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掰掰倒數計時中,一定要趕在最後一刻回家然後生出一篇文章作紀念XD
很久沒有發生活雜記之類的文章了,其實真的有很多東西值得留戀.....
現在回過頭看自己過去寫的文章,很容易就坐在電腦前面傻笑(呈現癡呆狀)

在無名的這段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因為我算是慢了很多很多拍,大學畢業之後才加入無名的懷抱
我覺得這裡是一個很溫暖的大家庭
我認識了很多形形色色的人,當然還有這一路一直陪著我的最最最可愛的你們
我在這裡成長了很多,任何事物都有曲終人散的一天,今天我要很開心的跟大家說"我在無名畢業了!!"
(((雖然早就預知這天的到來,但還是有股莫名的感傷~~~

 




因為好捨不得這裡跟大家~~~~
不過我也相信換個新環境、有個新的開始,一切都會更好的(握拳)
而且你們都不會離開我的對吧>////<


未來曉琪拉會在痞客邦繼續發文分享時尚穿搭美妝芭拉芭拉
打勾勾一定要在我的新家見到你們噢~!!!

現在我的搬家之路有點卡關還沒完成> " <
所以就先把這篇搬家公告PO好,我的新家網址在這兒
www.lalachu.com

還滿好記的吧,可以先把我加到我的最愛>///<
到時候痞客邦搬完, "拉拉啾一個"的網址就可以直接轉到我痞客邦的網址囉!
http://starfang.pixnet.net/blog





希望可以快快在痞客邦發我的第一篇文章!!
那在新家還沒搬完之前,就先在粉絲團跟大家見面拉^Q^
歡迎繼續來找我聊天哈拉~~

隨時有最新動態跟好康也都會在粉絲團呦





再見了,無名
別忘了來找我唷~~~揪咪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