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座所有的人都遇過需要下定決心的重要時刻!
但是你的決心到底有多強?
是像積木一樣輕輕一推就倒那樣的不堪一擊?還是像大樹一樣經得起風雨跟時間的考驗?
一旦決心面臨到現實的挑戰,你會不會輕言放棄?
尤其當對象是一個原本養尊處優、生活毫無自理能力又揮霍無度的富二代
失去了母親這個一直以來最強而有力的依靠、集團遭到侵權、面臨破產
從雲端上重重摔下來之後,生活變得更加一蹶不振
他的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波折跟轉機?
我覺得這同時也是現代許多年輕人可以好好思考的問題

平常在部落格上跟大家分享很多關於美的事物
今天是我們的感性的時間,可能不像平常比較搞笑XD
就藉由看戲來聊聊平常我們不會touch到的話題芭
很高興被指派擔任Y!
首頁偶像劇值班摩人*幸福三顆星*
幸福三顆星象徵著美食集團得到米其林三顆星的榮耀
同時也關於親情、愛情、友情這三顆星
有在發囉的朋友~很嗨森我們最近有共同的話題囉!
那麼還沒看過的朋友,我要邀請你們跟我一起watch



為了對劇情了解的天衣無縫(笑)
前一天瘋狂把前面的影片全部K完,看到凌晨5點多....
((((我都要幫我自己拍手了XDDD
我這個人比較有強迫症啦......既然都要擔任值班摩人了!!
對於想要認真的事情就會有股莫名的執著
如果只從中間開始看,我會覺得不夠深刻
雖然說下一站的幸福敗犬女王前男友我都是從中間開始看的haha
.......說到這裡可以發現我是一個電視兒童>//////<

<幸福三顆星>是繼<幸福一定強><幸福最晴天>之後幸福三部曲的完結篇
首先給新朋友看一下前一集的預告,也就是4/15第五集的劇情概要


這部戲有許多主要演員
第一男女主角是>>>安少成 & 辛朵朵
(藍正龍&楊謹華所飾)

在安少媽媽過世(詐死)的消息震驚所有人之後.....
隨著人間美味的接班權被奪走、房子被查封
朵朵好心將少成領回百川飯館住之後,兩人已從對彼此的敵意轉化為友情
此時安少仍然不知道朵朵是女生,而朵朵對安少逐漸產生好感卻不自知!




其中的顧大鵬 & 周佳琪
是看到目前為止戲裡頭很有心機的一對男女

顧大鵬是女主角朵朵的弟弟
但兩人沒有血緣關係,顧大鵬的親生父母是朵朵的養父母
顧大鵬單戀著朵朵,但一方面又在追周佳琪
因為看準周佳琪的家世對自己事業上的助力
想藉此翻身擠進上流社會,為此也用盡了心機!
而佳琪對於顧大鵬的積極追求備感壓力

周佳琪,從小被父母調教為名門閨秀
對媽媽言聽計從,就像一顆棋子
並設定她未來的結婚對象要能cover或壯大自己的家族企業
原本很有自信的利用小心機....釣到人間美味集團安少成這個凱子
安少成還對周佳琪付出了真心! 但佳琪對少成原本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直到人間美味集團遇到重大危機,佳琪的母親隨即叫她離開少成
佳琪雖然心生同情與不捨,也不得不聽從母親的話




周佳琪 & 葉敏芳(周媽媽)

怕佳琪心軟,周媽一再勸阻佳琪對安少的憐憫
我對於周媽說『好男人就是稀世珍寶,用盡心思都要搶過來』這句話印象很深刻
因為她所謂的"好男人"無非就是多金的富二代
好像把婚姻當作交易,就是有錢人眼裡的幸福
這卻也是時下許多女孩所追求的....
很多女生的價值觀都被強大的物欲所控制

人間美味破產後......
又把如意算盤打到天宇建設總裁項允超身上
周媽說他是全上海身價最高的鑽石王老五
還好佳琪腦筋動得快,知道允超是安少的好朋友
才讓周媽打消了介紹自己跟允超相親的念頭!






蕭晴 & 辛朵朵

炸死的蕭,在子宮頸癌治癒之後回到台灣,正當想告訴李一陽這個好消息的時候
卻發現李一陽跟周敬(周家琪 爸)勾結在一起,並背叛自己當上總裁,還讓佳琪進人間美味擔負重職
決定躲起來調查真相!

朵朵依然每天到府煮飯給"愛吃的阿姨" 享用,她不知道阿姨就是安少的媽媽
無意間說出安少的下落,讓房子查封後就失去兒子消息的蕭晴感到非常安慰
!




看著眼前這個幫助自己兒子的救命恩人
蕭晴終於打從心裡覺得朵朵是個好女孩






李一陽 & 李如甄

這對父女,天天為了安少爭執不休
如甄很憤怒爸爸對安少的所作所為
不想再當那個乖巧聽話的女兒
李一陽當初勸總裁炸死,目的是讓安少在痛苦中有所成長,激勵他改掉那些令人頭痛的本性
在董事會上因為持股佔多數,爭取到人間美味經營權
還把安少安排在集團裡面最辛苦的食品處理工廠工作
所有人都覺得他背叛了總裁母子!
我覺得這是個伏筆,究竟是背叛還是效忠可以繼續觀察XD




安少會病倒躺在床上就是來自顧大鵬的奸計
他為了讓安少知難而退的離職,買通了食品處理工廠吳領班天天刁難安少
這次更想辦法將安少反鎖在冷凍庫...
害他因此發高燒,朵朵不眠不休的照顧他
沒想到顧大鵬的詭計沒有得逞,安少隔天仍然繼續工作

其實佳琪看到安少作苦工落難的模樣,被他散發出的那股強烈的自尊給深深吸引
決定要挽回少成的心,幫助少成拿回人間美味
沒想到被顧大鵬看見,決定展開更激烈的手段陷害安少.....




這集裡面我覺得感觸最多的就是安少成的成長
母親過世之後....他的生活無法自理,連三餐都很難溫飽
原本覺得母親蕭晴的時代已經過去,遲遲不願意回到人間美味上班
想要跟國際知名瓷藝家老爸一樣,朝自己燒瓷的夢想來賺錢求溫飽
現實的殘酷,才讓他明白自己的作品根本乏人問津....
腦中一直浮現媽媽的期望跟自己的責任
終於下定決心要回到人間美味拿回主權
大家都認為李一陽是個叛徒,可是從某個程度來說李一陽的計策是成功的!

雖然原本的安少很沒擔當又無能
這一集真的完全感受到他這次堅韌的決心!
即便被分配到最苦的差事、遭到所有同事排擠跟嘲諷
有永遠做不完的工作量、被同事惡整、被小人陷害
都不喊苦不抱怨也沒有放棄
甚至在職場上受到的羞辱,讓他想起自己以前對員工那種蠻橫無理的態度
也改變了他做人處事的態度
更加謙虛有禮也不輕易發怒
雖然有股傲氣但沒有大少爺的架子
我覺得貧窮反而讓幸福離安少越來越近
期待接下來精彩的劇情^Q^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最IN偶像劇 

有空來粉絲團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