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呀逼~~~又到了大家最愛的韓貨穿搭單元!!*'(**)'*

發文之前已經先在FB默默曝光了兩套有吧

最近特別喜歡走質感路線的單品

也不是說以前的穿搭質感不好喔

我覺得人很善變XD  不同時期不同心情~對味的菜色也會不一樣 哈哈

那有時候太花俏或者服裝上過多的設計,反而沒法把質感很凸顯出來

 

今天的每一件,我覺得都簡單明瞭

不僅穿搭的質感大大提升,也容易穿出個人風格喲

重點是也非常的實穿~~不會退流行

快把今天的韓貨賣家請出來>>Diosa衣戀首爾<<

今天分享的這幾套幾乎都是我的日常生活穿搭

不是集中在一天拍完的,至少集合了3.4天的穿搭

但是照片有點太多,所以今天我話要少一點XDDDD

 

 IMG20140615155341.jpg

首先第一套是上禮拜天跑去后里的星月大地景觀餐廳

可惜車子才開上高速公路就下大雨了><

所以到場時天空灰灰的到處都濕濕的,不然平常風景應該會更好

而且感覺這裡的夜景view很不錯,挺適合情侶的小約會

假日生意太好,招牌的蜜糖吐司已完售,所以要吃請早~~

 

01.jpg 

LOOK1

>蕾絲花接紗棉質上衣<

>褲口蕾絲薄牛仔短褲<

>馬卡龍真皮小包包<

 

今天的衣服氣質很好!!

雖然主要材質是棉質,但說他是小小仙女服也不為過

袖子跟下擺拼接大大的雕花,讓我好融化>////<

而且剪裁寬寬鬆鬆的,比較不挑身材穿噢!

02.jpg 

敗上衣所賜~~讓我喝咖啡都變得有氣質了起來XD(自己講)

這柔軟的顏色真的讓人超級舒服~~!!

 

 

03.jpg 

 

穿著舒服的服裝喝咖啡真的好愜意呀

一邊欣賞外面的風景~~

剛剛照片都是坐著拍的,人有點縮起來XD

這件衣服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而且下擺的雕花還有拼接小片的紗質哦

 

 

04.jpg    

 

 剛好搭配我今年春夏熱愛的白色,以及小亮點~~銀色小包包

整體色系好搭而且好療癒>////< 

10.jpg

話說上衣跟短褲都是正韓的百元單品,價格平實但品質棒棒!

這件白色牛仔短褲,褲口拼接了細緻的蕾絲

我覺得實穿性很強!!

 

褲口不經意的露出來也是好看低~~

內搭跟外穿兩相宜,而且不會走光

個人覺得比襯裙、襯褲更實穿

 

09-2.jpg12.jpg

 

像這樣的上衣,簡單搭配牛仔褲長褲或者色褲

我覺得也挺不錯的呦´ε

 

05.jpg

大片雕花真的超美~~~近拍還是很細緻

是一件可以讓女孩化身小清新的上衣>////<

 

SAM_0504-3.jpg06.jpg

 褲子我覺得很值得入手´

可以說是百搭又實穿 

07.jpg

今天有兩款真皮小包包,下面還有更多穿搭可以看喲!

 08-1.jpg

 

 LOOK2

>顯瘦點點連身褲<

>女神細緻高跟鞋<

>馬卡龍真皮小包包<

21.jpg

 

時間過得很快,天黑之後我們就離開這裡了

我換了一套俐落的連身長褲

整件輕柔雪紡的材質,穿起來好舒服呦~~

 

16.jpg

 還有附一條腰帶

這樣可以把上下比例區分得更明顯

即便是寬鬆的布料版型,也可以把腿穿得很長~喔耶!!

17.jpg13.jpg

有發現我的鞋子跟包包都是銀色的嗎?

我覺得適度的使用金屬色,可以讓整體穿搭更有時尚氣息

 

跟前一套穿搭是拿同款的銀色小包包

他有馬卡龍色、乳白色跟銀色,我覺得各有千秋

 

20.jpg

18.jpg

 這個穿夏季復古的點點元素依然很流行

尤其是下著,特別像是短裙、長褲、內搭褲都很熱賣

一不小心又手滑了好幾件呢XD

 

但我覺得今年如果要論時尚度的話

點點造型的連身長褲更優秀噢!!

14.jpg

 

腳上這雙羅馬涼鞋,鞋跟是粗木跟,跟穩好走

銀色的羅馬鞋把皮膚襯得很白皙!

如果是搭短褲,也會修飾腿部線條喔~~

 

15.jpg

 可能也是年紀大了XD

現在會很在意服裝的舒適度,平常的生活跟工作不喜歡把自己搞得太拘束或者刻意

這樣穿我覺得時尚又舒服,而且布料的質感也好

讓我可以更隨心所欲的漫遊在都市叢林!

 

19.jpg

 

 

LOOK3 

 >復古藍棉麻質條洋<

>女神細緻高跟鞋<

>馬卡龍真皮小包包< 

22.jpg

 

接下來這是森林系女孩最愛的棉麻材質~~

橫條紋的單品應該大家衣櫃裡都有吧,只是數量多少的問題

但是藍白直條紋可就比較特別一點囉!

 

24.jpg

我自己比較少直條紋的服裝

如果是黑白條紋,可能就走比較前衛的路線

這件淺藍X白的配色加上棉麻材質,我覺得很無印風

有種清新脫俗的氣質~

 

而且這個淺藍是有點復古的藍色哦´ε` 

 

25.jpg

 

這樣的配色,跟天空、草地甚至路邊的街景融合在一起

看起來都好舒服

 包包也越來越耐看了>////<

  

27.jpg

滿喜歡棉麻材質近拍的質感

 

這件洋裝是寬鬆版型

它的設計上一定要搭配皮帶穿才會好看喔!

 

26.jpg

 話說我繫的這個粗皮帶,不是我自己找來搭的喔

是洋裝附贈

而且講句公道話,現在很多便宜貨也都有附皮帶~但質感是差很多低!!

我自己就親身經歷過很多次,真的不耐用,大概用個兩三次就瀕臨崩解了

更重要的是~~呀配件的質感不好也會破壞衣服的質感><

 

28.jpg

 真皮包包的皮質柔軟

配上很有光澤感的銀色,在自然光下我覺得很好看

銀色的皮質搭配金色的鎖鏈,質感大增>////<

 

29.jpg

今年入手了不少銀色鞋款

但這是我的第一雙銀色羅馬涼鞋,一穿就愛上了

質感特殊又顯白

難怪賣家說他是女神鞋~~ 

 

這次挑的配件剛好幾乎都是金屬色的,可以互相呼應~~

 這套整體穿搭,是不是清爽又好看 嘻嘻(✧◡✧)

30.jpg

 

LOOK4 

>平口荷葉渡假長洋裝<

>女神細緻高跟鞋<

>亮彩真皮小提包<

>帽緣軟鐵絲裝飾大草帽<

 

31.jpg 

再來是夏日必備的女神系長洋裝~~~這件大推喔!!

今天所有穿搭裡面,J最喜歡的就是這件!

首圖故事是,拍照的時候....我粗魯的把洋裝往旁邊一拉竟然就移位了XDD

(((搞不好不講還不會被發現 阿哈哈哈

 

32.jpg

 

穿起來比例真的好好>/////<

嘿嘿~羨慕名模腿的妞兒可以透過這洋裝讓比例更修長

綠色可以幫忙校正膚色,覺得皮膚不夠白皙的人穿起來也會顯白哦!

 

這件是薄棉材質

但質感很像棉麻,產生自然的皺摺也不會覺得不好看

不像雪紡如果皺了,質感就打折了!

而且這個布料不會透光喔~~

 

34.jpg

戴上遮陽的草帽就更渡假風哩!

 

36.jpg

那時候太熱了....所以躲到遮陽棚下面拍照(吐舌)

加上帽子也有再遮掉一點光

如果直接站在太陽下皮膚會更顯白! 氣色也會紅潤~

 

37.jpg

洋裝胸前的荷葉設計+裙子下襬小小的傘狀

很希臘風~~也有修飾比例線條的效果

 

33.jpg SAM_1081-1.jpg

 透過配件可以襯托出不同的感覺

想要繽紛一點的LOOK,所以手提撞色的小黃包´ε

 

SAM_1112.jpg

 

 LOOK5 

 >雙層下擺縮腰直條上衣<

>褲口蕾絲薄牛仔短褲<

>鉚釘扣細緻平底涼鞋<

>亮彩真皮小提包<

40.jpg

 這個地方拍起來還滿有渡假風的,特別是太陽出來的時候~

是說也太巧了~~這次一直選到藍色系的衣服 哈哈

而且這件上衣非常的實穿,看下去更多穿搭照就知道囉(眨眼)

  

41.jpg

 袖子的立體弧口設計,我覺得有莫名的修飾到手臂~感覺線條更好看!

42.jpg

 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又一件直條紋來報到XDD

我覺得真的還滿顯瘦的(((當然跟縮腰設計也有關~~

也證實了直條紋單品,無論是粗還是細條紋都好看耶!

 

應該很難不注意到我腳上的羅馬涼鞋吧!

無論是平底還是高跟款都讓人想收藏

好適合今年夏天喔(*´)

 

 43.jpg 45.jpg 

還有討喜的真皮小包包

我覺得好可愛>////<

也喜歡這個鮮豔~感覺很juicy的的暖黃色XD

 

這兩年也越來越懂得欣賞小包包的美

小包包不但輕巧,通常都是我得力的時尚配件喔!

 

44.jpg

牛皮的質感很好

手提跟肩背都不錯看~~

別看他好像容量很小,其實是有撐起來變圓的空間

我還裝了不少東西進去呢!

 

 

46.jpg

 

這時候太陽公公突然發威了

不過黃色在太陽下閃閃惹人愛XD

鮮豔的色澤~~整個很有活力的感覺!

 

 52.jpg

 上衣的質感很耐看

不是那種幾年後年齡變大就不適合穿的衣服

而且也很百搭,可以穿得正式得體,也可以輕鬆

還滿推薦給OL的

 

下擺拼接一層白色雪紡

拿實穿的白色短褲來搭配~剛剛好

短褲下擺的布蕾絲作工也精緻!

下面再來多看幾張衣服的質感芭~~

 

48.jpg50.jpg47.jpg

 

這鞋子也很殺底片!!

除了羅馬鞋的交叉線條我很喜歡之外

他的金屬光澤太美了>////<

而且金色一點都不OVER!!(大心)

穿起來美呆拉

 

51.jpg

好看又好走的涼鞋~~是不是很犯規!!

夏天會建議大家不要一直穿著夾腳拖喔

不知不覺對腳的壓力太大了,可以多囤幾雙美美的涼鞋

 

49.jpg

 

 

  LOOK5 

 >雙層下擺縮腰直條上衣<

>刷破皮漆顯瘦薄牛仔褲<

>馬卡龍真皮小包包<

 60.jpg

 終於寫到第6套LOOK拉

直條紋衣改搭破損牛仔褲~~風格就不一樣囉!

不過一樣都很顯瘦XD

 

61.jpg

 

你們喜歡哪一套的感覺呢?

這套也是我平常私底下會穿的路線

有沒有覺得銀色包包出現了這麼多次,越來越幫穿搭加分了!!

 

我覺得老闆娘的眼光很不錯,單品的搭配性很強

感覺她挑東西的眼光放很遠~~

這幾套實際穿過之後沒有一件覺得後悔的喔XD

 

62.jpg

 

牛仔褲我個人滿挑的

顯瘦度大家可以參考我穿起來的樣子

 

我是覺得穿起來滿修飾的,而且不會勒得很緊不舒服~

只是我相機的廣角不夠,照鏡子的感覺腿部比例修飾得相當修長

破損也處理得自然,太誇張的路線我還不太敢挑戰XD

下面也多放幾張照片給大家參考囉

 

56.jpg 58.jpg  

這件我個人滿喜歡的~~

除了破損之外也有一點彩漆點綴

53.jpg 59.jpg

 衣服剛剛寫過就不多作贅述了

 

54.jpg 

每次看韓國網拍的照片都會羨慕到不行!!

看她們示範穿搭的牛仔褲都會很想買~~

韓國麻豆的身材比例怎麼都那嚜完美啊>////<

 

雖然穿牛仔褲大家都會追求超顯瘦,很多女生喜歡鳥仔腳吼

但如果膝蓋或一些地方讓我走路不舒服,就算穿起來很瘦我都會放棄

我覺得這件牛仔褲是貼但不會太緊或讓我不舒服喔!

 

55.jpg

 

寫完發現我對他們家的衣服很有愛~~~哈哈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快去逛逛新品吧

現在粉絲團有辦抽獎活動喔!!

>>Diosa賣場

>>Diosa粉絲團

  

  訂閱曉琪拉的部落格↓stamp_03_P4_31.png 

訂閱.jpg

 

arrow
arrow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