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太熱了啦!!(汗)
搞得我很常去麥當當吹冷氣休息,冰炫風就變成我的超級好朋友~~
噢不行我真的太常吃了.....吼可是又覺得真的好好吃唷怎麼辦>////<
每次吃冰感覺熱氣瞬間降下去~那種冰冰涼涼的感覺好舒服
(((雖然從健康的角度來講,那應該是個假象!

身體也是一樣欸~~~
每當流汗流到三把火,全身黏呼呼超級不酥胡的時候....
就很想要立馬去沖個冷水澡來滅身體的火!!
可是天下哪有這麼好康的事....可以說洗澡就洗澡= =
所以還是來想個在外面也可以自我降火的方法比較實際!

最近我會帶著這瓶防曬噴霧出門
在戶外想到的時候,就給自己冰鎮一下(呼)
涼涼的好舒服唷~~~就好像讓皮膚吃了3秒鐘的冰炫風那樣爽快XDD


曼秀雷敦SUNPLAY 防曬噴霧酷涼清爽型 SPF50+/PA+++(150ml 市價$450)



說到身體防曬品
相信大家對咱們的小護士也就是『曼秀雷敦』應該都不陌生齁~
以前我也愛用過他們家另外一個系列的叫作
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乳液 SPF50+ PA+++
不過早就用完哩也找不到殘骸拍給你們看XD
記得是淺藍色瓶裝,封殼上會打著斗大的"保水力"字樣!

那今天要試用的這瓶噴霧是5月份熱騰騰上市的防曬新品
其實這是我自己第一次使用防曬噴霧
因為以前對喜歡的防曬乳都非常死忠
就都固定用那兩三瓶沒想過要換這樣(搔頭)
剛剛咕狗了一下,之前用的是SUN AQAU系列
這次則是SUN PLAY,都是我一定會選的PA+++




我覺得這一瓶很適合夏天熱愛玩樂的孩子們^ з^

1.高耐水性 汗水、雨水、海水都帶不走的頑固防曬! 通過美國FDA『高耐水性』的測試

2.
UV進化防禦科技SOLAREX-3
抗UV 結合4種高效防曬劑,穩定性高,全面持久阻絕紫外線侵害,有效預防曬黑、曬傷
抗光老化 減少紫外線所造成的肌膚乾燥粗糙與細紋生成,杜絕光老化所引發的肌膚問題
保濕 含玻尿酸,能給予肌膚高效保濕,補充因日曬流失的水份,回復日曬後的水潤肌膚

3.添加清新薄荷配方,採用細小防曬微粒的氣噴式,延展性佳,不易產生塗抹不到的防曬死角

-----------------------------------------------
好少拍到我的床入鏡(羞)
其實是因為最近床單很花不想露這樣XD
大學畢業之後我就變成一個不摺被子的人了....
因為攤開來才是比較正確低!

今天急急忙忙要出門
穿的是短褲~一定要好好的給它噴噴樂
噢記得最好在出門前30分鐘就先做好防曬唷!



我噴我噴我噴噴噴!!!
是不是看得見的涼爽>/////<



噴霧出來的當然是液狀的囉
很好塗開~
噴了之後要趕快塗,不然它很快就會被皮膚吸收掉嚕!




噴手臂就更快速了~一氣呵成!!

吼回想以前大學在台南每天騎腳踏車
又匆匆忙忙、不愛擦防曬的時代.....
真的是慘不忍睹啊!
那時候一回台中,以前的朋友都說我變黑>Q<
為了怕之後會白不回來,還有我是容易長斑跟色素沉澱的乾性肌....
我要開始乖乖擦防曬才行(握拳)
(((偷偷說我擦防曬從來不擦脖子....所以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千萬不要步上我的後塵啊(((哭)))

擦完防曬我要出門囉~~掰擺掰擺)~






時間很快的來到中午
中午11~2點是太陽最毒的時候!
紫外線一定是大得不得了
這時候在外面奔走的孩子要記得補個防曬唷~




在外面隨手就可以拿出來噴涼
真的好方便!

擦防曬我最討厭的是黏膩感!
還記得高中時代剛開始有防曬的觀念
那時候第一次購入的是大家跟我推薦的蜜妮
使用之後也太有存在感了吧....厚重又不酥胡
馬上被我列入永久淘汰名單!

相較之下,質地清爽的防曬才能博得我的好感
這一瓶的質地水潤透明
感覺像在皮膚表層形成一道薄膜
不但清爽不油膩
吸收速度也很快




SPF50+的防曬係數,我會選擇是在需要較長時間曝曬的情形下使用
例如我在外面外拍時間很長的話~就會用得到
那像是平常去旅遊踏青、去游泳、去海邊等較長時間的戶外活動也都用得到喔!



再來一張實噴示範
雖然現在蚊蟲很多...
但它絕對不是殺蟲劑(誤)
有種行動冷媒的FU耶~
大概在距離皮膚15~20公分的距離噴就OK囉!




做了很顯眼的綠色噴口
因為噴末很細小
所以噴完也不會留下殘留物在噴口上!
也會有種用量比較省的感覺~




平常我的臉部跟身體防曬會分開使用
這一瓶我是拿來擦身體低~
但基本上產品的說明是說也可以用在臉上
看你個人的習慣喔´`

有時候第一次在家裡使用,我不一定會用哪一瓶
可能會先使用防曬乳
但是外出時我會攜帶這一瓶,是比較方便的~
補防曬的時候不但安心、清爽又有薄荷的涼爽感
獨涼涼不如眾涼涼
大家一起來噴噴樂唄!(笑)



ps.我發現這一瓶蠻好認低~
請認明上面有酷企鵝跟我們say hi的就對囉XDDD
寶雅、小屈、康是美等各大藥妝店都有販售唷
最近防曬品好像都有打折,有空的妞可以去逛逛~~



哈囉~我在北京
北京比台灣還熱喔!
但這還不是最重要的...重點是北京很乾乾乾!!!
才剛來的第2天我臉上的濕疹就又發作
嘴唇也兩度裂開流血>.<
深深覺得我真的太乾性了(哭)

然後我還搞了一個烏龍
就是人家的防曬帶錯了啦!! 我竟然拿到係數27的是怎樣
因為跟我本來要帶的50係數那一罐,是一樣的瓶身顏色
(((早知道我就直接帶這瓶噴霧就不會錯了>Q<
超需要這種隨時方便補充~噴的時候又可以有冰鎮效果的!))
對於一整天在外面曝曬,又是超大太陽超熱狀態的北京....SPF27根本不夠看
所以我已經是小黑人一枚! (哭跑)
而且皮膚越曬越乾燥.....回到台灣我又要來療癒我的濕疹跟大乾肌了




每次分享不錯用的新品給大家都很開心!!
喜歡的話也記得幫我推推+按唷^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