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噢噢!! 今天帶著既興奮又激動的心情寫這篇>/////<

總之內心很膨湃阿~~~

上個月底到文華東方酒店參加一場很棒的盛會!

是HEARTS ON FIRE的鑽石新品發表會

覺得收穫滿滿~~最近已經快耗盡的電力好像瞬間衝到滿格囉!

就是那種重拾動力的感覺(ˇ)

覺得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真希望大家都在現場

一起沉浸在被鑽石包圍的幸福感>////<

而且我的相機沒辦法捕捉到鑽石本尊完美的光芒嘛!

現場看到HOF鑽石閃閃惹人愛的光芒和七彩火光交織在一起.....

那種感動要大家親身體驗更能細細品味~~

不過我還是準備了不少照片喲,光看照片還是美呆拉!

雖然這篇我弄了好久~但完全甘之如飴

 

IMG_0897-2.JPG

 

 

 

02.jpg 

遠遠就被這棟建築吸引

好像到了國外

託HOF的福,終於來到文華東方酒店朝聖拉

這天好興奮噢!!

03.jpg

 也不免俗的像觀光客一樣卡嚓了好幾張(笑)

 

04.jpg

聽說來這裡用餐是一位難求

HOF大手筆邀請VIP們一起來鑑賞他們家新出籠的Aerial系列美鑽

順便享用價值5000大洋的Buffet

完全就是奢華的午後時光>////<

嘿嘿~快來跟我一起看照片轉播吧!!

 

 

06.jpg 

今天不是寫食記不然我又會拍一堆美食照XDD

對了~妳們有過選美的經驗嗎?(鑽石眼)

雖然我沒想過這件事

不過可以戴上HOF鑽石打造的『澳洲小姐后冠』過過乾癮,也是挺難得的經驗~~嘻嘻

07.jpg 

 

而且還充當了一日偽貴婦((竊笑))

有沒有發現我脖子空空的,正在期待等一下的鑽石們來填滿我!!XD

 

08.jpg

餐點滿好吃的唷!

食材也都走精緻高檔路線 ()

 

05.JPG

這天活動辦在B2東方廳,場地氣派又迷幻

燈光比較暗偏藍紫色,很適合用來欣賞鑽石~~

不過待會照片的光線也比較特殊一點就是了XD

 

 

好啦前戲也差不多了

主角鑽石、美食、佈景都有了,夢一般的華麗冒險就要展開囉

  

SAM_4296-3.jpg 

開場由Hearts On Fire首席設計師Ilaria Lanzon向大家介紹~關於她對新品Aerial系列的設計想法

我個人很欣賞Ilaria Lanzon的作品

覺得她把鑽石當成藝術品一樣精心設計雕琢,創作風格膽大心細、天真浪漫

每件珠寶背後都有故事跟她獨特的設計美感

 

13.jpg

 

接著凱渥名模們輪番上陣!

配戴Aerial系列走秀真的超吸睛,也進入全場最高潮~~

偷偷觀察到現場大家幾乎都嘴角微微上揚,很想發出讚嘆聲阿

 

DSC_7318.jpg

 

現在珠寶鑽石已經不只是用來保值的珍藏品角色

也是展現自我風格的時尚配件

model戴的這條項鍊很修飾臉型,是我喜歡的雙層款式

滿滿的鑽石卻又不會過於誇張華麗

除了珍貴之外實用度也很高呢!

 

14.jpg

 

這是當天我最喜歡的一位名模(羞) 

覺得她的氣質很適合這一身典雅的禮服,鑽石又把她襯托得更出色了!

  

11.jpg

 

你們知道Hearts On Fire有『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之稱嗎?

這個美譽是由美國政府認證而來的,也是唯一一個噢!

 

管理大師說:『魔鬼藏在細節裡』

 而細膩的車工就是鑽石美麗的精髓所在

 

10.jpg

 這次也專程邀請HOF御用的首席切割大師Brian,為我們現場展示鑽石的切磨工藝

一顆原本不夠起眼的石頭,要如何化成價值非凡的鑽石?

用『車工』作為決定新時代鑽石鑑賞的依據,Brian是其中的關鍵性人物

 

我們發現HOF的鑽石比其他鑽石更亮眼!

首先HOF每年從10億顆鑽石原石中挑選那0.1%不到的頂級原石

然後通常要割捨掉很多部分只留下最好的部位

神乎其技的完美車工比例,則是另一個關鍵!

讓每一顆鑽石的價值表現得淋漓盡致

 

 

30.jpg

 

真的是美到太犯規!

之前FB有PO他們家的鑽戒,有幾個小讀者還問我是不是想婚了XD

如果有這嚜美~這嚜有誠意的鑽戒當前,我想應該每位公主都會點頭說"Yes,I do"吧!!

 

31.jpg32.jpg

 

除了Aerial系列的美鑽,也有很多華麗的款式

滿足各種味蕾,準新人可以參考一下(ˇ)

 

跟我一樣每個都想戴看看的請舉手XDDDD

嘿嘿~來到這邊人人都有機會試戴喲~~超棒der!!

接下來就是最歡樂的體驗時間拉!(耶呼)

15.jpg 

 

Aerial系列幾乎都是以大自然天空為靈感

分成太陽、雨滴、雪花、蝴蝶、翅膀這5個系列

這款項鍊晶瑩剔透的鑽石~流暢的向下滑落,就像天使的淚光

雨滴系列(Aerial Raindrop)

剛剛名模身上也有戴,還記得嗎?

 

 

接下來我試戴戒指整個樂歪了XDD

過足了偽貴婦的癮~~~

真的要謝謝Hearts On Fire邀請我出席

下面照片大家請小心服用噢!(眨眼)

 

 

18.jpg 

 

同樣也是雨滴型的

 可以單戴也可以自己組合

單戴細細的一枚,凸顯手指優雅的氣質

組合起來視覺上層次更加豐富囉!

 

16.jpg

每一款都有推出白金、黃金跟玫瑰金的色系

17.jpg 

這款的設計讓我第一眼就被電到,碎鑽處理得很美

當天一起出席的部落客朋友,非常當機立斷的把這一枚帶回家!

果然鑽石魅力無法檔啊~~

 

21.jpg 

這好有巨星風格!

戴了配鑽款式之後,當然也要來一下大顆鑽的囉(ˇ)

 

19.jpg 

是6克拉的大鑽石>////<

戴到這麼大克拉真的超滿足!!

鑽石本尊美呆了~車工完全沒話說~~

26.jpg

一般戒指的設計通常只注重外圍那一面

大師Ilaria出手連內層都充滿小巧思精雕細琢~~

鑽石的背後悄悄鏤刻了一個愛心形狀出來~so sweet\(////)\

 

20.jpg 

這款大大的星星款式,雖然有點高調

但就像把流星戴在手上的感覺

 

 

 

22.jpg 23.jpg 

看了這麼多鑽石

大家可能會想說....是不是每一個單價都高不可攀?

 

設計師希望珠寶是每個女生都能擁有的,而不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所以從小資族也負擔得起的款式,到千萬以上的都有~

 

24.jpg 

這組項鍊跟手鍊也是剛剛model有戴在身上的,氣質非常高雅脫俗

項鍊的長度可作調整~

所以同時可以當短項鍊跟長項鍊使用喔!

 

以前年輕朋友對於珠寶的印象,會覺得是較年長或者貴族好野人的專利

穿戴起來總給人財大氣粗的感覺

但現在的款式跟傳統比起來真的顛覆了不少

所以珠寶也不再只是珍藏精品,同時也是絕美的穿搭配件

可以代表個人品味,也可以從時尚的角度切入(ˇ)

 

25.jpg  

總之各式各樣的風格任君挑選

像這款項鍊的氣場就很強

我覺得要很有氣勢的女王等級才能駕馭!

如果你是女強人型的快去試戴這條XDD

27.jpg 

最後來加碼這枚花朵鑽戒~~

感覺是走一個含苞待放的概念XD

我覺得它很特別耶~因為看起來有6~7克拉!!

但事實上是3克拉鑽戒

 

花瓣造型完美放大了鑽石的視覺效果

是不是很騙人 阿哈哈哈

28.jpg

有發現疑點嗎~~XD

這張不是我的手喔!

 

   DSC_7844-2-tile.jpg 

答案揭曉!!

是大正妹妞妞的手啦

這天沒有dresscode,我們不約而同都穿了黑色

 

是說這張我沒有戴鑽石配件....瞬間覺得好空虛有沒有!

超明顯der~~~可見配件真的好重要吶!!

 

SAM_4298-3-horz.jpg

 

戴上喜歡的款式之後整體感覺好多了阿!!

連設計師也穿黑色outfit出席(原來大家都是一樣的心思XD)

她給我的感覺是笑容爽朗又有魅力的女性´

 

IMG20140823090702-tile.jpg

這天真的收穫滿滿~~又活力滿滿的一天

最後大滿足卻意猶未盡的離開這裡(好複雜的情緒XDD

Hearts On Fire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也帶給我正面的能量

期許自己未來可以靠自己的能力把喜歡的款式帶回家~~

女孩們,一起努力吧

 

HOF官網 http://www.heartsonfire.com.tw/

HOF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earts-On-Fire/98536479211

 

 

1388108174-3417066879.jpg

 

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