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心情好的時候也會不計形象在路上手舞足蹈嗎? 想想...我最近有幾次在大街上亂蹦亂跳像個小鬼!!

咪那塞~~~大家100年的10月過得圓滿嗎?
又一陣子忘了跟大家來分享我的吃吃喝喝篇
這種事情是要看心情的咩XDDD

心情好?心情壞?
傻呼呼的我有時候會忘記這些情緒是
怎麼開始....又是怎麼消散
對於一些生活中的小情緒,我是那種來得快也去得快的人
只是短時間要我硬憋著會很難受罷了
但面對某些沉痛的記憶,卻是表面上蠻不在乎...
夜半會驚醒
對於我揮之不去也無法改變的那些,只好埋在心裡
等待時間沖淡它



說真的....如果平常走路、吃飯帶著負面的情緒多痛苦
所以老話一句就是享受當下
這裡並不是說吃魚翅燕窩 住豪宅 開藍寶基尼 拿名牌包叫享受
而是你看待一切外在事物的那份心
當你都用正面的思考看事情
那麼事情好像再苦也有甜味
也會忽然發覺身旁都是美景
我昨天睡前又笑笑的跟自己說....我真的很幸福
我真的又幸福得睡著而且作個好夢




好拉~今天這裡就是談談生活 談談心
這個月美食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你確定不是一直都這樣?= =+
哈哈你們也一起來看我的圖片說故事~~~



 新鮮的野莓冰沙真是心涼脾肚開啊
不難想像我的午後時光,可以因為它得到滿足


這讓我想到月初的時候跟安啾一起嗑的那份鬆餅
好喜荒它的口感!
是說安啾啾啾我們的合照還在妳手上捏快給我~~~~( ω )




我們家安啾真的是一個親切可人的女生
還有...妳知道的,我很早以前就暗戀妳自稱的兩粒貢丸了XDD


 

 

 

 

**生活中好多事情都是心血來潮
沒有心血來潮的時候,我3個月甚至更久都沒碰星巴克
心血來潮的時候,卻連續3days都跟它有關
應該說好在這個熱度只持續了3天嘛?XD




 

 

 

 

 

 

金牛女在很多地方都很執著
吃東西也不例外!
我大部分都只點自己習慣或喜歡的口味
很少去開發新的
不然就是想試新的但又怕怕的...我都會叫J先生點XDDD ((壞壞

常去的一家義大利麵店
他們家白醬歐伊細~~清炒的蒜辣蛤蠣我也吃不膩!
所以我常常都圍繞著某幾樣在點
可是初次嚐試椰香咖哩雞肉竟然意外的好吃( ´ ` ) 

我是個很容易因為吃到美食而獲得滿足的人
所以那天晚上都好開心~XDDD


 

 

 

 

 

 

 

 

 

 

 

 

 

 

 

 

 

 

 

在熟悉的地方找到一間陌生的小店
就足夠讓我興奮個半天
第一次路過的時候點了小豐盛的宵夜
鯊魚醃 柚子蓮藕片&干貝唇握壽司都每賣!
不過沒帶相機出門就沒拍到了...

隔天晚上應J先生的要求又跑去
雖然沒有前一晚點的東西好吃
也算是意外之喜
而且吃飯時間客人好多!!

 

 

 

 

 

哈哈我說了咩10月真的是吃吃吃~吃不停!
((不過好吃的才會放上來啦XD

這家雞肉飯是我在台中吃過覺得最好吃的
雖然我吃過的也沒有很多啦...噗
但說實在的我本來並不愛吃雞肉飯
竟然把不愛吃雞肉飯的人都征服了XDD

 

 

 


之前
看到"你猜"節目裡
介紹台北一個傳統市場裡面的德國豬腳很讚!
就開始對豬腳念念不忘了...



哎呀呀真的好好粗~~~
排隊都排到馬路上了
可以想像這豬腳的美味芭

吃飽喝足了
趕快奔到門口"扛棒"補個讚!




 

 

 

 




能吃就是福!!
我有大腸躁鬱症Q Q
有時候會因為情緒起伏影響到肚子痛
之前吃美食的時候經常肚子好痛讓我覺得很掃興....

現在都提醒自己要用快樂平靜的心情迎接每一餐(^з^)
珍惜自己眼前的美食




這是一家咖啡店
希望我下個月有空可以發文~!!
想看的就多催我一下吧阿哈哈

下面這張完全沒修片
整張冷冷的色系我滿愛的!


 

除了首圖之外
照片都在晚上拍低
噢噢我聽到陽光在召喚我了!!!
話說10月還沒結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