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次我跟J先生一起去用頭髮!!
一直以來我們都去不同的髮廊用欸~
所以這次可以一起sedo髮型還滿開心滴!
那那有些人反應說J先生怎麼露臉這麼少對他印象好模糊哦
哎唷~因為他生性低調嘛~~
還有就是覺得拍照都拍不好看內
平常本人自然的樣子還比較好看
大家會有這個困擾嗎??

話說這篇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上周一跑到台北的小行程
這次因為覺得髮質狀況不太好,只有補染髮根&作護髮
接著就去參加晚上雅詩蘭黛特潤修護的生日派對了
相信很多愛美的姊妹們對這瓶都不陌生吧~
想不到它今年已經邁入30歲嚕!!
但希望我永遠都不要破30!XDD


那麼就先來看看我們到Let's hair玩樂的場景吧~~
御用設計師是wilson跟Milu這個帥哥美女組合
一定要先來瞧瞧補染前頭頂的布丁!

  

左手邊是用設計師咪嚕的單眼
拍起來對比度比較強~美賣!
右手邊才是我的GF1~




立馬就開始塗上頭皮隔離
是染髮前的必備工作!



隔離完成之後就來進行髮根的上色嚕!
 

那因為只有染髮根,需要的時間不會太久
大概靜置一段時間等到過色就差不多了!

其實長期染髮髮尾都受損得像乾燥稻草
所以這次避免再傷到髮尾就選擇補染
畢竟新年前還是要讓布丁消失~~~
讓我年後再來想想換個什麼髮色好了> . ^


  

比較起來
護髮還花了比補染更長的時間
做個完整有效的護髮是必備的!

今天享用了Let's hair的逆時光護髮
聽咪嚕說總共需要上5劑
會先噴上微分子跟高分子
再上逆時光一劑+獨門按摩手法
二劑是油狀質地,三劑是髮膜
 

除了咪嚕之外
Wilson幫J先生剪完頭髮後
也一直過來幫忙~~


  



漫長的等待有點想睡了我......
下午有delay到時間比較晚到
所以咪嚕跟威爾森他們都還有別的客人要忙
就不能一直拉著人家聊天XD

J先生的頭髮早就弄完了
我還拜託他去幫我買杯咖啡提神QQ


 

其實等待護髮的時間我也沒閒著XD
畫了一個低調的指彩
想說晚點的party不要太暗淡這樣
搭高鐵前就快速丟了芋藕色X小亮鑽到包包裡!

 

這是最後一次沖水了~
頭包成這樣我又以尼姑裝扮現身了........
看這樣子就知道我完全不適合剃光頭好蠢> " <

 


補染完沒有色差了ya!
護髮完頭髮變柔軟了
髮尾感覺比較滋潤
亮澤度也比較出來!!

咪嚕說逆時光護髮一個月做一次效果會比較顯著!
所以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護髮嚕~^Q^



 

這次除了布丁消失還外加幫頭髮"強身健體"一下!!
受損髮質建議可以定期作一下護理
從年輕就開始好好照顧你的秀髮~




 

我本身的髮色就還滿低調的
秋冬想說走質感路線這樣
話說太淺太高調的髮色
我也還不敢嚐試>Q<

  






我的部分分享完畢
要換J先生上陣!
他這個人平常都很挑設計師
這是他退伍之後第一次剪頭毛唷~~


剛好要上台北就決定帶他一起來
我在路上一直給他心理建設說
要是不滿意不要怪我哈哈哈!!
   

wilson正在跟J溝通髮型的問題
wilson感覺就很好聊的樣子!
我隱約聽到他們在聊當兵時期的甘苦談
果然是男人之間的共同話題~~
是說以後改成募兵制這個共同話題就要絕跡了嘖嘖!


 

來看看成品吧!
以下是J自拍照
他這個人對照片比較挑
所以我都讓他自己自拍
好啦其實也是我的指甲油還沒乾不方便拿相機XDD

 
 

本來就長了一個幼齒臉
剪毛就更像高中生惹~
我有放照片在FB大家也都說超幼齒XDD
吼我跟他站在一起都要承受老女人的封號
你們說這樣對我公平嗎?> " <
J自己對這髮型也覺得滿不錯的!

好啦這邊開放專線
想要變年輕的男子們也都可以洽詢wilson~(笑)



 

back長這樣
這是有抓過的樣子
他平常比較不會花時間去抓頭髮
我覺得沒抓就自然的樣子也滿不錯的~
因為髮型比較有層次也比較輕盈了!






。穿搭資訊。

長版西外:獨采
毛毛上衣:獨采
國旗絲襪:訂購處
過膝長靴:ANN's





真的是職業病來著...寫一寫還是不忘附上穿搭資訊haha

我覺得照片還沒那麼明顯
其實J本人臉超小!!
我跟他拍照很像在自取其辱這樣....

 


咪嚕跟wilson人都很親切很好聊
下次有空再去找你們玩阿^Q^
還要再作逆時光!!

 

Let's hair西門店

無名:Milu / Wilson

預約電話:Milu -- 0980075927
Wilson -- 0926255388
time:am11:00~pm9: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緊接著就是晚上ESTEE LAUDER
DNA智慧特潤修護30歲的party!

我對台北真的不是很熟...
下捷運之後還要走一段路才到ATT4 EUN
用小跑步的方式到會場
再加上會場空調很微弱
才進去裡面不久
我就開始飆汗了
整個花容失色XD

  

一進去就先在背板拍拍,照片現場就洗出來嚕
顏色好飽和對不對?好想多拍幾張喔!!

那天美美的安啾打扮得很小香風
噢對這個小迷糊鬼把記憶卡忘在家裡了....
虧她還帶阿姐過來充當攝影師
所以就搬出我的記憶卡救兵~~
以下照片是取自安啾相機^^

 

party上服務生會不斷送上小點心
對於晚餐來不及吃的我們來說嘟嘟好!

藍莓酒口味的馬卡龍最贏得我們的青睞
另外還有一些鹹食也都不錯~
(((但食物不是重點!!XD

 

現場來了不少人!!
除了遇到一些部落客之外
(((有好幾個熟面孔就不一一點名了嘿~
還有許多社交名媛跟VIP貴賓
整個party氣氛很熱鬧




後面有畫Q版人像的攤位也有算塔羅牌的
我們對畫像比較有興趣就過去排隊
還好老師畫得速度也很快~~~

是說這張我被畫得好好笑....有點老氣~噗

  

畫風不太一樣
但我們大家一致認同

另外一個老師畫得版本比較可愛!是不是?

 

姐妹花一起畫感覺比較有紀念價值~
哈哈這張好Q喔我尬意!
 

我覺得這張最有party味了
是安啾兒~
因為party光剛好整個打在她臉上正翻了!
這張也好有姊妹一起參加party的感覺~噢耶



我們有喝點調酒的關係
哈哈安啾大概有點茫了...
但是微醺的樣子很勾追!

  


中場休息才有機會到前面的位子上坐著
我們都很期待抽到一年份的特潤修護^///^
但是都飲恨沒抽到拉~so sad
就坐在這邊大聊!!
本來是這妞想買過膝靴在問我
結果看到他最後要買的那雙...我反而被他燒到耶好顯瘦!
哈哈妳們可以去安啾的粉絲團看哦~~



 

今天來活動坐鎮的白歆惠整個又瘦又高很超過!!

  

最後要再次祝福這瓶經典保養品
Happy Birthday!!
再來一個30年吧~~


  

我覺得我這張沒有很像欸~~~
妳們說咧??
好啦可愛就好XDDD



粉絲團的消息你們沒有在發囉的話我會傷心~~
嗚嗚這邊還是要呼籲絲襪團的大家可以開始匯款填單了噢!(填單處)



最新消息都在粉絲團



離開之前不要忘了給我一個推+讚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