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好啦~因為前幾天在粉絲團PO了一些隨便逛逛拍的照片

開始滿多人在私訊詢問,還有人以為是我在賣是怎樣XDDDD

所以突發奇想PO了這篇文

裡面的小物都是我在書局的角落搜括到低~

就在一中街外圍的墊腳石書局

今天是簡單的生活小分享喔~請不要見笑>////<

 

IMG_8711.JPG

話說最近LINE樂園展快要開幕囉,有人已經買票了嗎?

我平常很愛用熊大跟兔兔(約會篇)那組貼圖XD

所以眼很尖~~在茫茫書海中一眼就相中這包糖阿!

實在是太親切了~因為天天用嘛

 

回家PO出來~果然LINE人物糖果詢問度好高

它是硬的水果糖,我的興趣不大加上J拼命滅火...所以最後沒買欸

CIMG0618.jpg

 

還有這個也是我好多朋友喜歡的菇菇人

不得不說糖果包裝成這樣是還滿吸引人的!

我完全就是那種會被包裝外表給吸走的人阿>///<(遮臉)

 

而且菇菇人販售的種類比較多

SAM_7824.jpg SAM_7826.jpg 

然後這些韓國餅乾也好可愛哦

為什麼光看包裝就覺得好吃XD

我到韓國商店鐵定會失心瘋什麼都想買~~~

SAM_7825.jpgSAM_7827.jpgCIMG0619.jpg

有人喜歡屁桃嗎~~

屁桃糖果想必應該就是水蜜桃口味的吧

他有種說不出的可愛,不過有時候看到也會想揍他一拳這樣XD

SAM_7774.jpg

在夜市也滿常看到屁桃的周邊商品跟娃娃兒

SAM_7776.jpg SAM_7778.jpg

 

 

 然後我還是忍不住去咕狗了屁桃君

天阿~~~!!!

553040_708283839197971_88401201_n.jpg

好想買屁桃版POCKY噢!(抱頭)

感覺就是酸酸甜甜的會很好吃的口感~~

431720_360948207333162_1442930777_n-tile.jpg

 右下角的白桃大幅感覺也是我的菜耶!

 

64809_350237328422490_1300088908_n.jpg

 屁桃OS:你不要走~~~

(好欠揍好欠揍!!!)

970615_658462554180100_1411020845_n.jpg

文具系列也很燒ㄚㄚㄚ!!

住在日本好幸福喔~~~~(扭)

971773_661852470507775_2091371445_n-tile.jpg

↓是說小7周末購物滿額送的文件夾,如果有出這個我也要衝~~

24653_607380092621680_424144035_n.jpg

屁桃的照片出處↓

 Kobito Dukan 農場精靈/醜比頭(こびとづかん): https://www.vn-ni.connect.facebook.com/kobitodukan.japan

日好屁桃 : https://www.vn-ni.connect.facebook.com/gooddaymomo

 

   

 

SAM_7782.jpg

歡樂的拉拉熊跟憂傷馬戲團~~

都是看了會開心的杯子(笑)

是說前陣子集點換杯太兇了,現在算是在杯子戒嚴期阿也只能看看T ^ T

SAM_7783.jpgSAM_7790.jpg

拉拉熊後面那一排的馬克杯也很鉤追~

SAM_7785.jpg SAM_7787.jpg

一直不知道他們的名字原來叫"憂傷馬戲團"

(是由一群被人們遺忘的布偶所組成的馬戲團)

出場都走繽紛路線

我對裡面的兔子跟小白獅最有印象了~

  1361547218-1425696277.jpg 11082600018-1.jpg  PPRODUCT_AP300-270.jpg

 

還有其他卡通人物杯

我猜擺在櫥窗的價位比較高一點

擺在外面的應該是比較俗擱大碗型的XD

SAM_7823.jpgSAM_7820.jpg

 

Hello kitty的小物比重通常都比其他卡通人物高

kitty迷可以慢慢逛(*´)

 

SAM_7793.jpg SAM_7794.jpg

裡面有混雜美樂蒂跟kikilala的款式

SAM_7815.jpg

SAM_7809.jpg

因為太多紅色系的,相機拍起來都變色拉

 

SAM_7803.jpg

 SAM_7812.jpg SAM_7814.jpg

↓這種kitty掛鏡應該是小女生的最愛吧!

CIMG0602.jpg

 

 

 

如果還想物色其他錢包皮夾的話,櫥櫃裡其實還滿多的

SAM_7779.jpg

我只有特別拍一些卡通系列的

WC熊so cute!!

SAM_7796.jpg SAM_7797.jpg SAM_7798.jpg SAM_7801.jpg

其他迪士尼人物也不少喔

另外像是手機殼,我逛到在樓梯間也有滿多款式的,沒有特別去拍~

 

CIMG0606.jpg

這裡玩偶也一堆

不過其實逛街或逛夜市都會常看到,興趣不大就沒有特別留意了

只有特別把玩一下草泥馬啦,因為看到好多顏色~XDDD

CIMG0608.jpg CIMG0614.jpg

之前也看過有咖啡廳把草泥把當擺飾,甚至就坐在店門口

整個咖啡廳的氣氛都可愛起來了!

SAM_7818.jpg

怎麼下面這組的毛好像比較捲耶 阿哈哈

所以是草泥馬也有分直髮跟自然捲嗎XD

 

SAM_7808.jpg

有些人習慣戴可以助眠的眼罩睡覺,會有紓壓放鬆的感覺

這裡也有一些搞怪版眼罩,不過我沒有拿起來看它裡面的成份~

 

0.jpg

→ [ 食在台中 ] 披薩工廠PIZZA FACTORY❤好吃又實惠的義式小店 

 

墊腳石有5層樓,第5層是餐廳

餐點平價而且不錯吃~之前PO的五角星星PIZZA就是在這兒

逛書局還可以順便用餐哩XD

 

這裡東西很多,書籍跟文具用品都算滿齊全的

還可以挖掘到一些有趣的雜貨

我觀察人潮最多的還是在1.2樓

今天的東西幾乎都是在4樓逛到的,也有美妝小物

4樓人少少的比較清靜一點,以上囉´ε

 

墊腳石(一中店)

Add:台中市三民路三段88號5樓

Tel:04-22239837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