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每個人挑衣服好像都會有特定的喜好或者可以說是習慣吧

像我就常常鬼打牆去挑到很像的衣服阿((笑))

我自己外型給人的印象似乎比較甜美的港節(自己講起來怪怪der~)

但偶爾也想讓穿搭注入更多個性的元素

像配件腕錶這類item就是很好的幫手喲!

 

手錶對我來說絕不只是看時間的用途而已,也是整體穿搭的一員

可以表達對時尚的態度,也是看出一個人日常生活品味的象徵物

所以我會很注重錶的質感跟特色

這次入手的碧寶錶很符合我的標準

我覺得挑選個性或者中性的款式,可以讓穿搭的風格更強烈!

 

01.jpg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內心很嚮往法國這個時尚之都呢?

來自法國巴黎的BIBA碧寶錶

1980年創始,近年還獲得歐陸時尚圈『時尚風雲人物 TOP100』的殊榮

擅長將古典浪漫的法式貴族氣息,融入最新穎的時尚流行

風格獨特,華麗優雅

是獲得年輕人的喜愛的法國指標性品牌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是碧寶錶最新系列【叢林祕境】

連官網都還沒有推出就先來搶先報囉(笑)

是我偏愛的大錶面

呼應它的名字,紋路的質感相當特殊~~

雖然跟我平時習慣挑選的風格很跳tone,卻也擦出意想不到的小火花

款式其實相當耐看又品味獨特

這次體驗了同系列的黑色&金色

 

 SAM_4099.jpg

看似粗野的線條,仔細看紋路帶有原始叢林的藝術美♪(´ε )

是我很少挑戰個性這麼強烈的錶款

擺在桌子前不經意的瞄一眼,就像精品~~

 

SAM_4028.jpg 

錶框及錶帶採用大理石花紋塑材 x 藍寶石抗磨損錶鏡

經典不敗的黑色很耐人尋味

沉穩、有個性

就像墨鏡、鞋子一樣,黑色的飾品配件就是不能錯過的經典色

 

SAM_4114.jpg

像這樣中性的錶款,男生女生都適用

戴在不同人身上,可以透過各種穿搭詮釋出不同的味道

SAM_4001.jpgSAM_4044.jpg

錶帶上印有BIBA的logo

配戴方式是很簡單的『壓扣式』錶帶設計,穿脫方便

錶帶長短可以依自己的手圍做調整,我剪掉了4截~

 

07.jpg

 

平常出門簡單的裝扮都可以拿來搭配呦

越是簡單的穿搭,使用大大的配件時重點就很明確!

比起雙手空空的,這樣會有加分效果´

 

11.jpg08.jpg

黑色在搭配上不太挑色,很實用!

一路戴到秋冬都滿適合的

 

SAM_3829.jpg10.jpg

 

喜歡大錶面的率性、有份量感

這個叢林風大錶面的黑色款重點很鮮明

也的確比較有個性,又有一點帥~

 

對我而言挑選錶件不一定要鎖定lady風的款式

有時候不想給人太甜美的印象,會出動這類配件來搭配(ˇ)

 

 

 

19.jpg 

像是這套有蕾絲上衣+蕾絲鞋兒

但甜美感被這支錶適度的中和掉了!

再加上吊帶褲,整體有點小男孩風~

真的不能忽視配件畫龍點睛的效果阿!

20.jpg 21.jpg  

 

 

 

SAM_4045.jpg

那玫瑰金款除了個性獨特之外

還多了一種貴氣(?)的氣勢

 

SAM_4021.jpgSAM_4069.jpg

 

朋友看到我戴這款還笑說『妳最近混得不錯唷!!』

以為這起碼是數萬塊的錶,殊不知只有幾千

(讓我身價瞬間翻倍漲這樣XDDD)

 

SAM_3990.jpg

 

錶框&錶帶採用蟒蛇花紋塑材

 

SAM_4009.jpg

 

在室內的日光燈下,拍起來色澤比較低調一點~

從白天戶外光線看起來更加閃耀

 

03.jpg 

膚色被襯得很白皙呦=/////=

乍看之下就覺得整個錶面的設計作工很厲害XD

 

02.jpg05.jpg

碧寶錶都很具獨特性,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質感也很棒阿,不輸給價格昂貴的精品!

 

04.jpg

 

跟黑色最大的不同,除了有各自的紋路設計之外

我覺得金色款還多了金屬風元素在裡頭

 

 

12.jpg 13.jpg

 

以前挑錶的顏色好像都會避開金色

金錶給人俗氣的刻板印象,或是比較成熟年長的人在戴的

但其實金色也有分很多種,就跟紅色一樣,是要挑過的!

 

 15.jpg

 

大家應該有發現這支錶不是純金色的吧?

融合金色和深咖的混色搭配,有種低調奢華的質感(✧◡✧)

搭黑色單品,我覺得很能展現它的色澤

 

 14.jpg

 16.jpg

這件黑色素面小洋裝,是以它的剪裁設計和材質為特色低~

錶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我覺得搭配這系列的金色腕錶會比全黑色的更適合

如果小黑洋再配戴黑錶,穿搭色彩會稍嫌厚重了點

 

我沒有另外再戴項鍊

整體穿搭呈現簡單有重點、乾淨優雅的感覺(˘ ˘

 

17.jpg 

墨鏡也選了金邊的一起搭配呦~嘻嘻

 

SAM_4083.jpg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2支黑色&金色腕錶

叢林祕境系列著重在線條紋路的質感,風格相當特別!

跟我以往錶款的類型不同,個性很鮮明,有大將之風

在穿搭上扮演的角色也更有存在感!

 

SAM_4054.jpg

 

當作情侶對錶也OK~

碧寶錶還有很多系列,像是高雅的『純萃晶瓷』和浪漫的『法蘭克系列』都讓我心動>////<

 

18.jpg 

戴上BIBA碧寶錶,我也跟巴黎時尚零時差

有了它的的妝點,不但穿搭的質感提升,個人風格也更突出囉!

其實精品有時候不一定是用高不可攀的價格來衡量

我們也不必要用價格昂貴的物品來創造自己的價值

可以做自己,在自己正常能力範圍,用自己的眼光去品味這些工藝、細節

在努力工作之餘也要懂得犒賞自己的辛勞噢!

 

BIBA官網  http://bibawatch.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bawatch

 

 

 

  訂閱曉琪拉的部落格↓stamp_03_P4_31.png  

訂閱.jpg

arrow
arrow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