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是"紅帽"迷絕對不能錯過的~~
不曉得看倌兒們支持長鎂妞配哪位俊俏哥?
我說出來會被打嗎xdddd
我希望她可以跟"宇洛大哥"再續前緣啦!!


大紅帽小野狼
Chapter7




黑涵事件爆發了!! 原來安爸是遭人陷害的

長鎂又為了安德風從阿不拉那裡搶到關鍵性的證據
安德風拿著這個證據闖進會議室
不但挽回了爸爸的聲譽,更搶救回來一絲絲父子之間的感情


 

是人?是鬼?
安德風看到死去的人活跳跳的站在自己眼前
嚇得瞳孔放大屁滾尿流XD


Rex受邀擔任奇想集團的設計長
安德風以為這個長得一模一樣的Rex,就是雷宇洛
這讓本來決定離開公司的他,又不甘示弱的回來當採購組長

 

Rex知道安德風是靠著假扮哥哥的鬼魂~才贏得長鎂的感情
所以當然要以哥哥的名義~好好的整回來一番

最後還是很有君子風度的說不必讓長鎂發現他的存在
『但是如果讓我發現你背叛她,我還是會把她從你身邊奪走!』
這句話的殺傷力對安德風來說好像還是很大XD






這天長鎂要跟安德風的家人吃飯囉!
此時長鎂跟安德風的爺爺又以為彼此是在餐廳巧遇
殊不知兩個人口中的男朋友跟孫子根本就是同一人
 

爺爺早就對長鎂大有好感,打從心底希望她就是自己的媳婦
沒想到美夢成真~~沒有比心想事成更令人高興的事了吧(笑)




安爸慎重的把安德風交到長鎂手中

不過同桌吃飯的他們~卻隱藏著另一個爆點
那就是長鎂才是安爸的親生女兒!
下集真相應該就會被揭發~~

 

安德風送長鎂回家,離開前偷偷吻了長鎂一口
Rex看到長鎂被吃豆腐很不是滋味,就上前揍了安德風一拳!
他這一現身,讓長鎂心裡既害羞又亂糟糟的....




從此長鎂的眼睛無法離開"宇洛大哥"噢不~是Rex
好幾次都情不自禁的想要觸摸Rex的臉頰
讓坐在旁邊的安德風恨得牙癢癢...

 


『我知道他是宇洛大哥的弟弟,我分得很清楚好不好』
雖然嘴裡說分得很清楚
可是心裡還是小鹿亂撞

Rex暫時在這裡住下來
他們朝夕相處會不會產生感情?
 



Rex帶他們來到他跟哥哥小時候的家
原本5年前回國,以為就要跟失散多年的哥哥見面了
還約定好實現當年的比武,輸的人就要幫對方實現3個願望!
沒想到.....

說到這裡,長鎂覺得好抱歉好抱歉
開口希望可以幫宇洛大哥完成當年這場比武跟承諾
 !




感覺一定是Rex贏的啊xddddd
所以他會對長鎂提出什麼要求呢?
想必第一個願望就是『做我的女朋友吧!』
長鎂會答應嗎?安德風又要躲在角落畫圈圈了
下一集也挺精彩的~~大家別忘了鎖定喲^Q^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

-- 延伸閱讀 --

[ 穿搭 ] 周末不要悶在家!!春天出遊玩樂5穿搭
[ 私服穿搭 ] 春裝太好買♥近期新入荷的5套閃亮穿搭♥
[ 保養 ] 天天必用的蘭蔻小黑瓶進化囉♥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 彩妝 ] 春夏好推薦的粉嫩嫩完美底妝首選♥蘭蔻24H持久奇蹟嫩粉底


<劇情大補帖>

[ 大紅帽與小野狼 ] 為了愛情、更靠近幸福✿你可以為所愛的人放下些什麼?
[ 大紅帽與小野狼 ] 傻傻分不清楚✿是愛,讓人變得傻氣
[ 大紅帽與小野狼 ] 腹黑男V.S正義女的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