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首圖的我"馬卡龍"嗎??)
春天就是勵志偶爾一定要當個馬卡龍女孩啊~~
經過上篇的洗禮,想必大家都知道他們家褲子的威力!!
[ 穿搭 ] A dress a day美美的韓貨迎接春天♥(褲裝篇)
漏網之魚的粉紅色褲放在這篇哦~
其他是洋裝跟配件的款式
*A dress a day*

開始之前就像偶像劇一貫的姿態
來點前情提要吧~haha





okay~相信大家對"劇情"已經充分了解XDDD
那我們就先暫別一下褲裝,來優雅一下~



襯衫領雕花拼接百折雪紡洋裝


是飄飄的百摺雪紡洋裝!!
拼接的粉色雕花領子~小電到我

整體感覺非常優雅
很得體又小女人的一件小洋裝
穿去比較正式的場合也OK!




整件是深藍色雪紡X百摺設計
以及同色系的綁帶
本來深藍色其實不是我的菜!
是因為有雕花造型的粉色撞色才吸引到我~
領子真的有讓整體加到分!



如圖~穿起來很飄逸
當然觸感也很輕柔



手錶part3
上篇寫過2支手錶
最浪漫的就留給裙裝穿搭~

貝殼鏡面閃亮鑽框爆裂紋深紫紅真皮錶

很美很細緻的一支錶
首先錶帶是真皮製作,印上爆裂感的紋路X優雅的紫紅色
錶面使用了貝殼鏡面,鑲上一圈bling bling亮鑽~
好有質感




我覺得戴起來很有氣質喔^⌣^



配上這鞋子也是剛好~
它是洋裝的好幫手咩!

韓國赫本復古粗跟淺粉X米白高跟鞋



這件有85公分
平常會覺得85公分有點太長!
但因為這是氣質款的洋裝
繫上綁帶長度又會再短一咪咪
所以這樣的長度對我來說是適中~




那個.....照片不小心放太多
多到我快要辭窮了>Q<





是說我一直覺得洞洞雕花領長得很像餅乾耶~
嗯!!很精緻的餅乾哈哈哈哈哈(喂)




背面是拉鍊
背面好有氣質對不對!!?
推薦給氣質甜心










腰身顯瘦娃娃雪紡袖拼接洋裝

不知道為什麼....
此時此刻我竟然聯想到,最近當紅的偶像劇
*粉愛粉愛你*
(我有發囉個幾集!! 想要討論劇情的也可以來XDDD)
這套非常的粉嫩....好像可以去當這齣劇的戲服了歐哈哈哈

這款是娃娃裝版型
可是擺脫了娃娃裝的孕味
中間是棉質,很淡很淡的粉色
袖子則是雪紡材質



愛馬仕風鎖鍊網宮廷感絲巾

絲巾~~春天一定要有的配件絲巾~~~
而且又是熱門的愛馬仕鎖鍊風
像這一條的顏色基本上也就是春天的顏色
主要有柔粉跟嫩綠的加持
是適合春天的搭配小物!


愛馬仕很有FU~
突然想到我快要去換新光療了!!
要不要把它做在指尖上咧?
正在想這次光療要做什麼風格好~歡迎給我意見啊^Q^




真皮編織感皮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腰間一條很細的編織皮繩
它也是造型變化的小幫手~



洋裝質感很不賴!
75公分的長度對我來說很剛好~




加上愛馬仕鎖鍊絲巾
上面的圖騰很豐富
整體穿搭也都春天了起來!



其實單穿也是非常OK的!
那脫下絲巾我們就可以掛上項鍊
2者擇一個用就好了,不然穿搭會太花沒重點!


單穿更可以看得出來
洋裝是有作點腰身的!
是很有氣質的淺粉色~
給人一種清新的氣質



洋裝的配色跟這鞋子
根本完全就是一套嘛!!
是說這種配色看久了很想叫它布丁鞋~

韓國赫本復古粗跟淺粉X米白高跟鞋



而且從上篇到現在
我默默的穿這雙鞋搭配了好幾次!




雖然洋裝的款式很簡單
但越看越覺得氣質脫俗>/////<
尤其是下面這張我特別這樣覺得~



從上篇就一直重複出現的
百搭款包包也按照慣例來搭配一下~

OL手拿肩背公事包




可以再更近看到洋裝的質感
另外還有這條喵喵手工項鍊

手工訂製貓咪圖案大墜項鍊

去工作室試穿的時候
賣場的員工說他們家去韓國帶回來的飾品是現場手工製作的
不容易跟人家撞款~




可愛吧~~(眨眼)
墜面的貓咪圖案做得很別緻^з^




*絲巾的同場加映*

天啊~~裡面的藍色上衣超級休閒的!!
我把它變甜美了(得意狀)

仔細看照片完全就是春天的色彩對吧!
湖水綠、甜美粉,都是最近密切關注的color
這些混搭再一起常常會意外的match歐~



藍色衣服請見最後一套嚕!







就以這套活潑的穿搭收尾芭~~



馬卡龍穿搭~今年春季必備!!!
藍色這件一眼看上去覺得還好
實際穿搭之後發現我誤會它了.....
上衣顏色真的很馬卡龍,換上粉色褲之後我覺得這組合好青春>/////<
再加上帆布鞋~~~我覺得更棒了!
這一整套好輕鬆喔^Q^
很想立馬奔去看草泥馬!!
我想牠們應該會覺得"馬卡龍"姊姊很親切XD

雪紡超質感短上衣

這款雪紡T恤是滑面的
實品比圖片美唷~穿起來觸感柔滑好摸!
簡單的
淡藍底X白色字母
看起來有活力又清爽
如果上篇已經看完的
就知道這是這次第2件我覺得不制式化的雪紡
噢對~這件的價錢也很可愛唷!!




最近也開始愛上這種清爽自然的穿搭了






史上第一次狂戴手錶應該就是這篇了XD
手錶有時候可以取代飾品
也有時候它的氣質卻不是飾品可以取代的

金色方框數字面皮質感手錶




下面這張照片背影好像頗"韓"的?XD
這套走我自己覺得不錯的
率性甜心路線
自以為是看不出年齡的減齡穿法(羞)

高腰雙排釦貼身翹臀緊身褲

至於粉色褲子,它是卡其材質
可以當外褲又可以當內搭褲穿
雖然是粉色,也有不錯的修身效果
更重要的是~今年春天
不買幾件色褲好像對不起自己
>A<
尤其是粉色跟綠色特別有我的緣!




如果你看到這件實品的顏色跟料子
就知道它很容易讓人沉淪啊~~
版型是寬鬆感X有點挺度的雪紡
搭配貼身的褲子嘟嘟好!




皮帶後飾楔型底休閒鞋

很喜歡這樣穿再配上楔型帆布鞋的感覺
因為增高效果真的令人滿意!!
是裙子、褲子都好搭配的實用鞋款!
也可以搭配小短襪歐~~



只不過白色比較容易髒
請好好呵護它!

這雙上篇也想寫過哩~~
覺得照片看不過癮的就繼續看這邊XD
其實上篇搭配黑色牛仔褲腿也超顯長!(點我)
筒高7.5公分,後跟高雖然有10公分
但我覺得穿起來沒什麼負擔




難怪楔型款的帆布鞋會流行
穿起來好高挑~~



包包也寫過嚕~
請參考上篇的分享^^

OL手拿肩背公事包



找連結的時候瞄到賣場滿800就免郵了
以韓貨來說真的很划算唷!
有興趣的姊妹們再去逛逛賣場~A Dress A Day



這次的韓貨分享2篇就到這邊~
瘦歪歪褲子跟其他單品回顧請看>>>
[ 穿搭 ] A dress a day美美的韓貨迎接春天♥(褲裝篇)


希望這次的穿搭你們會喜歡~!!
拜託幫曉琪拉按個推推+唷^^


粉絲團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