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43.JPG

  

拉拉過年在粉專PO了張落羽松秘境,很多人好奇在哪兒~

還有妞兒猜這是桃園的石門水庫,

朋友圈詢問度也好高高~~真不虧是隱藏版落羽松捏!

但應該也有不少人老早就命中這個落羽松景點的新寵兒了吧:)

據說是最近這兩年才栽種的幼齒落羽松林XD

去年還有點乏人問津,今年以黑馬之姿迅速竄紅!

我是2/13去的唷,因為過年前轉為好天氣,

立馬想到前陣子被我遺忘在小角落的「中科落羽松」啊!

雖然是平日但人氣依舊超旺!!

 

時間來到了2月中,后里的落羽松氣數已盡,

留下一整片壯觀的枯枝森林((也是有人喜歡這一味DER))

沒想到此時的中科落羽松完全不同!比我想像中的更火紅!

想發篇文紀念,但深怕這裡的落羽松也快掉光光

加上被我拖了點時間...讓我整個猶豫症發作就擱置在一邊

最近看到臉書和IG還是有人陸續在打卡~提醒了我!!

從網友的照片目測雖然無法準確猜出剩下幾趴,

但看到還有紅紅的葉子就覺得可以!哈哈哈!

一半橘紅搭配一半枯枝也是挺有味道滴~

而且這裡離市區近,著實方便不少!

就算到明年還是會想去走走或取景,值得分享的小園地~~

 

IMG_5555.JPG

  

中科落羽松位在西屯廣福路的巷子內

沿著巷子走進去約莫5分鐘就會發現別有洞天!

挺符合一個秘境的先天條件~

雖然現在夯的程度已經不再秘密啦!!

 

 台中廣福花海/中科落羽松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廣福路205

(google map搜尋中科落羽松台中廣興宮)

開放時間:24 hr

拍攝日期:2018.02.13

註記l.另一邊是2018喜迎花博廣納幸福花海季(廣福花海)

藏身在波斯菊花田之中的落羽松反而成了主角

 

 

  IMG_5563.JPG

 個人覺得這張拍起來有點外國FU 

IMG_5558.JPG

 

中科落羽松是私人土地種植

配合隔壁的廣福花海,地主也特別做了設計

 

像是今年就多了水上落羽松

除了把水導入樹林中,也搭建了木棧道讓大家可以走動跟拍照

利用水面倒影可以捕捉到更有氣氛的照片:)

 

IMG_5562.JPG

 

偷偷說.....自己覺得

潭子的新田步道落羽松更令人嚮往

不過因為法令的關係園區尚未開放

默默觀察很久了...一直在期待開放的那天

但去年秋天等到現在還是等不到~~望穿「秋」水到「冬」水惹

只好跑來這邊撫慰一下心靈這樣XD

 

IMG_5560.JPG

 IMG_6135.JPG

IMG_5564.JPG

IMG_5720.jpg

 

這片落羽松林雖然面積不大

也不難發現樹的SIZE比較迷你

但是Hen!密!集!

lucky的是如果更早一點來的人

應該會看到綠或黃色葉子居多

沒想到2月中的狀態反而比較好

眼前這片大都是橘紅黃交錯,一片暖紅

 

如果要說沒有那麼高大的好處,

那就是!!很容易拍到人與樹的全景~填滿畫面~~

水景的加持更有浪漫氛圍

抓好角度看起來也可以很騙人很充實哈哈哈

 

  IMG_5736.JPG

 再往後走看到的這片落羽松又更矮一點

只能說這樣的落羽松很接地氣,不會那麼高不可攀 

 IMG_6533.JPG

 我絕對不會說我在跟它比身高XDD

 

IMG_5964.JPGIMG_6136.JPGIMG_6532.JPG

 IMG_6534.JPG

IMG_5951.JPG

 

這片落羽松以黃色作為主軸,佐點橘再佐點綠

覺得畫面色調滿美的~~不僅多層次

也有種青春洋溢的感覺!

難怪當天就看到幾件學士服的身影拉

在我身後,幾個畢業生席地而坐、靠著樹拍畢業照

背後這塊土地的樹上繫著黃絲帶,象徵特殊的意義

很多人在這裡拍照,拍起來都是人所以我就放棄了

 

IMG_5549.JPG

 

 

IMG_5999.JPG

 

 用最後這幾張作為結尾跟新文章預告

新文章跟大家分享實用的「照片編輯排版APP」

用手機就可以讓你的照片質感爆棚或者更有故事

 

 IMG_6023.JPG

IMG_6138.JPG

 

可以像我這樣圖文合一的介紹

或者直接把你的心情打在照片上面做紀錄

而且還不是那種醜醜的中文字型哦!

這點真的很少APP作得到(挺)

因為大部分有美美字型可以選擇的都是英文啊!!

IMG_6003-2.jpgIMG_6536.jpg 

 

以上,本台熱情播報XD打完收工!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曉琪拉 的頭像
曉琪拉

♥ i am 曉琪拉 ♥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wd網頁設計
  • 謝謝分享 真的是有夠漂亮的~
  • Joshua
  • 很棒的分享,又到周五囉,歡迎抽空到小弟格子交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