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 說林鳳營女孩絕對不是臭蓋的~~
我愛喝鮮奶,而且若不是情非得已只喝林鳳營的XDD
沒有打廣告嫌疑只是說出實情罷了~哞哞
同樣都是MIT的本土品牌
我覺得國民品牌服飾也是越來越追求高品質
所以最近對他們也越來越有好印象嚕!
今天是跟Anden Hud的合作
我挑了幾件學院風的單品~
都很適合學生的日常穿搭^з^
嘻嘻就讓我裝年輕一下打造學生look芭!!




甜心派對帽T(米白) X 英倫學院針織毛衣外套(海軍藍)


其實文章還沒打之前
我的預告就悄悄幫我作了市調XDDD
這是我意料之外的~~本來只想預告一下小禮物活動辦法
沒想到大家看小小的首圖就可以選出心儀單品
其中針織外套的得票數很高歐!!
然後還暗藏了另一件帽T在裡面
不過我們先來看看這件學院風針外~






上圖加了點特效~讓有些人誤以為是黑色低
其實是更正的海軍藍歐!
我毫不猶豫就選了這色~
非常耐看



我帶S號
其實可以帶大號一點欸~
這樣我可以塞多一點衣服進去XD

現在裡面已經塞了兩件哩
尤其是白色帽T本身厚度滿夠的!
S號針外再穿下去看起來會比較緊一點
所以我身形稍微有一咪咪腫脹....腰身就蓋掉了> " <

如果裡面的衣服不是那麼厚的話
腰身就會更明顯~
這件是長版顯瘦的款式
穿起來感覺會比較瘦長唷^^




然後這件針織材質是有混毛的歐!
近看應該看得出來吧?
是90%聚脂纖維X5%兔毛X5%羊毛
是採用喀什米爾的兔毛&羊毛!
穿起來很舒服不扎人~
手臂上的粗條紋&斗大的3號圖案也都加得恰到好處
白色X海軍藍好正!!
連口袋內裡也都悄悄做了白色的配色

再來就是袖口&下擺處都有螺紋坑條束口設計
顯瘦度加分!!

另外~胸針是我自己加上去低^^

有種學院風X海軍風的FU~



胸前大大的V領
增加了跟衣服的搭配性
裡面如果是搭配襯衫整體就更有英倫風嚕
我覺得穿格紋襯衫應該會滿正的!
現在正好是英倫風大行其道的冬天
大家也要好好英倫一下~~
^з^

這件真的特別推薦給學生族群

還有懷念學院風的大家~~~




這套照片比較多....
應該看得出我偏愛這件外套~哈哈
還有就是白色T也要好好介紹一下
好青春啊~~
尤其是桃粉X白的配色
讓我沉浸在誤以為自己還是學生的氣氛這樣
(笑)




我真的很久沒穿這種連帽T了...
可能是淑女太久(?)XDDD
大概是平常都在日韓風打滾居多吧
都快忘了這種久違的輕鬆休閒FU~

AH家的風格很多都是簡單的美式休閒
舒適紮實的材質加上英文字母
輕鬆穿出親切感^^
這一型的衣服容易讓人沒有距離是吧?




他們家的衣服感覺都很親膚
穿起來很
放心唷!
MIT掛保證~








剛剛是連帽T
現在要分享另一件圓領T
這種藍色好溫柔好像baby藍挖尬意~~


復古刷毛電繡T(淺灰藍)


穿起來舒服
顏色也讓人很舒服
整件是用厚棉打造
內裡有刷毛
增加了保暖度~
白色的英文草寫是電繡上去的
讓白色字體比較有光澤感~~

整件上衣給人很柔和很peace的感覺!





跟上面的連帽T一樣都有個大口袋在腹部
(小腹被遮住了咪?)

另外這款還有粉色的
穿起來比較亮比較活潑
但我prefer這件嬰兒藍
視覺上也好柔軟~
是比天空藍更粉嫩的感覺^^




領口、袖口、下擺也都有作螺紋束口~

雖然說上衣很美式休閒
但搭配上我還是穿了平常一般會作的搭配哦
多了一份清新自然的感覺~~











短版T之後
一定要來一件長版的!!
喜歡甜甜粉色的女孩兒
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唷~


輕甜長版刷毛帽T(愛戀粉)


這件長版上衣雖然全素面
但還算屬於耐看的款式
我的身高拿來當小洋裝穿的話
長度會比較短~
要加短褲在裡面
就不用擔心走光

那麼如果是小哈比女孩
就嘟嘟好了!



這件也都是帶S號
我覺得穿起來較合身唷!
但是身材曲線相對也會不錯~

材質摸起來舒服
然後一樣內裡也是有刷毛
粉色U型的領口修飾臉型
連帽設計看起來很Q~




腹部那邊左右相通的口袋
似乎是美式休閒一貫的設計
粉色比較俏麗適合比較鉤追的甜心
另外還有黑色是比較成熟的FU~



欸對網站最近有特惠活動
這件好像就折扣不少~









話說這是大家最期待的一件嗎?
雖然沒有到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可是民調告訴我這件呼聲最高
所以一定要放在壓軸才能引誘妳們看到完XDDD


運動甜心綁帶長版帽T(海軍藍)

是滴!!這是一件可以展露妳好身材的長版上衣
看起來會比較凹凸有致
>////<
胸前的交叉綁帶.....
我都跟J先生說很像在綁鞋帶XD
不虧是運動風系列的!
我後來看網站上的麻豆其實也沒有綁
所以你可以自由決定鞋帶(?)要怎麼擺XD


不過如果穿這樣運動算是sexy的吧?
冬天的小性感運動風這樣~






超久沒運動的我!!
都想穿去打羽球了
想想網球應該更適合XDD
只是我不太能駕馭網球~噗

那我覺得平常穿也不錯
有海洋風很青春的樣子
似乎頗適合很有活力的拉拉隊女孩來穿~
(((莫非是我的隊? (不好笑= =)




邊打還是會邊忍不住去看妳們每一個新增的留言這樣>////<
有的小妞很鉤追欸~~
她說最喜歡的衣服本來想選這件
可是因為看起來很小還是改選針織外套好了

我說~穿不下個問題一般來說都不用擔心啦!
因為MIT就是有這好處囉
尺寸齊全! 有S~XL號
都傳變變(台)了~免驚!





然後這張手不見的畫面
我覺得好像繃帶人(!?)很可笑的樣子
J先生說我像一條大魚(??)




好啦不管像哪種生物....
喜歡這件很有活力的感覺! 陽光捏~~~
裡面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英倫風針外跟這件惹
也是大家投票數最高滴~
看來你們是一票跟我很像的人欸XDD




話說很多人留言說喜歡86~
我一開始完全沒注意到衣服上的數字.....
還以為怎麼有人跟我聊到86小舖去了
(好北七= =)







最後這邊還要分享一下AH的小褲褲,還有這隻造型海狗兒~
是說我天兵到發文前才想到哎呀我忘記穿了....
so......沒有實穿經驗(掩面)
但是之前有爬文過~
很多人都說舒服好穿!
摸起來彈性跟觸感也是不錯滴~
決定了...明天就把蕾絲這件拿來穿!!

來欣賞一下小褲褲平拍照吧~啾咪



酒紅色內褲
感覺會有莫名的小性感耶>////<





會不會放太多張了?噗XDD
差點忘了跟妳們說現在都有特惠活動
這邊附上連結~有興趣的再點進去看吧◕‿◕
任選3件666
任選2件666
任選2件888

AndenHud
除了外套之外都有折扣~


這次要抽出一位"學院風女孩"
留言告訴我你是
第幾推第幾讚+最喜歡哪一件單品(缺一不可)
被抽到的女孩兒可以任選一件文章裡的衣服唷!!
超過70個讚會多開放一個名額唷^
^

-----------------------------------------------------------------
 開獎嚕!!!!!
第46推&60推的lucky girls!
請留下妳的完整寄件資料給我喔~~
再挑一件文章中你喜歡的衣服先搶先贏XDD





最新消息都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