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今天來分享我舊愛加新歡的愛用底妝品牌--RMK

為什麼說是舊愛呢?

可以追溯到我大學時期拉,那時候大一新鮮人總是嚐試很多新鮮事XD

也開始接觸專櫃品牌,於是乎我先在網路上作了不少功課

覺得RMK的粉底滿適合我的

沒想到靠櫃試用就一拍即合!

那時候皮膚比較好,想要自然水透型的底妝

(((自己講......但真的比現在好得多啦~~

我個人相當喜愛RMK呈現的妝感

還記得當時連隔離霜、防曬乳也都帶了他們家的呢(笑)

 

 

18.jpg

 

好拉~講古完畢!! 

最近一個月進入秋天囉,皮膚開始會變得比較乾燥缺水

而且雖然"名義"上入秋,有時還是會突然大太陽.....熱到令人不太爽XDDD

 

總之如果覺皮膚妝感偏乾,就可以考慮更換更保濕的底妝產品囉

RMK本月份推出的新品水凝光采粉霜

我本來很認真要來檢查有沒有退步的跡象!(握拳)

結果表現好優異,讓我重新愛上了>////<

裡頭添加大量的保養成分,我覺得光澤保濕的妝感絕對是秋冬底妝的首選

還要柔焦感&遮瑕力兼具~嘿嘿

 

 

11.jpg 

RMK 水凝光采粉霜#202

(30g/SPF28PA++/全7色)

 

外表像漂亮的冰晶,簡單又帶點夢幻

連盒身都有著薄霧般的質感~很美吧!

感覺很徹底想要傳達他們家底妝的精神XD

 

11-1.jpg 12.jpg 

打開看質地就像是柔軟滑順的奶油花生醬XD

有附小挖勺唷!

那因為是廣口瓶,使用完記得隨時蓋好蓋子保持衛生~

 

13.jpg

刷具跟粉底擺在一起,有沒有很專業的FU~~

事實上RMK也是眾多專業彩妝師們非常推薦的底妝品牌噢!

相信這回RMK水凝光采粉霜新品一出,又會是一陣讚賞(ˇ)

 

最近發現粉底刷好用耶

可以打造偏霧面的自然妝感 

雖然我多半還是會因為懶而選擇用手比較方便啦(吐舌)

但很多大師都愛用粉底刷阿!

今天順便也說說使用粉底刷的好處

 

  分隔線01.gif      

粉底上妝法小比較

 

最方便! 但容易上過多的粉底&厚薄不均勻,手指紋理讓有毛孔問題的皮膚看起來更粗大

用手上粉底也比較油,夏天較易脫妝,特別是油性肌狀況更嚴重些

 

 粉撲:用輕拍的方式上妝,妝感較為薄透自然,但粉撲最吃粉底!

用久了粉撲也會起小屑屑影響底妝乾淨度,需經常更換

 

★ 粉底刷:選擇粉底刷最大好處是上色均勻、對毛孔覆蓋度高、遮瑕力也不錯

很適合在意毛孔粗大的人,且粉底用量少,刷具壽命長

 分隔線01.gif    

 

15.jpg

這就是為什麼最近粉底刷這嚜受歡迎的原因了

就像用筆刷畫畫一樣的均勻上色,用量經濟、遮蓋力佳

而且妝感服貼不厚重!

 

這支是RMK的專業粉底刷

100%山羊毛製作,刷毛柔軟服貼肌膚

不像一般尼龍材質的粉底刷容易留下粉痕

連鼻翼兩側細小處也刷得到喔!

 

14.jpg16.jpg 

質地真的很像在擦乳霜!

延展性也很好,因為裡頭添加了大量的高效保濕成分

像是摩洛哥果油、乳油木果,可以讓皮膚澎潤、光澤

 

01.jpg 

 開始上妝巴!

拍照的時候剛好鼻翼要長痘痘了....凹嗚><

 

02.jpg 

示範過程不小心用得太多

好在RMK的粉底保濕度夠、也不太會浮粉

 

使用色號#202

因為想說這個夏天可能有曬黑,為求保險起見我選了第二白(偏粉嫩色)

用完發現我其實可以用最白一號XD

不過深一號的好處是遮瑕力更好一點,剛化完臉色也不會過白~

 

 

03.jpg 

這真的很好推!

推勻之後沒有粉感,相當自然

臉上也沒有粉痕、卡粉的情形

雖然質地潤澤,卻不會泛油光

還有種微微的柔焦感(ˇ)

 

05.jpg

肌膚呈現透明光澤

還有它的遮瑕修飾效果也讓我驚豔到

完全推翻了『遮瑕力強=厚重粉感』的刻板印象

我後續沒有再使用粉餅或其他遮瑕產品囉!

 

07.jpg

上妝後覺得肌膚比較緊實柔軟

原來啊~~是把用在保養品中的米糠菁華也加了進來!

還聰明的運用亮光粉體,透過折射光線的不同讓臉部更有立體感~~

 

08.jpg09.jpg

 

雖然說最近天氣還不夠秋冬

我還是迫不及待愛用中!!

重新回到RMK懷抱的感覺真好((笑))

 

10.jpg17.jpg

喜歡RMK水凝光采粉霜帶來的自然光澤肌>////<

乾性肌膚應該特別可以感受這款粉霜的保濕和持妝力!

我的肌膚是屬於又乾又油的複雜型

有上妝的話,出門會習慣帶著粉餅

出油或脫妝時方便補妝使用~

 

20.jpg19.jpg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冬天有皮膚乾到妝上不去or產生很多小屑屑的經驗.....

目前使用下來,感覺這款粉霜應該足以對抗秋冬季的乾荒肌~~

希望我今年秋冬也能保持美美的妝感(ˇ)

跟我一樣喜歡RMK的姊妹們,別忘了打好算盤趁這波周年慶補貨呦

 

RMK官網

RMK周年慶資訊

 

 分隔線01.gif

 延伸閱讀

 [ 彩粧 ] 帶著啾咪萌唇約會去! 資生堂東京櫃MAQuillAGE心機秋冬彩粧❤(送口紅正品) 

 [ 鑽石典藏 ] 女人最迷戀的頂級美鑽❤HEARTS ON FIRE全世界最完美車工 

[ 彩妝教學 ] 在全家挖到寶!!超平價的日本佳麗寶mfc~今天就用戰利品來分享小資妝容術吧❤ 

[ 配件精品 ] BIBA碧寶錶♥來自巴黎的質感時尚item 

[ 沐浴 ] 天生自然水嫩肌就交給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  

[ 精品 ] 看見台灣LV✧✧NS時尚精品包,讓我的日常穿搭得心應手更有品味❤ 

[ 穿搭 ] catworld百變甜心♥百元時尚單品特輯 

[ 香氛 ] 全身放鬆紓壓X香膚保養的好夥伴!!日本資生堂AYURA凝神系列❤(文末贈獎正品) 

 

分隔線01.gif

 

1388108174-3417066879.jpg

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