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辣炒年糕是挖奔郎很愛的一道韓食!!(口水)
是低~~久違的食記現身嚕^Q^

J說 < 淒厲人妻 > 滿好笑的,想趁快下檔前趕快衝一下
台中只剩下老虎城有上映,所以就出發囉!!
雖說是恐怖片,不過過程真的是讓全場笑聲不斷~~
幾個泰國男生演出天然呆的感覺,很自然就會讓人發笑,而不是刻意搞笑的那種
中間也不乏溫馨感人的橋段,女鬼的恐怖效果都要退居第二了
真的不錯看呦!
不過整體劇情架構滿簡單的就是了,適合想要腦袋放鬆的時候觀賞XD

利用看電影的空檔~我們去吃了這家位在Tiger City3樓的新韓館
所以照片也就拍得比較簡單
而且相機沒電哩,用哀鳳來代打!(吐舌)
哈哈 快來看看今兒個的哀鳳食記芭~~





雖說我平常都只能吃到小辣
但J比我更不能吃辣欸,一點辣就很會流汗外加貌似口腔灼傷XD
害我憋了好久都沒有吃到韓國料理嚕T ^ T
這次看完電影飢腸轆轆之下,一經過這裡,心想就是這間了!




這裡跟一般的韓國餐廳一樣會提供免費小菜
都可以續盤(泡菜除外),口味也還不錯




也提供了一壺熱麥茶
不過這壺我們都不太有動到XD
因為吃辣真的不會想再去喝熱的嘛.....






看到這本傳統韓風的紅色menu,可以開始點餐囉



只要吃過一兩次韓國料理的人
想必菜單都可以背得滾瓜爛熟了吶(笑)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699
(詳情請待下圖分曉)
再加一份辣炒年糕$250

要加一成服務費
光看菜單感覺這樣子份量已經不少哩!!




冬瓜茶是附餐飲料
 一開始還納悶為什麼韓餐廳要附冬瓜茶??
後來我發現"甜"似乎可以中和"辣"耶!
每次嘴裡覺得辣,喝一口冬瓜茶就覺得好多囉~~





韓國人很吃的豆腐料理也是不能錯過低
這涼拌豆腐一上桌就覺得好可口呀>////<
涼拌豆腐是內定的前菜,於是乎後面我們就點辣年糕鍋取代豆腐鍋~




豆腐的口感很滑嫩順口
上面灑了一些柴魚片、海苔跟白芝麻等等的
這道大概是今天難得不會辣的XD




以上是烤肉附上的沾醬

套餐內搭配的是石板烤肉
以前都是吃銅盤烤肉比較多~




大家烤這個的時候要小心被油燙到呀!
肉下去不久就開始噗吱噗吱的噴汁了



↓隨烤肉附的生菜
這樣搭配著吃比較清爽健康一點




這豬肉的油花看起來分佈滿均勻的
原本以為吃起來可能肥了點,但其實吃起來肉質挺結實的
就像是牛肉中的澳洲牛這樣XD
烤肉份量兩個人吃還OK!






噹啷!! 接著是什錦石鍋拌飯
也是好久沒吃了好思念它~~~

回想起來,大學時期還比較常吃石鍋拌飯
下課會跟好姊妹一起去吃=////=
剛好知道一間韓國人開的路邊韓國小店
重點是價位非常佛心來著才70~80!!
其實跟大餐廳放的配料是不相上下的,口味也棒~~((懷念))




拌好的石鍋拌飯看起來很辣吼
但吃起來沒有超過我可以承受的辣度
我做了好多鍋巴~好焦又好脆~~!!XD






今天最辣的應該是這個辣年糕鍋了吧~~
不過我們都只有點小辣
愛吃辣的人應該會點中辣或大辣吧!



蝦子很鮮甜、湯也不錯喝
要不是因為湯底裡面有一些辣粉
我喝了喉嚨那邊會癢癢的想咳嗽
不然我應該會把湯給乾掉吧!




最後是每次都很期待的辣炒年糕上桌囉!!
其實本來還想點海鮮煎餅的,但我們怕時間不夠會吃不完
所以就二擇一點了辣炒年糕
看起來非常的食指大動!! 賣相很好耶!




可惜開動之後,覺得泡菜跟年糕的比例有點失衡
年糕份量偏少了,不過年糕很入味我喜歡

泡菜也不錯吃!! 
整盤的口味不會太辣,酸度我覺得滿剛好低!
但是可以再大方一點嗎老闆?(揮揮手)




不知道是不是周末的關係,我們去的時候生意好好~座無虛席~~
但他的上菜速度依舊很快哦,適合不愛等候的人!

套餐價位我覺得還算划算
$699有前菜的涼拌豆腐、石板烤肉、石鍋拌飯、辣年糕鍋跟飲料
相較之下,辣炒年糕就稍貴了點....
哎呀要是份量多點兒我就不會抱怨了嘛(吐舌)
但整體口味還不錯,打85分
以我們的標準80分以上應該是算高的XD




大家還記得上星期日很熱嘛?
整個騎機車像在火烤啊!
騎了將近30分鐘我們都快變剝皮辣椒了(笑)
那天高溫至少有飆到36以上吧
還好coldstone推出大杯買一送一(餅皮不算哦),總算有被安慰到XD



點點看芒果新口味,是還不錯
但我個人比較偏愛草莓
連不愛吃香蕉的我都融化了=/////=
J也說草莓香蕉這口味好好吃,難怪它是熱銷TOP1!





今天不專業的哀鳳食記就到這邊拉
這篇一開始寫的時候真的很怕沒Fu
因為最近好久沒寫食記哩(擦汗)

結果到後來好像連照片都很少拍了....
食記魂快被遺忘了.....噢不
有時候真的是神來一筆才會想到啊(吐舌)
那咱們的食記下回再見了


有空記得來粉絲團玩耍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