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 X 豹紋 = 我的愛
入秋之後
好多東西都想跟豹紋掛勾
一開始就被美炸的豹紋高跟鞋燒得很透徹!
安啾也很愛豹紋單品
在她賣力的搜尋之下
果真也一直燒到我!!
噢對~她還有無敵可愛的豹紋外套一衣多穿影片大家快去看~~~


為了避免我得了豹紋相思病
乾脆把它畫在指尖上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XDD
不過也不想太過高調啦
所以還是用萬年不敗的裸色系作為基底
這次光療指甲有在粉絲團預告過~
而且眼尖的妞兒應該也早就在我平日照片裡瞄到哩
所以就話不多說趕緊看下去芭!!




裸色系不用我多說
很襯膚色!
加上寶石光澤好有質感>////<



無名指的地方
造型不一樣
是一整片金咖色的亮片
安啾大人說她最喜歡這一指!




為了平常做事跟打字可以靈敏一點
這次把指甲剪短囉~
雖然手指看起來短了點
可是看久也就習慣了噗







這次很開心接到SWEET NAILS小韶的相約
來到東區一間小而美的工作室
裡面可愛又溫馨
屬於女生的空間




看到畫豹紋的過程
安啾直呼不難
想回家自己trytry
是說以她的美妝專業程度來說,這應該只是"一塊小蛋糕"拉~~~XD
最近她畫得指彩好像巧克力喔~害我很想咬一口>///<




這是我第2次做光療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看我的舊文
第一次是在台中東海那邊作低
當時就有不少妞妞留言問我有沒有推薦台北作光療的
所以這次果真就生出來了! 有沒有很貼心哈哈哈
不過如果在再個台南來考我可能就無法了...XDDD



不時閃耀著光輝的感覺好喜荒~
建議剛開始體驗的妞都可以從這些基本色作起






作光療這種東西真的會上癮
應該不是男生可以理解的
因為女生也想跟自己的手指談戀愛嘛XDDD
真的....作了美美的光療之後
發現看到自己的手指,心情都會不錯XD ((還真膚淺= =


這次小低調奢華的豹紋
我自己覺得很不錯唷~~~
一開始本來是覺得還好...久了會越看越喜歡
連J先生都說很耐看!!
小豹紋搭配上亮片跟寶石更有質感
看下面這張照片兒~
有沒有跟項鍊相互呼應的FU?
手指露出來~
好像整個畫面的質感就提升了一樣>////<
遠遠就透出光芒了....




現在已經快要三週囉
還是保持得非常完美
我已經迫不及待再去做光療了
不過每次挑新色都好苦惱!!雜誌快翻到爛掉的那種XDD

下次去台北
再揪安啾一起去作哇哈哈




Q.哈囉~一直有姊妹問我,什麼是光療指甲?
所以這邊補充一下光療小常識歐歐
^O
^

它的英文名字是gel nail,也就是凝膠指甲,凝膠的質地是稠稠的膠狀、透明無味
光療指甲質地比較堅固,光澤透亮,較不易受化學清潔劑等傷害,上在真甲上,就像自己的指甲一樣自然
如果是指甲偏軟的人,或是常覺得指甲容易斷裂,可以體驗看看喔
它就是利用原本指甲的長度來作強化,在甲面上運用機器反覆塗上光療凝膠,而且成品可以維持較長的時間






SWEET NAILS東區美甲工作室
(Katie nails by陳小韶)
預約電話 : 0980091301亞太     0981801128遠傳
Address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6號7F-1,105
週四公休。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katienail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ove.nails.Kat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