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嗑甜點的tea time
快來跟我一起say chesse!!
(笑)
在座喜歡吃乳酪蛋糕的請舉手~~~
那如果不喜歡的話是因為蛋糕太過甜膩嗎?還是...??

這次很開心試吃禾雅堂的原味經典乳酪蛋糕
之前偶爾有在一些blogger那邊看到介紹
都是讚不絕口的居多
不過我還不曾看過禾雅堂的盧山真面目
最近才發現原來這個六星級打造的蛋糕店離我不遠欸
就在我常常穿梭的中港路上!
 
某次路過的時候很低調的跑去跟"ㄎㄤˊ ㄅㄤˋ" (台語)合照,很怕被趕這樣XDD
隱約瞥見裡面豪華的空間跟裝潢,走氣派的古典歐風
很像飯店的下午茶特區!



將將~是禾雅堂的質感提袋
配色也好正,簡約大方



盒子的設計感覺很有誠意!包裝很經典厚實
是我的菜不過不能吃....(((好爛的梗=.=



我覺得還沒開蛋糕就已經感受到禾雅堂對於質感的堅持了
這是一種品味的表現
從擺設的精緻度、衛生品管、專業包裝到口味的提升
他們注重細節
每一個環節都讓賓客感受到禾雅堂的精心服務!
盼望大家都有備受尊寵的極致感受




現代人對甜點的要求越來越高
我也喜歡精緻化路線(笑)
其實品嚐蛋糕是一種生活品味,也是一種感官享受
這次試吃他們家的蛋糕
讓我覺得是送禮自吃兩相宜,下次買去當作見面禮一點都不失禮XD



一層一層的打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期待??



終於要揭開最後一層面紗了!!((緊張



印入眼簾的是....
細緻綿密的乳酪蛋糕體
跟烙印在上頭的五顆心LOGO
從這五顆心...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心意
希望提供給我們五星級的享受




一般市售的乳酪蛋糕怎麼做出來的,不得而知
尤其現在黑心業者越來越多....
到底誰來替我們的飲食健康把關?


禾雅堂的乳酪蛋糕
堅持不添加麵粉、玉米粉、奶油、鮮奶油及人工香料
只使用乳酪、雞蛋和糖等食材
強調天然的食材跟新鮮度
也因為食材簡單,以至於製作成本和技術相對比較複雜困難
據說每次製作都要花上18hr((驚!!恐怕比熬製高湯的時間還久
當初光是研發熱烤式乳酪蛋糕作法就丟掉二千多個乳酪蛋糕噢.....
果然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相信任何事情的道理都一樣!堅持到最後成功就是你的!




雖是從冰箱拿出來
但是我拍照也蘑菇了一陣子
不過看起來都沒有要溶掉的FU
打開之後真的有種堅若磐石的感覺!(誇飾法拉)
我第一眼對這蛋糕的印象就是"好紮實喔"!!
整個很期待它的口感



有貼心的附上方便切割的專利刀~
而令我扼腕的事就在我這一刀之後發生了!!

話說拍到這裡,我品嚐完這一塊小cheese cake之後
就很滿足的蹦出門買晚餐了.....
可是回來連蛋糕的屍首都不見了....沒錯就是被嗑光!
本來還想再切幾塊來拍拍低>""<
買飯的路程我還在幻想隔天的英式下午茶....((果然人算不如天算啊= =




雖然無緣只淺嚐了一塊
還是可以分享我的試吃感言 ((小姐妳是得獎了嘛還感言咧......
我覺得不會太甜膩
當時我閉上眼睛把一切交給味蕾,好想配上一杯黑咖啡
它的口感柔滑、綿密、細緻
不是一入口就走入休止符
多層次感所帶來的後韻
讓人口齒留香回味再三

吃了還想再吃


(↓很想衝上去嗑掉)


這次感謝Stanley邀請試吃
我上網一查才發現原來Stanley就是禾雅堂的鎮店大廚~
他在留學期間跟法國名廚學習糕點製作的竅門
5年前自創HOARD品牌
經過了無可計算的失敗才有現在的格局跟成就
他們家的手工熱烤乳酪,在為了維護最佳品質的情況下每天只限量作出一百個!

雖然限量但我還是很厚臉皮的想說....Stanley大師~~可以再多寄一點給我吃嘛(((逃!!!




附上官網http://www.hoard.com.tw/default.php
地址--臺中市西區臺中港路一段143-1號
有興趣的兄弟姊妹們請自行參考喔^───^

                                         覺得分享還不錯的話,請給我一個推推鼓勵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