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耶誕就快逼進了!!
首圖也莫名的跟著華麗了起來(?)
連我們純樸的MIT國民品牌也被我搞成這樣XDD
是說大家都想好X'mas的去處了嗎~~
我目前是have no idea
一面想說到底是要跟著人群熱鬧到底
還是就搜尋個祕密基地之類的?
不過擠一擠也比較溫暖就是了!!
再擠也沒有跨年那種令人窒息的感覺...

近期越來越多的國民品牌崛起
今天要示範穿搭MO-BO國民服飾
這次是第2次合作~
光看網站就作了很大的改變
除了販售MIT服飾,還精選了一些中國製的商品
幾件穿下來的心得就是『款式基本,質感超值』
MIC的部分我挑了1件上衣+1件內搭褲,拿到才發現上衣是鴿子牌歐
有品質保障的! 那件也是D+AF鞋文就被詢問的單品
至於是不是全館中國製都是鴿子牌這我就不確定哩~

好啦我承認詢問最多的還是絲襪
噢....我的絲襪特輯>////<
咳咳.....還是先看看這次的穿搭比較實際((逃~~~


 

*前後拼接蕾絲橫條長版針織衫(杏X黑)

這種拼接蕾絲我好像看不膩耶!
挺喜歡這種蕾絲紋理~
很理所當然就手滑挑了這件
原本較為樸素的條紋,加入了女生元素就是不一樣~




這件是中國製,也就是前言說的鴿子牌
他們家以針織衫出名
同樣的這件也很不錯
不是很厚的款式
觸感則是很柔軟
版型不是緊身的
穿起來感覺舒服無拘束
樣式上作得很簡單甜美

這件長版上衣
拿來當小洋裝穿也OK~

    

背後也沒有忽略掉歐
前後作了一樣的鏤空蕾絲造型



這次走比較休閒俏皮路線
搭配了鉤追的雪靴~
一身很輕鬆沒有壓力的FU
也可以隨心情場合搭配不同的下著&鞋款
例如~配黑色高跟鞋穿出比較熟女的味道





這天來到一間很像家的Coffee Shop~ Landscape1893
那天是假日,2樓只有我跟先生J兩個人
完全把這邊當自己家一樣
可惜那天天色都灰濛濛的
而且晚上室內光線昏黃
拍不出什麼滿意的照片
不過氣氛是不賴滴!



*橫條紋側邊口袋後領蕾絲長版上衣(可可)

將將~另一款條紋長版衣
長度比剛剛那件稍長
是MIT素面的配色款
我挑了溫暖的可可色
兩邊有作深口袋唷
天冷走路手都可以插進去取暖^з^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彷彿找到一種像在家一般的自在感
出門在外也能享當個舒適女孩~
拿來當居家服也都很適合
這也是我覺得MIT服飾最大的優點
其實穿衣哲學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那如果怕整體太過單調的話
加一個大項鍊飾品
或是小披肩or圍巾
又或是特色or素色外套加在外面都很OK
因為裡面比較素,其實都不難搭配~


  


像最近天冷
下著就搭配些襪品or內搭褲
就可以輕鬆出門囉!

 

材質使用100%純棉刷毛
保暖度也是很優滴!
這款是雙色配色
除了身上這件可可X白配色很安全
淺灰X深灰 / 灰芋X暗紫
也都不錯看而且實搭!


 








*圓領磨毛印蝴蝶結上衣(黑麻粉)

一般都會看到很多上衣作點點款
整個是定番流行款來著~
這件卻是灑滿了小蝴蝶結
((((((幫我找回了失落的少女心?(笑)

網頁上說是黑麻粉色
我覺得有點粉紫色的色調

 

厚實的布料有加分
穿起來好保暖~

聽說星期四會有冷氣團報到
我們可以過一個很冷很有氣氛的X'mas(熱血!!)
所以說冬天真的少不了像這樣款呼呼的內搭衣

 

我搭配蕾絲短褲
增加一點甜美的味道
再穿日系民族風的靴子中和掉一點女生氣
其實平常簡單的搭個牛仔褲就OK~


  

記得也有看過類似花樣的內搭褲
近看圖案實在很可愛~
無法接受大大蝴蝶結覺得太高調的妞兒
也可以選擇這種低調的細小可愛版~



 

其實像我老母日常穿著都特別注重舒適度
以前到百貨公司專櫃買過類似的T給她穿
我承認是趁單一特價大概3折的時候~(笑)
是真的都很耐穿,可以穿很久
我覺得這件材質也不輸給專櫃質感
280摳摳覺得挺超值滴
都想買一件送我阿母了~~~


 






那時候遠遠就覺得這個角落好美
走過來發現這扇窗竟然是鏡子我好意外~XD



*印五角星MNTAED97字母上衣(杏)

MIT服飾都喜歡出一些美式的休閒T
這時候搭配就是很大的樂趣了
會想把很多元素都結合在一起
其實玩一玩似乎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還好我沒有亂搭到變成一棵聖誕樹>/////<

  

這一身裝扮
踩著平底靴
穿去踏青都很適合
多了一份休閒味~


 


不過~
我平常是真的比較少穿這種美式休閒的T恤
真的拿到手發現其實是很實穿的!

   

照片看到這邊
我真的想說:『五角大星星你贏了!』
因為真的每一張都先看到它
非常搶戲!!
大logo就是有這種好處~




然後站在花盆堆裡面
應該也不會很突兀這樣XD


  

除了材質上精選比例讓衣料不易變形之外
圖案也使用不易掉色的進口油墨印刷

有好幾種顏色可以選
軍綠色感覺也美賣~



這張整個構圖我特別喜荒◕‿◕

 






開頭先share了MIC的上衣
現在也要以"中國製"來作結束
拿到這件內搭褲的時候真的超high的!!

 

*豹紋圖騰保暖內搭平口長褲(灰)

要說到今天最最驚艷的一款
就非豹紋內搭褲莫屬了!!
當我一打開觸摸到厚實的布料
當下真的有瞠目結舌(?)了一下....
這大概是我拿到過最精實又溫暖的內搭褲了)))
我的臉馬上對著螢幕喊出『真。材。實。料』4個字XDD
(((欸欸有人cue妳嗎...?= =


 

如果妳要我形容怎麼個溫暖法
我會覺得就像裹著個棉被在腿上的溫暖感
內裡還有鋪毛~好摸到我想尖叫>////<
不同於一般馬路邊叫賣的便宜貨
雖然它價錢也很平實
材質使用上真的很好

厚實到我想直接拿來當褲子穿!
應該很多妞看到豹紋都躍躍欲試吧?
如果你是屬於害怕整隻腿豹紋太高調的
我覺得搭配靴子應該是不錯的解決辦法
還豐富了視覺上的層次感~^^


 

其實這是我第一件豹紋內搭褲耶!
褲子跟絲襪我也都沒有全豹紋的
相信妳心裡一定跟我有一樣的murmur....
就是想說:『我不想要整隻腿放大變粗!!』
不過這次穿起來真的是打破我的成見了!
我想之後對於豹紋單品應該會更熱血更敢嚐試吧~

 
  


喔對了!
喜歡豹紋的妞兒們
在穿搭上要注意的就是說>>>身上不要超過2種豹紋單品
如果是小配件除外
但基本上都是一件重量級的豹紋單品
能夠充分展現主題就夠了唷´`

 

最近到處看到聖誕節的佈置就好開心捏~
說好要收集聖誕樹的
有時候看到不錯的造型還是會忘記拍> " <
我想最大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市區人潮太多
昨天跟小文逛到勤美那邊有很多聖誕裝置
但大批拍照人潮讓我卻步了...
大家真的都在等拍照的樣子
還是平日去比較不會那麼害怕~顆顆

 

談到動物紋我發現我對斑馬紋都沒有熱情耶!
從頭到腳都只看豹紋的~XDDD
而且冬天穿豹紋再適合不過了
有興趣的話也來感受一下最溫暖的豹紋


 

加底線處也都設好連結囉
今天的MIT分享就到這邊~
有興趣的妞兒再點進去逛逛
MO-BO
全館都是現貨供應免等歐!


延伸閱讀

[ 美鞋 ] D+AF冬日限定5款美靴分享✿゚


昨天穿著GG家的後綁帶靴跟小文去法米吃下午茶
靴子很美但公關給錯顏色了讓我很懊惱Q .Q
不過這次時間很趕來不及聯絡退換貨
明天應該會發grace gift鞋文喔!
有空再寫寫約會小食記^^


覺得分享還不錯的話,請給曉琪拉一個推+讚鼓勵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