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發穿搭文喔~~有點給它不習慣捏!
首圖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是低就是上一篇防曬文穿的兔子TT唷~有好幾個妞在問~
但是發文之前收到一個消息真是晴天霹靂.....
賣家說這些衣服廠商都不給追加了Q.Q(崩潰)
你也知道韓國斷貨的速度通常是迅雷不及掩耳....說斷就斷

所以今天就請大家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看我的分享
因為荷包不會變瘦了這樣....

就先來看首圖這一套吧
黃色珍珠刷破短褲我大推喔
完全是今年夏天必備的單品!!
我去北京的時候也沒忘記帶著它~~((見下圖
今天介紹給大家的賣家是韓貨
ChildLike
賣家是個小美女唷!
我覺得她的眼光不錯,今天有新貨喔大家有空的話也可以去逛逛^Q^



裡面這件背心我也很喜歡~
是Liz割愛送給我低

穿起來很涼爽所以也沒忘記帶去北京穿~
這件背心是韓貨也斷貨得很快!

吼想到可愛的兔子上衣也是醬....
真的好扼腕喔>"<
這一套我搭配了帆布鞋
想說可以看起來青春一咪咪~


 


 

兔子雪紡上衣的版型比較寬鬆一點~
我肩膀比較小所以領口那邊稍微會滑動
也因為它不是緊身的,所以夏天穿起來不會覺得悶熱
摸起來也很舒服哩~
這件還有白色跟嫩綠色可以選
一個不小心還是選了粉色XD

那真的很喜歡的妞兒可以去逛逛網拍或是韓貨店
說不定可以逛到還沒售出的漏網之魚或是類似款

  

圖案跟造型都好可愛喔!
有一些立體材質的綴飾

   

袖子邊緣還繡滿了精緻的小花花
作了垂墜感的造型~





這件雪紡的材質會有點微透>/////<

再來就是我覺得今年夏天必備的高彩度單寧短褲!
除了有好看的刷破~
也適時點綴了珍珠跟鉚釘
增加了短褲的特色跟亮點!

還有橘紅跟綠色
也都是很飽和的顏色
只不過最近太愛黃色了
所以先把黃色列為首選
不過我覺得今年夏天,我還是想要多蒐集更多其他飽和的顏色^Q^



說起來我覺得這件黃色單寧褲蠻實搭的耶
如果平常覺得因為膚色的關係,黃色上衣穿不好看的話
我覺得倒是可以從短褲先下手試試喔
畢竟它佔的面積比較小,不是像衣服整件大面積分佈
相對的比較容易影響到整體膚色!

那如果是重點式的單品配件例如 : 短褲、手拿包、鞋子....
就會讓整體穿搭亮起來>.^

 

這件我自己還蠻愛拿出來穿低^^
尤其今年又持續的流行撞來撞去的撞色~
是說黃色真的很好撞XD

  

話說跟我一樣愛穿短褲的姊妹們防曬真的很重要!!
這篇還沒看過的妞兒可以看看唷~
[ 保養 ] 夏日我要清爽不要黑♥曼秀雷敦SUN PLAY酷涼防曬噴霧


 




第二套有可愛的點點澎澎裙~~
想要"腰瘦"的女生超必備!
因為腰間是做馬甲式的造型


  
這一套我自己覺得蠻配的
上衣雖然比較基本款
但是常常基本款就是最實搭的!
這件白色雪紡上衣是比較lady一點的感覺
領子上有珍珠點綴~待會兒會帶到特寫唷

  


上衣跟裙子上的白色點點剛好有搭到!
這一套雖然是黑白配
但是不會覺得很死板

 

這一張領子就有看得比較清楚囉!
蠻可愛的芭>/////<

 

因為珍珠的點綴
氣質的感覺就出來了!
眼尖的人可能這時候已經看到~裡面偷穿了一件黑色珠珠小可愛

夏天很多衣服可能因為特色或是材質的關係
都會作有點透膚感
這時候就可以搭一個造型小可愛在裡面~
就算露出來也不會覺得太突兀囉!

 

這件小可愛是秘密武器!
因為肩膀上的珠珠很加分





像有些側邊袖子剪裁比較低的衣服
有穿上小可愛的話露出來就不怕了!



下面這套蠻害羞的~~~((跑走
因為我是把衣服帶到外面去換的
沒有想到穿起來這麼透啊>/////<



再回到這件蓬蓬裙來
其實它是褲裙式的設計唷!


 

腰間雖然是馬甲式的設計
但是我穿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緊!
可是穿起來會覺得腰很細~~
好心機喔XD

  




下面這件T是尖型領的雪紡上衣
這件是賣家挑給我的~
穿起來感覺也還不錯
不過紫紅色可能不太適合我哩>"<

 

像這種簡單的上衣也都不難搭配
因為領子跟袖口反折有作配色
所以下著也可以考慮撞色搭配



尖尖的造型領子呢~
感覺會有點小臉的效果!


 

除了黃色短褲之外
仔細看紫紅色真的也蠻亮的欸!
也是彩度很飽和的顏色!
袖子反摺起來的感覺很溝追~

  

哈~剛剛那件鑲滿珠珠的小可愛又露出來了
珠珠的排列方式不是很制式化的那種
而且珠珠的大小也有不一樣喔~
夏天到了可以開始尋覓好看又好搭的小可愛囉!







今天的最後一套就來件洋裝吧~
  

是一件看起來像是拼接感的洋裝
裙子的部分好浪漫~~
大概因為百折雪紡又是白色的關係
整見看起來就是個溫柔小女人的Fu~

 

這件有做兩件式的感覺
除了中間大片的黑色點點
其他地方都是微透感的白色
加個白色的小領子
然後扣子是透明低~


 



遠看就是一件美美的小洋裝(暈)
話說拍洋裝的這一天就是我要去北京的第一天~
妝只化到一半就趕著出門了....
趕在坐車去機場前拍了這一套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晚幾乎沒睡的關係....貌似眼睛都睜不開> .<

  

這件洋裝的長度不會太長
是連小哈比都適合的唷!



整件雪紡看起來輕飄飄的捏~~
快要飛起來了!

   



今天分享的單品都是再韓貨賣家ChildLike(←點我)
雖然這些買不到了好哭哭T ^ T
但是
今天晚上7點FB上新貨唷~是韓國連線!
6/1到6/3是新貨連線時間,6/3之前都有優惠喔!!
2件免運費之外,3件折504件折100
以此類推~最多折到500
唷!

說真的....韓貨覺得好看的東西真的要眼明手快
有些東西連老闆娘自己也沒有追加到....超桑心!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給我一個推推+按鼓勵唷^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