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這幾天天氣真好~正所謂人逢好天氣精神爽! (有這句嗎= =)
看到太陽公公賞臉喜孜孜的樣子,人也會比較有活力的感覺!
ㄟ荳~早春穿搭大概第3發了吧?(搔頭)
現在依舊是早春啊! 所以繼續發發發~~~
上禮拜剛拿到朋友寄給我的3件雪紡單品!
這就先獻上3套非常適合春天的雪紡穿搭^Q^
是說剛剛又去逛了一下網拍新貨,就順手放上來燒你們~XD
然後當然也要符合今天雪紡的主題囉
我最喜歡左上角的襯衫!! 右上角完全是甜美好女孩的樣子
左下角蕾絲X雪紡的單品從冬季開始就很常見~
不規則的帶有透膚感的雪紡長裙很銷魂>////<



棉質的衣服最自在隨性了~
看她的"黑白配"可是一點都不黑白配!



大家好像也都滿喜歡背後另以玄機的衣服吼?
下面第一件是前灰色棉質,背後拼接淺粉雪紡>.^

1.當個有型路人




這天假日跑去一間沒喝過的咖啡店聞香
雖然只有短短的2小時,那種被咖啡香包圍的幸福感還是不減



第一件雪紡上衣呢~它是寬鬆風
瘦的人最怕是穿了NG反而顯胖
下著最好是搭配細身的款式
那如果對自己的腿不是很滿意覺得腿粗的人
最好可以避開動物紋的下著喔
改穿深色下著~避免孕味!




我這個人好像有強迫症= =
如果被我想到當初覺得還不錯的單品久沒拿來使用
就會硬要拿出來搭配
這件也是突然想到好久沒穿了XD

我不想要整體感覺太甜美
就搭了豹紋內搭褲
還有個性踝靴~



項鍊就挑了一個復古的人像款式
前幾天為了挑禮物去逛逢甲
有掃瞄了一下韓貨店
今年也很流行奧黛麗赫本人像的韓風飾品唷
而且價錢非常可愛又好看!




衣服側面有點浪漫的氣質有沒有?
雪紡真的很容易帶給人溫柔又浪漫的氣質>////<




韓貨充滿了這些看似簡單又有元素的東西
喜歡日系或是歐美路線的都可以從中挖寶
因為價錢相對的可愛多了!





這間咖啡店感覺也有點韓味
不過好可惜只開到晚上六點
我下次要去這間的分店更大間又可以坐到十點o(^O^)o




前面的棉質看起來很簡單
背影的層次雪紡就充滿了夢幻氣質
裡面也可以只穿小可愛~比較性感>/////<

小心機穿搭,當個有型的路人haha




穿搭資訊>>>>

異材質拼接上衣 smile momo
豹紋厚棉內搭褲 mobo(寫過囉)
繫繩真皮厚底踝靴 Ann's
奧黛麗赫本項鍊 Riwa







今年春天非常流行全身都是果汁牛奶色系組合的單品
如果你覺得這樣太搞怪或是太甜
最安全的穿法就是果汁牛奶色X白色了~







2.時髦感的lady裝扮!!



一般上班族會穿的色彩通常比較中規中矩
今年春天可以多嚐試果汁牛奶類的淺色
或是平常穿著色彩過於鮮豔or尖銳的話
也該是中和一下的時候嚕^з^
將將!! 今天的果汁牛奶色就由短褲代打~
又是一件今年春天非常好搭配的單品!



mix本日第2件雪紡單品
是多層次雪紡
它是長版版型,可以當長版上衣單穿
我把它紮進去穿就有不同的感覺~
一衣兩穿!!



袖子跟內襯都是透膚感雪紡
假背心的材質不同歐~
異材質拼接都會增加衣服的層次感!





還有肩膀的個性鉚釘
我覺得大大加分
可能是因為鉚釘是金牛座今年幸運物的關係(竊笑)
所以今年我對鉚釘特別有私心
不過搖滾風離我還有點距離啦>Q<
阿不對....應該是還滿有距離的XDDD
受到Liz的影響越來越覺得搖滾風好看!
她穿起來我都覺得是甜心搖滾>////<



褲子雖然是果汁牛奶色系
不過加入黑色的撞色,整個個性就出來了!
我很喜歡

是平價質感又棒的韓貨~




只不過我穿起來有點鬆~我帶S號了
所以我裡面穿兩件衣服,刻意紮進去穿就比較剛好^Q^




我覺得果汁牛奶感的色系配上白色很match>. ^

其實~這套穿起來我覺得有比較偏向熟女
但還是保有個性在唷)♪♫


穿搭資訊>>>>

肩膀鉚釘多層次雪紡上衣  smile momo
撞色短褲  smile momo
花仙子絲襪  lalamode
繫繩真皮厚底踝靴  Ann's







哎唷威呀~
雪紡長裙真的燒好久了!!
今年春天依然非常HOT! 不要再錯過囉




3.俏皮學生LOOK



今天的穿搭一整個讓我懷念起大學時光(振奮)
幻想以前在校園趕著下一堂課的時候.....
把厚厚的書抱在手上漫步在長廊
這個時候出現一位別科系的男同學搭訕
然後....上課就遲到了(喂)

哈哈哈這樣講我怕會誤導高校生
以上情形是有~可是當然不常發生啊XD
不過我是還滿享受天天抱著書本的那段時光
(((我那時候很喜歡我們學校圖書館的味道~
只不過當天課很多的時候....還是會嫌包包重啦(笑)



說到這類雪紡長裙
真是女生的好朋友

學生可以穿出青春的味道
熟女也可以穿出女人味兒

今天就走青春路線(眨眼)
踏青去囉~~~~





上衣俏皮的大波點好搶眼!
有簡單的可愛感
比起小波點更率性一些
我覺得大波點比較中性,小波點比較甜~

我覺得也很適合學生裝扮
噢當然還有"偽學生"~XD



背景的白屋子挺浪漫的巴~?
不過只顧著吃跟拍穿搭....
好像沒有拍太多這裡的環境> " <
這裡人不多又清幽滿適合我的




裙子是微微的粉膚色,前短後長不規則形狀設計
穿起來很飄逸
不管是材質還是顏色都很春天
腰間的鬆緊帶,也有人會外穿
通常衣服扎進去穿比例會比較長~




發現雪紡裙跟前面那件短褲
價格都出乎我意料的親民
沒想到韓貨有好多下著款式常常都比上衣便宜!(驚)



穿搭資訊>>>>

不規則雪紡裙 smile momo
大波點上衣 miss.com

豹紋波士頓包 igirls
花仙子絲襪 lalamode

繫繩真皮厚底踝靴 Ann's





今天3種不同風格的雪紡穿搭分享完畢
3件雪紡單品都還挺實穿的~






對餐廳有興趣的,我需要一點安可聲!!(大笑)
不然每次寫食記好像都很自嗨這樣>Q<


喜歡曉琪拉的分享,要推推+讚讓我知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