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近期去的咖啡店沒有少~但是食記量不知道怎麼大大的減少了XD
今天就先來惡補一篇7月份去的coffee shop
在這之前每次去東海都會晃到這一家~
竟然經過至少5次以上都沒有進去過(插腰)
話說藝術街那一帶真的好寧靜....人煙稀少&空氣清新
要不是因為離我家有點遠啦
(((每次騎機車到那邊都風塵僕僕的懶得拍穿搭> " <
不然應該會常常看到我的穿搭照場景在那邊歐

那天在東海藝術街走著走著~
終於踏進Xoffee cafe這間店
結果只有拍一套穿搭,就開始吃東西外加玩起新下載的APP了(笑)
默默的就天黑黑了.....
哈哈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大概是因為太熱了整個好慵懶!



這裡是一個以白色為主的空間^^
進來會先看到一個小院子
還蠻適合拍照低
不過蚊子有點多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不喜歡擦防蚊液(攤手)
然後J先生按快門的時間又給他有點長啊.....
所以就很容易拍得我一身汗外加滿腿包> " <



來到這裡會覺得有跟包場一樣的滿足!
因為平常似乎沒什麼客人
另外~好像常常都給網拍包場使用
這裡開幕之後,就經常逛到網拍來這邊取景




咖啡店的四面都有窗子
顯得空間很寬敞又開放
但是位子放的不算太多
也就是說每一桌客人有足夠的空間~

這隻可愛的狗兒在彩色沙發之間跑來跑去
人少少的東海午後,又多帶來了幾分愜意~so good!




這裡幾乎都是木製傢具
我覺得拍起來跟GF1的復古模式還蠻搭的!




櫃子上有不少藏書
就算你沒帶手機跟電腦來這邊也不會無聊低~



進門就看得出來店家很注重擺設



從這面牆也看得出來
有個愛玩相機的老闆

而且看店裡的佈置
蠻像是給人拍照用的唷´ε


 

 

牆壁上的相機塗鴉還透露出
老闆喜歡的相機品牌應該是NIKON吧!

至於牆上畫的空白相片還算是蠻有創意耶~哈哈
可以用很多回憶來填滿它們

 


往後面走過去,還有更安靜的座位跟吧檯



會先經過到這個貼滿畫紙的角落~

咖啡店裡雖然都是白色牆壁
可是不會覺得單調無趣
像這裡就掛滿了素描




也是一個適合拍照的角落~

加上老式收音機
有點復古的味道



櫃子背後有也有個兩人座
看起來就跟前面的沙發椅不同囉
是有設計感的搖搖椅~


    

咖啡店後半部的空間感覺好像來到另一家店耶XD
開始運用一些像紅、黑、白這樣大膽的撞色
也有販賣一些酒品哦




還記得前面彩色的沙發椅
mix復古味的木製傢具

↓但這邊椅子的風格也突然改變了
是有點modern的感覺
配色比較鮮明~



這個窗邊的位子我還蠻喜歡的
比較獨立的空間,也比較不會被前面的人打擾到
下次來沒有人坐的話~就可以來坐坐看~~嘻嘻

 

其實常常寫咖啡店,我都不知道該歸類在食記還是什麼分類裡耶(?)
像這篇就有這個困擾說~(搔頭)
因為有些咖啡店我雖然喜歡去
但跟它的食物沒有絕對的關係
像這裡的食物就真的so so了~haha

我們點了香腸義大利麵跟燻雞貝果這兩道
色香味裡面,只有"色"看上去還不錯XD

這一盤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應該是少放了鹽,口味上蠻淡的
配料也不是很新鮮
整體來說非常普普



至於貝果~
最好吃的地方大概是炒蛋了XD
看到老闆娘是做好了義大利麵之後才出去買雞蛋

我們是平日的下午四點多之後才過去的
那時候的東海都人煙稀少
可能沒想到會有我們這兩個不速之客吧(笑)


 

因為我們剛在別的地方喝過飲料才過來的~
所以就沒有嚐試這邊的飲品囉!
下次來應該就會點飲料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Xoffee還不賴!
因為我個人去咖啡店的訴求
主要就是一個可以久坐聊天跟拍照的地方
所以環境擺第一,食物的部份算是其次囉
如果食物很棒當然會更加分~!!
畢竟很多咖啡店不提供餐點
所以這個部份我是覺得還好
大不了就不點餐點飲料就好
 
    

這裡我覺得最大心的地方應該就是它寬敞舒適以及開放拍照的空間~
因為如果連去咖啡店之類的地方
都要跟人家人擠人~我應該會覺得興致都沒了 
    

下次有空再來這裡度過一個慵懶的午後(伸懶腰)




Xoffee Cafe

Time : 11:00-23:00
Tel : 04 2631 8249
Address : 台中市龍景區藝術北街13號


以前覺得寫食記是非常歡樂的時光
最近越來越少寫了‧‧‧
因為感覺大家好像不是很愛看啊XD
有時候去了喜歡的店家還忘記拍照(汗)
所以喜歡看的捧油們千萬不要吝嗇告訴我唷
不然食記這塊真的就很容易淹沒在茫茫文章海裡了>ε<




看完也幫曉琪拉推+讚一下唷^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