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質感的飾品可以增加女生的魅力....這點應該是無庸置疑的!
如果這個飾品的價值不只有表面的美觀跟搭配性
除了材質的嚴選之外
還可以表達心情
甚至暗藏一段回憶跟故事
那麼好像妳走到哪都是個有故事的人



今天曉琪拉要帶大家逛逛
東區這麼一家充滿故事的精品店
Sisibeads
很開心受邀到店裡參觀( ´ε
`)
bead
的意思是有孔小珠珠
這裡每件飾品都是由珠珠串聯起來的
店裡頭有各式各樣的小珠子可以任選
也就是說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歐!!
素材包含有925純銀、14K金、彩色玻璃、水晶、天然寶石、珍珠....


每一顆都代表一個故事元素
目前大概設計了將近千種的beads款式
有些造型的beads是限量發行的唷
可以滿足同好者收藏跟交換的心理
說了這麼多~~快跟我一起來看看唄here we go!



Your story begins here
很餘音繞樑的一句話
也是Sisibeads的創作概念

一位來自荷蘭的設計師
搭上Beads Story的時尚列車
創造了多元化的故事元素(((也就是beads款式
希望把每一個難忘的moment收在飾品當中




妳看看~~~
彩繪琉璃的珠子擺在一起真美哩
是純手工的唷!
它們的彩度很高
遠遠就很吸睛~



喜歡琉璃的姊妹們
抽屜裡還有更多配色
我覺得藍色頗美低~
中間第2排那顆晶瑩剔透的藍色款叫作『美人魚』
是來自義大利的手工彩繪琉璃




近看真的很特別
有氣質又帶點民族風的感覺





一些皮膚過敏的人
都會很在意飾品是不是純銀的

下面是925純銀系列
(925純銀是國際公認的純銀標準,是銀器的最高純度)

款式上也提供了不少選擇歐
有特別的圖騰、雕刻花紋跟生活化的物品之類的
我特別喜歡剪髮刀跟高腳杯ㄎㄎ






將將!!
這邊哩哩叩叩的小元素更多了





連J先先都挑得很認真捏!




我現場體驗了一下親自挑選元素跟排列組合的樂趣
哈哈像個興奮的小孩一樣目不轉睛>////<
不過其實我挑得很簡單哩





[解密時間]

430是我的生日
最近很享受喝咖啡的時光
enjoy的不是喝咖啡的本身,而是在那每一個當下所獲得的靈感、愜意....
還有屬於我自己的五味雜陳
所以這簡單的主題就取作我愛咖啡時光
(笑)

我相信這裡應該有很多我的同好齁

是低~我愛的不只這些
所以他們也才有繼續創作的空間

我愛唱歌需要一支麥克風
我愛拍照需要一台照相機
我愛shopping需要一些包包衣服鞋子....
哈哈說不完啦~~~







當然
你也可以把自己所重視的東西串起來
比方說家庭、愛情、旅行....

可以發揮你的創意跟想像力
來完成一條屬於自己紀念意義的鍊子




再來試戴一些現成串好的手鍊芭~




會有這麼刻意的姿勢是因為....這些手鍊對我來說太大了
這個當場比較沒辦法立刻調整
為了拍起來的畫面我還是ㄍ一ㄥ一下~XD
但如果是訂購的話,她們都是客製化的服務放心吧!





這裡有一條施華洛世奇水晶
本尊超超超閃的~~~
閃到餘光蕩漾都拍不清楚惹XD
一共發行了12色
分別代表不同月份
真的快被閃瞎了我的媽...



像這樣鑲嵌一顆施華洛世奇在鍊子中
整體就很光彩奪目





粉色帶起來粉嫩嫩的,感覺有點小女生~XD









其實他們家的beads串起來
常給我一種個性風、酷酷的FU




最後端上我的菜
就是這顆豹紋~嘻嘻!
BLING BLING
有氣質又有質感
而且跟我最近用的光療指甲很match
請見>>>我的裸色系寶石豹紋光療✿




挑了幾款看對眼的
也試戴的差不多哩
呼呼我這一晚就滿足....
其實當時連晚飯都還沒吃溜Q Q




店員希望我也順便拍個全身穿搭照XD
還在用力的把手鍊Hold住>////<










後面這位酷哥是我跟J先生的朋友



來這邊帶走商品
已經逼近是DIY的組合
當然鍊條也可以自己選擇唷!



Sisibeads是來自荷蘭的品牌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對它比較陌生
這邊就再帶大家看一下~

Sisbeads的品牌故事

來自SisiBeads的每一件作品,背後有一個故事。就好像每個人,都有著許多動人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許多故事,藉由許多美好回憶串起精彩的人生點滴,就是專屬於你自己的起承轉合。
所以我們喜歡故事裡的元素,喜歡被影響、被感動。
因此我們也喜歡說故事,對我們親朋好友說、對我們周遭的同事說、對我們的消費者說,
除了語言、文字及影像,還透過我們的作品...。

現今具時尚的人們永遠不會再缺少一條項鍊或一個戒指,
但我們相信,她會想要一個“更好的”、“獨有”的,也會想要一個“momeries”、“touching ”的好設計。
因此,除了好設計之外,還必須能關照到穿戴者的心理、情緒、想像和期待。

Sisibeads的推出,不是為了熱鬧,
我們希望能將歐美現今流行的Beads流行文化
以最優質的複合貴金屬、荷蘭的銀雕工藝、德國的專注態度加上你的個人喜好設計,
創造出“My story, My style! ”的珠寶⋯⋯
飾品,
目前我們己經擁有約850個故事元素的Beads,我們的New beads是Endless,你的Choice也是Endless。



收藏你的故事從Sisibeads開始。





那天跟J先生到這裡差不多晚上9點多了
因為染髮坐了很久...呈現有點愛睏的狀態XD

離開之前
剛好有客人湧入
店裡不大
但陳設上很簡單明瞭也很明亮



我想寫部落格的職業病就是
現場人再多都可以開拍XDD



Sisibeads®
地址 :
10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3號之8
(國際精品館內
)
Tel : 02-27752937
11/9進駐台北遠東百貨寶慶店
*現在有買1送1的活動唷


有空到東區逛逛的話
也別忘了有這麼一家獨一無二的小店唷~

記得走到國際精品館之後
進來請認明這個"扛棒"就不會找不到嚕^───^



這次陪我們一起來的
還有J先生的高中好友
他特地從政大跑過來跟我們會合
真是大感謝!!
肚子早就咕嚕咕嚕了
離開之後一起去吃了8年得
噢噢我喜歡他悶家的水煮牛肉!!(((口水中~~





覺得曉琪拉的分享還不錯的話,請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