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動不動暴雨的天氣讓我變得好沒有行動力>Q<
雨後悶熱的天氣......又動不動就想喝個涼的或是吃冰欸~~(抓頭)
一整個很愛牽拖都被發現了吧哈哈哈
根本一年四季都有讓小腹凸出的藉口
可是女生卻也一年四季都想擁有曼妙的曲線.....

我的工作跟大部分的人都一樣,需要久坐在電腦前面
如果問我身材上最在意的是什麼??
那麼其中一個,一定是我的臀部囉
『偷偷請問曉琪拉,我的大屁屁有辦法改善嗎?』
也堪稱是女孩們私訊詢問度數一數二高的問題!!

今天穿了一件算是教大家作弊的小祕寶

來急救我這個因為久坐而鬆弛扁塌的塌塌臀
早就聽說這是日本雜誌強力推薦的美尻小物
不過卻是我的初體驗~~~
法莉絲‧甜心點點美尻提臀帶



法莉絲專門在製作一些雕塑曲線的美體產品
像是各種機能型的塑身衣、提臀褲跟推脂襪
不但款式符合時下的潮流,價格也相當可愛
法莉絲希望當每個女人們專屬的曲線裁縫師

所以如果效果好,那就更完美囉!!
今天曉琪拉就來幫大家把把關



在實品分享之前,咱們先來看一下提臀帶的原理好了~

話說屁股變大的主要因素,除了地心引力之外
來自於我們日常生活中姿勢不良、久坐不運動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要義無反顧的舉手了(遮臉)
這可能也是大多數不愛運動的OL跟宅女們共同的寫照吧


把提臀帶穿在對的位置上來調整有點變形的曲線
它會強力又完整的包覆並且托提我們的臀部肉肉
翹臀的同時還可以幫我們收小腹哩!!
如果再搭配規律的運動,美臀就變成是一件輕鬆的事



那就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提臀帶的本尊´




跟剛出刊不久的日雜擺在一起
就很像時尚雜誌出品的時尚小物xddd
打破了一般塑身產品只有黑壓壓一片的刻板印象
可愛的點點造型跟蕾絲花邊非常的討喜~~
上面的點點拍出來像是白色,其實是淺粉色呦





由日本設計,台灣製造生產
可是有MIT品質保障的呢!!

提臀帶的布料透氣柔軟
穿起來貼身卻舒適,也不傷肌膚
雙片寬版的剪裁可以完整包覆臀部、不緊繃
內裡採用彈性很強的網布,塑型的力道堅強

三排八釦的設計,可以依照自己的身型做調整
接下來又到了小女子害羞的實穿分享>////<




屁屁跟骨盆被完整的包覆塑型

正確的穿法是鬆緊帶在腰際的位置,蕾絲朝下
把扣子扣好之後,就像穿褲子一樣由下往上穿
腰比較細or力氣比較大的女生,也可以直接扣




穿上裙子之後~~就驚見小翹臀>////<
是不是超級作弊!! 偷偷穿在裡面完全不會被發現((噓))



原本鬆垮垮、線條不夠立體的屁屁
瞬間產生位移,拉提又變翹了
而且穿著提臀帶,也會不自覺得的想把腰桿挺直
順便也可以改善一些不良的姿勢



看看對比圖會更明顯!!

下面這張我承認穿提臀帶之前,有故意縮一點屁股啦
可是曲線是不會騙人低~~~
after這張臀部就明顯有往上拉提的效果
屁屁最凸出的中心點上揚了好多呀
有沒有"翹臀",魅力真的差很多吼^++++^







女生如果擁有一對翹臀,走起路來也會比較有自信

就是俗稱的走路有風嘛 哈哈哈哈哈

當然還有我們最好的朋友~~"牛仔褲"也需要有翹臀的相輔相成來增加電力!!



說真的欸,有時候穿牛仔褲總會覺得哪裡不對勁或是不夠完美??
殊不知問題可能就是出在臀形or大屁屁!
"身材曲線"對於視覺美感的影響是很大滴

女生隨著年紀的增長,新陳代謝就會變慢
每天久坐下來,臀部走樣的速度越來越快
所以提臀帶的誕生對女生來說也算是一大福音吶!!(擦淚)





有了提臀帶加上牛仔褲的修飾
臀部線調感覺就比較挺、也比較緊實囉!!
屁屁跟腿的曲線似乎也連接得更順~~嘻嘻




今天全都是側面照,我自己也有點不習慣(吐舌)

話說J先生聽我抱怨屁屁變大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現在有了這個小物,他應該比我還開心吧xdddd
因為他終於可以拿這個秘密武器來堵我的嘴拉!!





今天可以跟妳們分享這個屁屁下垂的救星我覺得好開心~~
好像終於完成了一樁心願欸!!(呼)
有大屁屁困擾的人也可以縮臀
而且只要少少的預算,不會造成什麼太大的負擔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拉,下台一鞠躬

最後附上連結,有興趣的姊妹們再進去逛逛囉´


法莉絲奇摩購物中心
法莉絲PAYEASY
法莉絲FB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