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呼!!ω
上周末跑去台北約會順便參加一些活動
囤積了好多東西要跟你們share
為了避免拖太久真的要快馬加鞭把一些文章生出來
Ann'S X LBT的時尚趴踢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
活動現場熱鬧滾滾快擠爆了~~大家都很熱情!!
今天要來分享我當天的穿搭

噢~當然~~還有另外一個重點!!
就是我腳上的這鞋款問的人也太多了芭芭芭
不在這邊統一回答妳們我怕我會睡不著!!
咳咳...我已經把它放在右手邊側邊欄位請自取XDD(((喂!!
當然還是會貼給妳們的咩...我是乖寶寶↓↓↓

◇Ann’S◇LBT聯名~高質感繫繩真皮厚底踝靴*灰
(←點我)



到了緊要關頭
才選定了英倫風跟這套裝扮




說到身上這套的來歷....就要說到逢甲
我超超超久沒去逛逢甲
跟逢甲很不熟就對了
所以每次有人企圖跟我談論逢甲的一切
我都會害羞的不想承認我是台中人 ((掩面

這次真的是久違的。衝了!!!
上衣、褲子、西外
都是在初次逛到的逢甲小店購入
沒有網址可以貼上來還真的有點不習慣XD


絲襪是之前的庫存
穿好久了說~~~
這雙還沒到活動現場時候就快要ㄅㄧㄚˋ 開惹
側邊其實已經出現洞洞....還被FIFI發現XDD
剛好趴踢結束之後我就讓它好好安息了






那麼~來說說這套英倫風的搭配 
(((每次認真起來....很怕變成什麼教學文之類的XDD
英倫女孩給我的印象是比較中性
這次想要呈現帥氣X甜美的感覺


我身上有3種顏色
裡面是黑與白的率性俐落
外套深藍X黑的配色加上拿破崙款式,是不是很有英國味?
黑色把其他顏色都貫串在一起

細節的地方
襯衫上的蕾絲花樣+立體蝴蝶結扣子
還有造型透膚絲襪
把女生的小元素一併加進去

最後再配上好加分的鞋子!!
噢!是一走出來就會氣勢驚人的那種!!
它的款式很特別又好看
皮質的質感也不錯
唯一擔心的就是我穿起來會變大隻拉哈哈
尤其那天跟我的愛人安啾去作光療
早知道我call她的時候應該逼她穿10公分的鞋出來啊!!XDDD
不過這樣顯得她在我面前很嬌小可愛就是了OωO
離開前美甲師很誇讚這雙鞋唷~~

這雙很紮實又穩固
我穿起來是不會磨腳
除非走久了會有點累
稍微摩擦到腳踝那邊
因為他是踝靴,小腿跟鞋子之間有點空隙
整體上來說
可以說是我新歡中的新歡
不管是搭短褲、牛仔褲、legging、長裙都好時尚
我覺得這款應該會有搶購熱潮!!
所以喜歡的就不要猶豫太久衝吧~~XDD




大家的裝扮也都很有看頭!
Chiao這個瘦辣媽~~~身材也太好了
>////<
穿上這雙會拉長腿長的半踝靴鞋款更是不得了! (((我不知道怎麼稱呼這種鞋> <



小雯剛作完下巴臉型好正
臉也太小了吧!!早知道就不要跟她拍照惹~~不然就要跟兩位美人兒一樣側臉XDD





↓這張照片兒看起來應該不太一樣吧!
我只能說這隨手拍拍的攝影師,真是神來一"拍"
竟然可以把我的腿拍長(拍拍手)





是說波痞兒
你已經夠高了還要再戴帽子長高嗎?
我們三個的身高真的很像DO RE MI
超喜荒她們兩個,很逗趣!!



波痞的英倫裝扮整個很酷炫
(((我們是穿同款鞋唷!
不過這眼鏡還是讓我想到柯南了




我會有這樣怪異的姿勢是因為....
我要後退跟FIFI他們拍照
可是隔一排走道還是離得有點遠
所以如果在他們那邊看到我悶的合照
應該會覺得我的臉很大Q . Q



這張大家表情都好可愛!!
蓓蓓眼睛好大蕊捏跟他合照會自慚形穢XDD




毛摳是當天的招待好累喔
給他一個大拇哥!!



哈哈3個台中人的相會
小千我要跟妳說的事情我沒有忘拉>///<







跟眾美女部落客們拍照真是害羞
現場盛況空前
光部落客就來了30幾位以上吧
還有~
當紅麻豆
媒體朋友
VIP貴賓
場面很熱鬧也很混亂啦哈哈
跟bloggers的合照當然不止這些
只是都流落在別人的相機裡
是說如果妳們有看到的願意傳照片給我,我會很感激~~~






這天看到很多當紅麻豆的展演
真是大飽眼福
\(////)\

 


麻豆們的身材各個火辣性感
更過分的是還都有天使的面孔!!



↓媽呀這雙靴子穿起來腿也太細了吧~~~



安琪那天都酷酷的



妞妞整個很開心






可比跟Grace的氣勢睛艷全場
尤其是Grace大膽又性感的裝扮快要讓我噴鼻血了!!



你們說說
Grace是不是在看我XDDD
好啦其實是我的鏡頭
你們一定都很羨慕我阿哈哈




噢噢~~Grace外套再脫下去就要引誘犯罪了
感受得到她面對鎂光燈時很
enjoy


把照片放在麻豆後面好像自討沒趣
但是不穿插進來又怕你們看不下去
所以我有三聲無奈啊
T  ^  T



我跟米粒Q十指緊扣
因為我要給他溫暖~~~
別看她熱情洋溢的樣子
其實她的手指好冰冰
因為她在發燒Q O
Q
但是厲害的是應該沒有幾個人看得出來
我覺她生性開朗到都可以去演開朗少女成功記了XDDD
((有人看過這部韓劇吧?
據她的說法是人來瘋啊哈哈!!




這張相似度有?%吧! (((當一下偽姊妹XDD




↓這張照片我也很喜荒大概是因為我太愛她了
(((趁亂告白XD
有咪有看到我斜後面變好瘦的毛摳~~~同款鞋鞋呦!!




是LIZ的可愛臉~~~
我們互相羨慕對方的眼睛!!
我想要她的圓,她想要我的長
我們真的好好笑!
她本人好像娃娃噢
臉又正又可愛怎麼會這樣咧
>////<



↓我喜歡Amanda傳給我的這張~~
雖然背光暗暗的可是還不錯!!



今天的照片好像有點多
不過其實跟很多人的合照都沒有放進來~因為照片不在我這邊(攤手)
我只能說
現場看到精采的麻豆走秀還有眾美女們
真的很過癮哈哈( ´ ` )
♥ 


喔對了這邊趕快補上
差點忘了Ann'S有辦活動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30319
只要依照格式寫出:Ann'SxLBT時尚秀,我最喜歡♥曉琪拉♥的搭配了!
就可以抽Ann'S的秋冬新品^────^
也去粉絲團的相簿看看其他部落客是怎麼搭配的巴




喜歡曉琪拉這天穿搭的話,請推推讓我知道唷♥啾咪 ((((這麼多美女照不推不行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