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雖然今天這篇文有點害羞,但還是忍不住大聲吶喊~~小奶妹有春天囉!!

好一陣子沒穿專櫃的內衣了,因為網路上總是不乏一些平價又好穿的內衣

今天到底是什麼厲害的角色,竟然讓我乖乖回到專櫃品牌的懷抱!?

不賣關子就是easybody的W型鋼圈

 

我只能說每個人的煩惱不一樣~~

有的人羨慕我們身上肉比較少,但我們卻羨慕胸前很有料的人阿

胸部是我身材上最弱勢的地方,這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苦笑)

好像只能自行幻想.....哪天女明星之間最流行的『二度發育』,也能讓我碰上XDD

再不然就是仰賴偉大的科技了!

市面上有很多爆乳內衣,但easybody這系列是目前我穿過表現非常優秀又舒適的

而且還是我一直不敢嚐試的W型鋼圈

當然,如果有發掘到更強大的也歡迎大家私訊推薦給我 哈哈

 

SAM_2398.jpg SAM_2419.jpg 

 首先進入很天使系的第一套

我衣櫃裡的白色內衣少,深色系的比較多

像這款純白色的內衣我覺得滿好看的

簡單、純潔卻引人遐想>////<

 

尤其是最近夏天流行穿白色透視風上衣,這時候白色內衣更是實用

它還貼心的附贈一組珍珠肩帶可供替換

這樣就不怕肩帶露出來不夠時尚拉!!

 

page2.jpg

 

內裡有真口袋設計,可視需求加減襯墊喔

內衣本身有附一個襯墊,還滿有份量感的

 

04.jpg   

W型鋼圈的外型上,中空部分比較多,感覺比一般內衣穿起來更性感

 

 02.jpg

01.jpg

純白色的內衣給人感覺很無害

隨意罩上淺色系的外衣,就好像是一套的~

 

03.jpg06.jpg

 

很喜歡W鋼圈穿起來渾圓飽滿的胸型

以前還誤以為這種性感的款式是大胸部的人才能穿呢!

看來真是誤會大了(笑)

 

05.jpg

 

猛然一看,我覺得這件內衣的造型很像貝殼欸

是不是有種小美人魚的感覺XDDD

 

07.jpg 08.jpg

 個人覺得W型鋼圈真的很強大

尤其穿上衣服之後,深V的效果也太棒!!

會發現穿低胸的上衣非常適合噢

真的讓我見識到小B CUP的春天了((灑花))

 

09.jpg

 

 

 

 

SAM_2462.jpg 

這一款比較成熟,紫色的迷幻配上小性感的黑蕾絲

剛剛的天使系對上現在的小惡魔

  

11.jpg

page4.jpg

 

緞面的材質,感覺質感很不賴!

充滿女人味的款式,罩杯中間也不忘加入小小的『蝴蝶結+珍珠』點綴

 

SAM_2466.jpg SAM_2467.jpg

 

款式跟色澤散發出淡淡的優雅,很迷人的FU~

 

12.jpg 10.jpg13.jpg

14.jpg

 穿起來完全不壓胸,感覺讓胸前所有的肉肉都完整的歸位囉XD

15.jpg

W型鋼圈的好處,它不像一般內衣鋼圈,包覆到的地方比較多一點

它的鋼圈呈現W型,中心只有鋼圈沒有布料

 

由兩側的鋼圈往內集中托高,呈現出深溝的效果

這樣穿低胸服裝,就不怕穿幫囉!

還有黑色抓皺的蕾絲肩帶,也是可外露的造型~

 

16.jpg

內褲的側邊到後面是黑色的透膚網紗材質

試穿內褲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XD

所以我裡面都會再穿一件小褲褲

但這天我不小心穿到太花的了~噗

 

17.jpg

18.jpg

 

 

 

 

SAM_2435.jpg 

 接下這來款曉琪拉我私心覺得它的質料相當特別

一拿出來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特殊的亮面,有種置身在星空中的感覺

也是另一種迷幻的氣質~~

 

19.jpg

 像這樣整件用美美的布料來呈現,簡單卻有質感的款式也很得我心

 

SAM_2439.jpgSAM_2454.jpgpage3.jpg

 內衣的正面是素面樣式

不過Y字型的美背肩帶&小褲褲,都做了鏤空蕾絲設計唷!

 

30.jpg

 肩帶上的蕾絲雕花感覺相當精緻

它是可拆式的,在適當時機露出也是穿搭造型的一部分

 

20.jpg 21.jpg 22.jpg

 有時候為了讓穿搭多些變化

像這樣雙肩帶的造型,是多層次混搭的好幫手呢´ε

 

24.jpg 25.jpg

黑色內衣一向是我一定要入手的基本款,對我來說還滿實穿的

26.jpg

 今天的W型鋼圈,我覺得包覆性都非常好!

而且我發現穩定度也很棒!!

內衣穿好之後,胸部的肉肉不容易移動亂跑

都會乖乖待在原位XD

 

23.jpg

而且這款是素面但材質有變化,不會太單調

我還滿喜歡的

 

27.jpg

Y字型肩帶是可拆式的

接著再穿衣服就像內搭了一件繞頸的小可愛一樣

 

28.jpg29.jpg

 

 

 

 

 SAM_2505.jpg 

最後一件超級日系又青春洋溢~~

雖然是我很少挑戰的藍綠色系,還是讓我重拾了少女心>////<

藍底蕾絲X藍白條紋,帶點海洋風,又充滿青春活力!

 

SAM_2490.jpg

32.jpg

整體設計很像在胸前綁了一個大啾啾~♪♫

 打包送給男伴當禮物()♡ 

甜美又可愛!!

 

33.jpg 31.jpg

 小褲褲也搭配得好CUTE

整套充滿夏日甜心的氣息!!

page5.jpg

 這套處處充滿巧思

小褲褲兩側有俏皮的蝴蝶結綁帶,肩帶上還有水鑽設計呢!

 

35.jpg

W型鋼圈穿起來的效果依然很好

幫我這個小B女孩展現渾圓的胸型>////<

寫到這裡,我真的覺得easybody的內衣是內外兼具

除了款式美、集中托高效果佳,舒適度也很棒!

 

34.jpg

37.jpg

  38.jpg 

不只是不壓胸、包覆性佳、貼合胸型這幾點穿起來覺得舒適

由於長時間親密接觸肌膚,材質也很重要

我覺得各方面都表現得不錯唷!

36.jpg

那嚜以上就是今天的四套分享(✧◡✧)

我的W型鋼圈初體驗圓滿成功!!

女孩們有機會也可以靠櫃試穿看看((眨眼))

 

 

easybody品牌資訊

  漢神百貨網路購物

easybody微電影

粉絲團easybody_個性小惡魔 X 時尚爆乳 = easybodyガール

easybody官方網站

 

 

 

  訂閱曉琪拉的部落格↓stamp_03_P4_31.png  

訂閱.jpg

arrow
arrow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