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不是什麼驚人的對比照~~重點是看得出來我頭毛變色了嘛??(´`)

左圖是變髮前,上一個髮色大概支撐了3個月吧
當時不小心染太深了...乍看之下差點淪為黑髮Q .Q
退到後來顏色才比較滿意
不過也是因為偏深所以看不太出頭頂布丁啦哈哈
顏色雖然低調但還不錯

只是秋冬的腳步近了
大家覺得最想改變的是哪裡?
我想換個更有質感的髮色( ´ ▽ ` )
不但看起來溫暖~~
平常穿搭也會比較得心應手
^───^
加上之前染髮後髮質變很乾
也該是修剪一下受損髮尾的時候了!


一方面被芽芽升火
剛好又有這個機會
就來到位在東區的FOUND Hair
還那麼有緣的分到跟芽同一個設計師Ian
Ian說Grace都在他悶家用頭髮喔(((瞬間眼睛發亮
!!ω
葛瑞瑞的髮型....每次看網拍的時候都會情不自禁多看一眼
>////<
這裡應該沒有沒聽過她的人吧?不知道的請見→Ann'S X LBT FASHION SHOW

XDDD



咳咳...
染髮之前
就先來修剪我這一頭亂髮唄
頭髮是濕的不是油條嘿XDD
剛洗過出來~ (((硬要澄清:P



我的瀏海很長吼!
因為平常是往旁邊撥,常常就放任它盡情的留...


Ian幫我修剪頭髮剪得好認真!
修頭髮就花了滿長的時間
基本上他是希望幫我修剪之後,『我的頭髮變得比較輕盈好整理,瀏海要甜美俏麗一點』

平常大家有注意的話
可能會發現我本身髮量算滿多的
其實去年10月份我燙了一次很像內彎的捲度
那位設計師跟我說....我的頭髮層次被剪壞了....不好做造型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繼續留,不要給其他設計師隨便剪....之後髮型可以燙得更美!


以至於我一直不敢隨便讓一般設計師幫我打層次
所以我其實Hold住滿久都沒什麼打層次溜XDDD
這次Ian給我一種很專業的感覺
也點出我頭髮厚重的問題,層次很低、頭頂容易扁塌
適當的修一點髮型會比較有活力
他覺得我適合甜美的感覺>////<
所以我就放心的教給他(((女人果然禁不起人家讚美=  =
顏色的部分他建議我選有質感&光澤感的顏色比較適合我的氣質XDD




嘖嘖...頭髮這樣一夾
眼前竟然看到一片稻草>"""<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掃把頭~~~~!! (大喊)
整個髮尾受損之嚴重的
看了真是好阿雜!!
要趕快護一護啊(救命)




我喜歡Ian幫我剛剪完的瀏海(◕‿◕)
好像變年輕了!
J先生一直說我瀏海這樣很可愛~~~
(轉圈)
不過他在旁邊一直拍我的頭害我很想剁他手指XDDD




哎唷因為趕時間....兩個人一起幫我上染劑XD
真是不好意思> . <



時間滴答滴答
終於染好了+頭髮吹整完畢!!

不過設計師說之前我頭髮被染得太深了
所以這次染起來很不好過色捏!
沒有把預定的顏色染出來,染出來偏深
還要再上一次色會比較好
不過時間的關係當天就沒辦法了> <
他也跟我耳提面命說我下次給人家染髮一定要注意啊!




染完的顏色是不是
比較冷比較有質感?
但是我要趕攤來不及護髮XDDD
特別跟設計師拜託明天早上再來護髮^O^
(((真的要拜託....因為隔天是星期六生意超好!




其實當天用完頭髮就滿晚了
接著又趕去一家飾品店拍拍
不久也會分享給你悶~~請期待>////<
↓這是在店裡燈光下的髮色






---------------------------------------------------------(我是分隔線)

時間來到第二天
經過跟Ian的討論
決定再上一次染劑!
顏色會再出來一點
染後接著再做這裡很推薦的護髮



先說~~~千萬不要笑!!
我的頭...包成這樣好像小和尚喔媽呀> " <









↓沒錯我們在對話~XD
我在跟設計師講說我瀏海的問題
因為我有自然捲
還有臉型的骨頭大
每次都會擔心瀏海之後回家整理O不OK~






將將!!
是最後的成果
護髮完果然有差~~~!!(撥髮)
自己回家洗頭也覺得頭髮變好摸了>/////<
護髮過程有三段式長時間的修護
我這髮色護完之後
~

呈現出來的光澤度跟質感我覺得真的都不錯
另外,店裡使用的設備也滿高級低~






結束囉~~來張自拍芭!
為啥我要自拍就變黃=  =
室內是黃光就是了
嗚嗚這張拍起來髮色有偏黃





最後的最後~合影一張!
認真工作中的Ian比較帥拉~~哈哈
我覺得他很細心喔!!
對客人也都很貼心的詢問

聽他說我來之前,有先對我的部落格作功課
了解我的風格、特色、興趣之類的
這樣跟我溝通起來也比較能體會我心裡的需求
有沒有很用心!(拍手)
而且也比較不會沒有話聊啦XDD

找他用的客人很多噢!!所以記得要先預約嘿:P
Ian請撥打0939930313







離開之後
馬上飛奔去中和~就是有PO文過的D+AF特賣會
噢噢這張是用我想擁有的5D2拍低!!
感謝攝影師幫我拍拍(^з^)
(((倉庫那邊室內光線其實不太好拍照,用我的GF1拍起來就有點弱掉...但5D2 Hold得住!

這台應該沒有美肌模式,可是拍起來皮膚很好耶!
上一次被這台拍拍是天母嚴選棚拍的時候了~
那時候J先生就一直稱讚它
可是我對相機超沒研究的~發囉的很慢Q Q
越說越羨慕拿5D2拍拍的blogger們了>///<
明年大概5D3都要出了
換單眼是大手筆啊~~~~可是好想要好想要ω




也是上週才剛發文的Ann'SX LBT的活動
那邊光線比較微弱就拍不太出來髮色了> " <







以下都是回家之後的生活照
不過哭哭的是竟然沒有白天在陽光下拍的照片T ^ T
最近忙一忙就變得好宅.....
有空的時候反而懶得出門了
噢不我要振作!!






最近都沒有特別出門拍穿搭
都趁吃晚餐或買東西的時候加減拍XDD(((很欠打= =




但也發現康X美有些角落的光線好詐騙XDD
↓ㄜ...這是美肌吧~~~
很想把這裡的燈移植到我書桌耶哈哈哈
我房間好難拍啊Q Q






沒有奉上自然光下的實在是太拍卸了...我先哭跑~~~~




我覺得護完髮質真的有比較好
只是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看來我需要長護髮!!




ㄟ荳~這張我去摩斯吃消夜
顏色也是比較暗喔!


可能跟這個髮色有關
也可能跟護髮也有關
總之髮質感覺有變好~~~(轉圈)


這次染髮算是比較快PO哩
我想髮色還會再退
期待之後髮色退得更好看´`



FOUND Hair1店
地址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19號1樓 
TEL   (02) 2773-0009  & (02)27730030
Ian    0939930313





拉拉語

哎呀呀週年慶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目前都還沒衝XDD
是有幾個慾望清單,不過還在觀望
~噗噗
因為最近很顧荷包阿哈哈
姊妹們~~如果覺得有超級無敵勸敗超級無敵燒的請丟上來燒我吧!!
快來留言跟我說~~~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