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 首圖就是兩件瘦歪歪愛褲~~!!
今天在FB PO上的一件雪紡上衣受到大家的喜愛
它不是一般那種甜甜的LOOK,而是襯衫式的雪紡
馬上就要來在今天的韓貨分享中揭露!!
今天的合作賣家是A dress a day
在逢甲也有這間韓貨店喔,詳細地址可以到粉絲專頁查看~
只不過網拍販售的跟實體店面不同,這樣大家的選擇更多
網拍跟逛街可以挑到不同的東西也很棒!
這次還特別冒雨到她們的工作室試穿haha
不知道不覺就打包了好多回家~XDDD
這次濃縮穿搭裡包含了19樣單品喔! 
(我會適時的告訴大家,因為我們不是在玩"大家來找碴"XD)
待會兒可以看到很多重覆穿搭^з^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特色就是單品很耐看又很實穿
所以重覆穿搭、互相搭配絕對不是問題!
尤其是褲款版型好好看~好好穿~~價錢又實惠!
*入內小心燒傷>/////<



氣質名媛感綁袖蝴蝶結設計感上衣

這件上衣是氣質甜心必備無誤
穿起來胸前還會莫名的比平常波濤洶湧>/////<
有點短版的版型
將將好可以表現這件牛仔褲~褲頭有3釦的特色
這樣看上去比例更好!!




上衣本身是有彈性的棉質
異材質拼接感,袖子做了空氣感蓬蓬袖+蝴蝶結綁帶
這件搭白色篷篷裙超好看

它的粉色是有氣質的嬰兒粉~裸粉感!

平常可以穿得比較休閒感而不失甜美
也可以搭配裙裝穿去參加比較正式的活動~



因為這件牛仔褲真的瘦歪歪
穿上帶有空氣感的蓬蓬袖
反而有平衡的感覺!




BLUPOP刷破。三釦。直筒窄管刷色牛仔褲

牛仔褲是來自韓國BLUPOP
我只能說穿起來顯瘦度一點都不輸給SKINNY
而且又非常舒服.....讓我不會抗拒穿牛仔褲!
破損的地方處理得很自然唷
心中牛仔刷破褲的good choice!



在我心目中,真的....刷破牛仔褲跟正常款一樣重要!
我相信大家也都跟我一樣齁?
因為每次穿刷破牛仔短褲大家的反應都很好\(////)\




這款長褲我也一樣推~在試穿的時候我是穿平底鞋去的
馬上就決定是它了!! 
而且實際穿起來比拍照更瘦! (J先生作證)
它是兩穿喔,也可以扎進去!




沒想到背影也可以這麼有氣質>/////<
(((對不起自己講起來也很害臊.....但真的只是背影~>Q<
我想這件衣服真的是功不可沒!!




我覺得上衣是有點公主又不會太公主的FU~



我想~另一個氣質加分的關鍵
就是手錶了!
你們喜歡戴大錶面還是細錶帶?
基本上我是看款式,都不會排斥~


韓國設計款大鏡面羅馬數字皮質古董感大錶



這款古董感大錶
莫名的好搭衣服
難怪韓妞都那麼愛戴錶~~
是說我的指彩也是作骨董風耶XD




這次帶的幾款實用的錶也堆薦給大家~
下面還有2款哦....嘿嘿
不過近拍的話因為是在日光燈下有點反光哩>Q<











皇家名媛公主袖設計感上衣

粉跟上面那件大大的不同~有點橘粉‧鮭魚粉的感覺
顏色很耐看,版型是挺的
這件的布料用料紮實,領口滾了一圈金邊~
增加了一點衣服的光澤感
那公主袖不會像一般韓版做得假假的、很刻意這樣
它的打折是有質感的!




一樣也穿了剛剛的刷破牛仔褲跟古董大錶
歡迎繼續收看牛仔褲的顯瘦威力哈哈哈




有注意到鞋子咪?

韓國赫本復古粗跟淺粉X米白高跟鞋


淺粉X米白的雙色
鞋跟 & 鞋頭一樣是淺粉色
有一圈氣質感的繫帶
而且是粗跟!!
很適合不會穿高跟鞋走路的妞
或是缺少這種復古路線鞋款的美人兒





因為長度的關係這次選擇把繫帶蓋住
我覺得是一雙搭配洋裝很得心應手的鞋款~
不論是配色還是款式!




好啦我承認
又到了脫不了粉色系的春天了>////<
不過光一個粉色調就有很多種不同的感覺~



像這個顏色其實不會太PINK不會很公主
但他有亮點、有活力的感覺~











圓領蕾絲上衣

合身但有彈性的蕾絲上衣
這款蕾絲布料本身是有彈性的唷!
黑色的配色圓領特別加分~
看起來有精神得多!!
背後也是有點特別~
是襯衫式的扣子
其實還可以兩面穿咧!




喜歡搭配牛仔褲的穿法
尤其是破損的褲子更好~才不會過於甜美
手上提的是有復古味的韓包
似乎多了有點學院氣質!





米白色鞋子跟白蕾絲呼應~
嘟嘟好的三明治穿法!




這套的配件如下>>>
韓國赫本復古粗跟淺粉X米白高跟鞋

上一套剛介紹過,氣質的復古鞋款~



OL手拿肩背公事包


帶點古銅感的駝色
很實用的包款!
手拿肩背都好看
我自己偏愛手提的感覺~
新潮型的OL復古公事包!
它也可以裝得下蠻多東西的,容量不小喔!!



金色方框數字面皮質感手錶

氣質款的方型手錶
突然問自己為什麼我之前都不習慣戴錶XDD(懊惱狀)
戴起來好有氣質又襯膚色~



這張的角度鞋子好有氣質喔我的媽媽咪~~~



包包這樣拿著也不錯看~
(((會拿上癮haha




然後這件牛仔褲穿起來真的很棒~顯瘦!
這篇都穿第3次了>////<
(((捨不得換掉XPPP
BLUPOP刷破。三釦。直筒窄管刷色牛仔褲



裡面要再搭一件內衣小可愛哦~



剛剛說的兩面皆可穿
噢~~我的第一條粉紅褲子!!
(((內搭褲不算XD
褲子下篇見!









再來這件上衣是我的菜!! 好喜番~~~
J先生也很讚賞這件!
搭配的是無敵顯瘦褲
常來看我的妞就知道我好久沒穿黑褲了....

 

激瘦拉鍊窄管細身修長黑色牛仔褲

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這件褲子好瘦的~~快尖叫吧!! >////<
前面是初試啼聲,後面還有換高跟鞋的更瘦!
這套就是集3個喜愛單品於一身的穿搭

換裝出來的時候J先生說我好酷!(竊喜)

蕾絲質感襯衫領雪紡上衣

怎麼辦不知道該先介紹哪件登場比較好
那就依照慣例從上衣開始~
這件雪紡襯衫我很中意它!



整件是雪紡材質
作襯衫的樣式還有襯衫立領
領子上有布蕾絲點綴,提升衣服的精緻度
跟袖口都同時拼接深藍色

絕對會是今年春天我衣櫃裡很實穿的款式之一



久違的黑色牛仔褲
不穿則已,一穿驚人!
真是令人懷念的顯瘦度啊>/////<
我覺得深受愛戴的黑色內搭褲可以隱退了XDDD
因為比內搭褲好穿,修飾度又不輸內搭褲(握拳)

加入拉鍊裝飾比較個性風~有對我的味!




黑色一直給人沉重的印象
大概不怎麼適合春天吧!
不過搭配上白色的雪紡杉白色休閒鞋
連背影也輕盈了起來呢~



皮帶後飾楔型厚底繫帶休閒鞋

鞋子也是欸!
(((我乾瞪眼這類鞋很久了= =
我覺得沒入手的時候還好....
現在整個覺得它已經是必備款了!!不能沒有它~~
有種相見恨晚的FU~




誰叫它那麼好穿是楔型底
高度也是升級版有10公分
(筒高7.5公分)
但相信我真的穿不出來~

終於不用一直巴著高跟鞋不放,也可以當個"偽長腿姐姐">/////<



除了休閒鞋之外
也來幾張搭配高跟鞋的感覺吧!



隨手拿起手邊的高跟鞋搭配
但我覺得搭配黑色高跟鞋或是踝靴~應該更不得了了XDDD
非常勾起我想來篇個性風穿搭的興趣!!(眨眼)









ps.沒有使用廣角鏡,是真實長度歐>.^




↑剛好遇到有人在盯著我拍照就會有這種蠢呆表情>Q<
(((眼睛超癡呆的....




手錶是前面寫過金色方框的那支
金色方框數字面皮質感手錶




耶比!!
終於擁有了一件沒那麼甜美的雪紡
不然甜久了真的會膩啊.....



打到一半的時候字數又爆了
所以又自動分成兩篇
有時候不喜歡分兩篇是因為我會怕文章虛掉啦....
還是說我該減量我的照片了?? 你們喜歡哪一種?
一套只放5張照片的話應該是放得下嗚嗚>Q<

來張下篇預告~



A Dress A Day

延伸閱讀>>>
[ 穿搭 ] A dress a day美美的韓貨迎接春天♥(粉嫩篇)


昨天晚餐跟大陸回來的親戚去吃瓦城&春水堂
所以穿搭文進度嚴重落後......
所以我來熬夜趕工,希望天亮的時候你們都能看到文章^Q^




希望今天的穿搭你們會喜歡囉^Q^
也別忘了幫曉琪拉推推+
 

粉絲團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