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呼!! 最近天氣熱真的很需要一些清爽消暑的東西陪伴

平常在外面奔波

回到家,通常都累癱了....(倒)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有時候也想尋覓一些關於居家生活享受方面的~

讓自己回到家能夠好好放鬆一下´ε

 

我覺得適當的犒賞自己是應該的拉,這樣才會更有衝勁向前走嘛

雖然有專人的服務還是最舒服

但畢竟預算跟時間都有限,不可能常常光顧spa

所以在家裡養成一套自我療癒的方式,也是挺重要的!

 

  SAM_2648.jpg

 

 日本資生堂一直是我很信賴的品牌噢!

今天曉琪拉要跟大家分享資生堂旗下的AYURA

一拆開看到綠色系的漸層色系包裝~~就讓我覺得自然又療癒ㄚ

有種沐浴在森林裡的感覺>////<

這是AYURA的凝神香氛系列

 看到"凝神"這點滿吸引我的XD

 

SAM_2651.jpg

 

聽說凝神系列是網友票選出來的冠軍噢

裡頭的精油跟香膚乳,也受到男士的們一致好評

看來是迷戀這種香體的味道吧!

是因為有戀愛的感覺嗎>////<

讓我還沒試用前就充滿期待押!!

 

SAM_2727.jpgSAM_2721.jpg

 

我發現隨著年齡越大,對這種香氛系列的產品越迷戀~~~

 在忙碌工作後的晚上,點上香氛蠟燭,來點紅酒跟輕柔的音樂

一邊使用自己喜歡的香氛用品

讓這種淡雅的香味慢慢的蔓延開來~~

對我來說這就是很棒的紓壓囉(ˇ)

 

SAM_2652.jpg

 

登登!! 首先來看看AYURA家的明星商品

>>>AYURA凝神香露 90ml

 

 這罐可是品牌裡面的超人氣商品!

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凝露狀的香氛

外觀感覺還挺有禪意的,有融入一些東方的元素在裡頭

 

SAM_2662.jpgSAM_2771.jpg

 第一次使用時,多按壓幾次才會跑出來 

02.jpg

 質地像是果凍凝膠狀的保養品

一擠出來就飄香~~

以獨特的天然龍腦作為基調,再加上天然茴香地黃琵琶葉萃取精華

把西方的香氛融入東方文化,調和出特有又清新的『墨香』

 

03.jpg

除了可以讓五官同時感到舒適的香氛之外

凝神香露本身也有保濕和舒緩的功效喔~~

如果長時間待在冷氣房,適時的使用一點,不但能改善心情~也讓肌膚恢復水嫩&生氣

 

SAM_2779.jpg

 

我一般還是習慣在沐浴後使用,或者是出門前

使用方式可以從手腕下方開始塗抹,讓香氣慢慢的往上竄

 

SAM_2759.jpgCIMG7407.jpg

 味道跟一般人工的香精比較不同,感覺有點像是充滿了自然大地之氣~

一邊使用的同時,感覺情緒比較安定

精神不好的時候,我也喜歡用香味來提神醒腦一下!

 

page2.jpg

而且接觸皮膚還會涼涼的,也可以消消暑氣

質感清爽吸收也快,不會覺得有負擔

它的味道並沒有香水那麼濃烈

留在身體上淡淡的香氣,舒服又自然~

 

SAM_2750.jpg

 那也可以從腳踝往腰部的方向塗抹,香氣會順勢上揚~~

裡頭的黃岑萃取精華,可以調理受傷後的肌膚

page1.jpg

涼感又保濕的特性我覺得很不賴!

因為夏天通常會在豔陽下和冷氣房兩頭跑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可以幫助情緒舒緩放鬆囉(˘ ˘)

 

 SAM_2763.jpg 

 

 

SAM_2666.jpg

 

接下來這瓶AYURA凝神深香 20ml

我覺得長得既可愛又相當的藝術XD

外型像是含苞待放的花苞,又帶點日式的禪風

擺在化妝台,是個很有東方味的裝飾品呢!

加上撫慰人心的前、中、後3段式香調設計

剛好很適合當七夕情人節禮物~~

  

SAM_2674.jpg

 

除了外觀討喜之外,這瓶有層次的香味我更喜歡✧◡✧

瓶身漸層的透明感,就跟它香味設計的感覺很謀合

 前調 以新鮮自然的草本&綠茶作基底,加上迷迭香和另人快樂的鼠尾草等作陪襯

  

SAM_2682.jpg

 中調 則以溫和的花香為主喔!

有日本的大和撫子沈丁花黑醋栗玫瑰等花香

  後調 用東洋的木質調收尾,融合了檜木白檀麝香 

05.jpg

 

這瓶深香,基本上就跟香水一樣

使用方式可噴在手腕、脖子、耳後方

 

04.jpgSAM_2790-2.jpg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的木質調

其實是比較中性的木頭薰香味

再融合花香和草本香氣在裡頭

但這是我喜歡的氣味

那種很女生的香味我不一定愛!

有些聞久了反而會覺得是種壓力,並不會得到放鬆

 

我這個人還滿容易被嗅覺和聽覺主導的(笑)

因為平常視覺被塞得太滿了,閉上眼睛反而才是適度的放鬆

當香味跟音樂一起下,這樣的紓壓方式對我來說挺有用的XD

我有時候也會往空氣中噴個幾下,讓自己被愉悅的感覺包圍>////<

 

CIMG7471.jpg

它是噴霧式設計,外型小巧方便攜帶 

我會隨身帶著讓自己保持愉悅的心情´

 

 

 

SAM_2683.jpg

看到外觀就知道這是大家不陌生的精油系列

>>>AYURA凝神香精油 5ml

 

現代人壓力大,會最直接聯想到精油紓壓的方式

我覺得睡不好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精油助眠!

雖然我自己比較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每次把自己搞得很累所以很好睡XD)

但從滿多朋友那邊聽到他們用精油的方式獲得改善

所以每次有人問我睡眠品質的問題,我都會回答這樣的芳香療法

 

SAM_2689.jpgSAM_2694.jpg

 

這精油裡面草本的香氣很療癒~~!!

它是結合西方的草本植物 X 東方的墨香、茶香以及日本的大和撫子(花)

共同調和出來的芳香精油

 

去飯店渡假,我也喜歡帶著香氛用品

因為我自己很注重待在房間裡的時間

除了房間要很舒適很舒適~~再加上香氛的力量

整個才會覺得有特別休息到跟很放鬆的感覺

 

CIMG7417.jpg

 想像一下沐浴之後躺在軟硬適中的床

點上精油薰香

睡前來杯小酒,然後軟綿綿又香香的入睡

不就是每天夢寐以求的幸福的時刻>/////<

超有畫面的對吧!

 

SAM_2824.jpg 

 使用方式只要身邊有小容器就OK

在溫水中加入3~4滴精油

或者有薰香燈就用薰香燈

 

SAM_2841.jpg

平常難免會覺得生活工作壓力很大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我自己會喜歡使用這種草本系療癒的香味來放鬆•´з`•

page5.jpgSAM_2801-2.jpg

 

 

 

 

SAM_2705.jpg

 

我一看到這罐時就直呼好有翠玉白菜風!XD

外觀的意象感覺是走藝術路線,跟一般美妝產品有名顯的區隔

不得不說AYURA的包裝還滿獨樹一格的唷

這瓶是洗香香完擦的AYURA凝神香膚乳 150ml

 

SAM_2707.jpg

 整個外瓶都是療癒的青綠色,配上特色的瓶蓋

SAM_2700.jpgSAM_2711.jpg

 

蓋子打開後,發現其實瓶身是有點胖胖的

畢竟是150ml嘛

這罐有點像是凝神香露的乳液版

味道沒有前幾瓶那麼濃,乳液的味道我會覺得淡一點比較好

畢竟是擦在全身的,喜歡在剛好又舒服的濃淡程度

太香反而會變成負擔

 

SAM_2805-2.jpgSAM_2808-3.jpg

通常一個區域我會使用10元硬幣大小

淡淡的溫柔的香味讓人感覺很enjoy

是一開始提到的清新墨香

 

06.jpg

07.jpg

 雖然是香氛乳液,但還是擁有足夠的滋潤度 

08.jpg

 內含天然生藥成份&海藻萃取,擦完肌膚感覺柔滑但不黏膩喔!

 

SAM_2710.jpgSAM_2813-2.jpg

偶爾會跟姊妹們聚在一起分享生活上的點滴

以前我是個極度不愛擦身體乳液的人....懶的成份居多啦(吐舌)

完全是放任式狀態XDDD

但姊妹跟我說,平常生活真的好累.....

睡覺前擦香氛乳液慢慢推慢慢按摩,就是她一天最享受的時刻了

 

SAM_2814.jpg

我也慢慢發覺到,其實擦乳液的作用不只是保養而已

香氛產品真的有它獨特的吸引力

 

說真的,一整天的疲勞需要靠自己去消化

我覺得人都需要有跟自己對話的時間(ˇ)

無論是跟內在、跟身體、跟皮膚,這麼做了之後就會產生微妙的不同~~

 

SAM_2756-2.jpgSAM_2819-2.jpg 

 聽說薰香精油跟香體乳,是品牌中大獲男士們好評的香體戀愛組合

 而且都是百元商品阿(眨眼)

 

SAM_2640.jpg

page7.jpg

 讓自己保持愉悅的心情吧~♪♫

 雖然很不想承認自己就要邁入熟女的階段

(((應該還算是輕熟女吧!(驚)

開始會在意一些跟以前不一樣的層面

因為女人似乎變成熟之後才會懂得愛自己多一點

 

CIMG7445.jpg

 

今天分享到這邊也差不多囉

日本資生堂的AYURA專櫃全面轉為網購,跟日本同步

以前沒注意到,最近才發現資生堂的美妝購物網滿好的逛的耶!

S-moda資生堂直營線上購物網

http://www.s-moda.com.tw/s-moda/index.cfm?home&AD=000197017-17&

沒辦法資生堂實在有太多經典好物了~~~

網站不但符合宅女的需求,還有不定時的優惠可以撿便宜

有需要的話我都會順便一起挖寶!!

 

page7.jpg

最後要來玩久違的抽抽樂囉!!

今天要送出AYURA凝神柔指霜正品一份,怎麼獲得呢?

到曉琪拉粉絲團的AYURA貼文,按讚+留言+分享就有機會得到這個超棒小禮物噢

附上連結(→click it!)

我自己都還沒用過的柔指霜,就當是送給幸運妞的神祕情人節禮物吧!(眨)

得獎者也會公佈在粉絲團,請大家密切注意

 

 

 

  訂閱曉琪拉的部落格↓stamp_03_P4_31.png  

訂閱.jpg

 

 

arrow
arrow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