看來249相當優惠!!

  

先來聊我個人很在意的舒適度
很多人喜歡穿內搭褲代替褲子
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舒服好穿這一點搏得大家的歡心
那像這件的面料彈力很好~跟皮膚的觸感也不會硬硬的喔!

剪裁的地方>>>
可以看到從臀部延伸到膝蓋有一個圓弧曲線
那是特別內縮集中的拼接剪裁
可以修飾腿部的比例跟纖細度!
但我覺得小腿的地方包覆性也不錯~~
看起來會蠻細低>////<


 

臀部的地方也是還蠻包臀的!
我覺得我屁屁挺大的欸
因為職業病又不愛動吧....有越漸變大的趨勢(掩面)
但最近可能會入手一個好物! 希望可以幫助我甩屁屁肉



 

基本上就是一件
很不像內搭褲的內搭褲
總共有5個顏色~
像藍色跟淺咖色我覺得也都蠻好看低!

 


照片看起來,小腿的修飾效果我超滿意>/////<

衣櫃裡面酒紅色的褲子寥寥無幾
所以不知不覺就會想拿出來穿一下
一定要擺脫黑色、灰色或藍色褲子的制約~~

 

禮拜三飛奔到遠企飯店參加赫司緹雅分店開幕的茶會
對了~台北人可以去那邊做spa
view很好~價格又合理!

那天本來要穿短褲去茶會的~
誰知道又下雨又變冷,我皮膚很容易過敏發紅
所以就穿了這套保守的穿搭....包緊緊> " <
結果到現場部落客果然我穿最多....
因為美女都不怕冷的ㄚ!!
其實很想現場把褲子拖掉這樣XDDDD

  






配色拼接顯瘦牛仔褲



說到這件褲子
我在賣場上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它拼接的好特別!
心血來潮穿著它去民俗公園走跳的時候
沒想到還沒開拍我就飆汗了......
因為那天天氣悶熱無比!! 我還白癡白癡的穿了長袖上衣> " <
整個熱到頭髮都濕了....所以當天照片拍得不多
後來想要再補拍,可是已經被我朋友拿去穿了....

 



這件搭配黑色系的高跟鞋,應該很酷很飛遜!
整個會很有氣勢!!
腿的比例也會更好~~

 

回去看照片,我覺得這件穿起來腿很直!
側邊的深色配色,有點幫腿打陰影的修飾效果
也適合個性派的女生歐^з^







黑灰系雪花顯瘦窄管褲

 

真的是瘦歪歪!!
穿搭文其實很容易寫到詞窮的....
因為你看~寫到顯瘦的東西
再怎麼樣就不出那幾個形容詞很想鬼打牆@@
所以妳們也可以當是作跳針這樣XDDD

通常拍照一定是穿高跟鞋身材比例最好看了!
可是褲子類的.....你們會發現我常常會穿平底鞋拍給妳們看
就請妳們發揮想像力....想像換上高跟鞋之後的美腿(笑)
其實穿平底鞋也可以表示對某件褲子有信心!

 

這件的顯瘦度我推推
又是熱賣到一個暫時缺貨的狀態!!
不過賣家說他們天天都會追貨~~
所以有喜歡的話別忘了有空多發囉^Q^

比第一款酒紅色的稍緊一點
可能是因為色系的關係,我覺得穿起來又更瘦~
也有可能是因為彈性的部分吧,整體感覺又更緊實了一些

 

穿褲子常常會在大腿的地方傷腦筋欸
這件大腿的地方穿起來就蠻好看低!


 

然後還不忘加入女生的元素進去
前後的口袋都做了小小的蕾絲花邊
跟我鄉村風的指彩好像還頗配的(笑)

 



黑色算是基本色
通常全黑的褲子比較多吼
所以暈染讓它比較有變化
平常穿搭上好用



 
 

穿這種中筒的鞋子小腿會被截掉
可是穿這件也不會覺得腿粗短
我試過我有些真的就很不適合!





 

亮麗糖果色系彈性顯瘦窄管褲

 
 

到了今天的褲子最後一發!!
同樣也是彈性的布料
其實OB的這幾件褲子除了價格親切之外
穿起來舒服也是很大的特點(姆哥)
比較起來,我覺得這是裡面最舒服的一件了
感覺彈性是最好~

 


這件的修飾度我也很喜歡
加上又是討人喜歡的糖果色
常常穿內搭褲會忍不住穿平底鞋
就是一種舒服到底的想法>/////<


 

衣櫃裡真的極少綠色的褲子欸
(應該是說綠色的單品都偏少,除了飾品我比較容易看上綠色系之外~)
而且一眼看中的通常都是湖水綠那種比較溫柔粉嫩的顏色
比較亮的綠色還真的很少!

   

剛好跟我馬毛的平底鞋很搭
穿X感覺好清爽喔!!




X也不是普通的好看跟match!!
越來越愛蒐集色褲了>Q<
跟大家報告最近又入手一件粉藍色的囉yap!!




有點難產的褲子類下集終於孵出來~喔耶!
而且是各個尺碼都有的~有貨的話不會向隅囉>.^
一樣都在OB嚴選
上篇請點我


畫面暫時缺貨下架的有空可以再去看看喔~
賣家說他們大部分都會追加會盡快補貨低
以上囉!






今天6點不到就起床打文章...睡不到3小時
民宿網路一直一直斷訊,所以文章打得很克難又無敵久!!!
被J先生狂念因為我太掃興了~>__<~
外加肚子痛)))) 所以今天算是個難忘的生日XD
有你們的陪伴就更難忘了>//////<


歡迎大家一起來粉絲團update!!



別忘了幫曉琪拉推推+讚讚唷~~乾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