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花俏了點~但是手上的小黑瓶卻脫穎而出了!!
對於蘭蔻的肌因賦活露早就久仰大名
因為它可以幫助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功效高達五倍之多啊~~哇屋!

但是現在才接觸也一點都不嫌晚
因為傳說中的小黑瓶已經全面升級囉~~呀比
我最近可是早上晚上天天都用呢~(笑)
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一定要擦精華液了
(((因為懶人保養守則就是能省則省,只擦對皮膚真正有用的東西咩




有接觸過蘭蔻美妝保養品的姊姊妹妹們

應該都知道他們家的明星商品"肌因賦活露"


相當優秀的自從2009年上市第一年就獲得百項美妝大賞的肯定

今年蘭蔻加碼推出了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濃度跟成份都升級了!

不但比原本的小黑瓶增加40%的活性成分

也多添加了『雷特氏B菌』、『釀酒酵母』兩種益生菌精粹

可以針對任何年齡跟膚質~最頭痛的10大肌膚問題進行修護



原本小黑瓶的功能是當作肌底調理,加速後續保養的吸收~
而升級版單擦就能修護肌膚,又能同時當作活化肌膚的小尖兵
讓後續保養品吸收更快、發揮更大的功效


一瓶就能做到『修護肌膚+打底導入』

目前我雖然只使用了一個星期左右
但使用之後,真的可以感受到保養品效果上的差異~~
所以持續熱戀中



蘭蔻產品的外型設計總是充滿著品味與質感~
小黑瓶壓頭的地方~作了蘭蔻專屬的玫瑰圖騰
其實裡面藏著一個祕密喔(噓)




阿哈哈幹嘛搞得神秘兮兮的...假鬼假怪= =+
其實就是暗藏著一個很大心很方便的小機關~~
也就是蘭蔻獨家的
超智能定量滴管
轉開瓶蓋就自動吸取好一次的用量
只要按下玫瑰壓頭就能取出精華液

這也是舊有的小黑瓶沒有的功能喔!



這樣拿來擦全臉剛剛好!
是不是無敵貼心~~再也不用煩惱要擠多少壓多少
有時候不小心失手浪費or有時候用量不足的窘境終於可以說掰擺了XD



精華液的吸收速度很快又很清爽!
一般精華液經常會存在的黏膩感,它一點也沒有





它的使用時機是在
『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

<日常的保養程序大致上是這樣>
清潔 → 化妝水 →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 其他功能的精華液 → 乳液or乳霜

如果有敷面膜的話,我也會在面膜之前就使用囉!




可以搭配蘭蔻獨特的大3按摩手法來按摩~直到精華液完全吸收
也就是用寫3的方式畫圓按摩
從額頭→臉頰→下巴在臉上來回的畫3

可以一面拉提肌膚&撫平一些小細紋
長期下來~也可以對抗地心引力造成的下垂跟衰老現象喲!



因為蘭蔻的精華液很好推,保濕度也夠
所以按摩的時候不會覺得卡卡的
等到精華液吸收的差不多~就該停了

是說~畢竟這個手法是要連續的按摩整張臉
有些質地比較濃稠、延展性不夠好的精華液,可能就沒辦法這樣做~
千萬不要乾乾的還硬推,反而造成肌膚的敏感受損




耶比~~擦完就馬上摸到嫩嫩的肌膚了呢
也覺得變得比較有彈性~~
肌膚均勻透亮有自然的光澤感透出來✧◡✧

而且臉上是完全沒有負擔的感覺,很清爽
我想就算油性肌膚使用,也不會有問題的




最喜歡一邊上保養品一邊彈壓自己的肌膚~~
感受到膚質摸起來變得柔嫩~就覺得好有成就感>////<
尤其小黑瓶後續的保養也變得事半功倍,更讓我對它愛不釋手



不只晚上,我在白天也會使用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因為持久的妝容需要強大的妝前保養打底
所以剛好可以搬救兵,讓每一項保養品都吸收的更好!




說到妝前打底,我想我真的要變成蘭蔻的忠實客戶了!!
媽呀~~新出來的隔離乳真的好好用噢((扭))
之前錯過了他們家的UV光透柔白BB霜
還好同系列的隔離乳我沒有擦身而過!



我對防曬高系數的隔離乳,通常會有悶濕不舒服的印象
可是這支卻非常的透氣保濕
感覺很溫和~~肌膚好像會呼吸




回到今天的主角~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適用於各種膚質,也不需要換季
功能就像是任何保養品的催化劑
同時也可以修護肌膚,維持年輕
真的很推薦



Q & A
前面有提到說,這瓶後續還可以塗抹其他精華液
有的人可能會懷疑說,精華液擦這麼多種好嗎??
這就是小黑瓶特別的地方囉^Q^

你有沒有覺得~有時候保養品剛開始使用覺得效果很不錯
但是一段時間之後,卻覺得好像只是擦安心的T ^ T
因為肌膚已經彈性疲乏了,它需要一點刺激

這瓶之後~不管是搭配保濕、美白、修護、抗老...芭拉芭拉功能的產品都OK
裡頭的肌因保養科技可以幫助後續產品的吸收~發揮更大的功效~~
所以小黑瓶算是功能型的精華液,功不可沒噢!




以上就是今天『小黑瓶,大妙用』的分享^ ^
最近天天都愛在乳液or精華液之前使用它
有興趣的姊妹們也可以靠櫃試用看看唷~~
我覺得拿試用包回家跟其他保養品搭配使用,會更有心得!
如果到櫃上索取試用&回填問卷的話,可以抽正貨噢!!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TW/app_171358706350127



-- 延伸閱讀 --

[ 彩妝 ] 春夏好推薦的粉嫩嫩完美底妝首選♥蘭蔻24H持久奇蹟嫩粉底


別忘了幫我
推推+按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